618 撿了倆狗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18 撿了倆狗娃

    當初陳老爺子要過來的時候,劉富貴都是一陣忙碌呢,更不用說這次是陳意涵的父母過來正經會親家。

    現在的他都很慶幸,得虧朱師傅定的山莊動工的日子比較晚,要不然這邊亂糟糟的,真心沒法會客。

    他的寶貝大閨女小樂樂,對於這些事情,那就是一丁點兒都不會放在心上了。管你忙啥的,小家夥得忙活自己的事情。

    跟動物們很親,跟家的動物們更親,跟家的這三隻剛剛睜眼不久的狗寶寶們更更親。

    當初花花生完了娃,四隻小貓眯就是樂樂照顧的。現在的樂樂對於這三隻狗娃子的照顧,那也是更加的得心應手。

    王鳳茹也是寵著她,用布給縫了一個帶著三個口袋的大圍裙。這就好了,三隻狗寶寶往一放,樂樂就成了袋鼠媽媽,帶著狗寶寶們東跑西顛。

    該說不說,狗寶寶們比當初的花花娃要好帶很多。那時候的花花娃,可是真心鬧。還不是一隻兩隻,而是四隻,那時候的小樂樂都有一種“媽媽心好累”的感覺呢。

    這回就沒事了,代步的有大大花,陪著玩的還有大獅子。跟班比以前也多了,狗寶寶還都很乖。要就是看熱鬧,要就是在口袋睡覺覺,一點心都不用操呢。

    然後小樂樂就逛開了,反正自己的爸爸回來的時候也沒有說隻能在家玩。那就多走走、多看看,四處都轉轉。

    劉富貴也知道,不過他覺得是時候給小樂樂“放權”了。沒有正經的玩伴,就這多的小動物陪著她,在自家的地盤溜達,還有這多的大保鏢,沒啥危險。

    對於小樂樂來講呢,整片山林都是她的遊樂場也差不多。小家夥的膽子也是超級大的,還真就沒啥她不敢去的地方。

    而對於獅子老虎熊它們這個特別的三人組來講,在外邊玩耍,絕對比給它們吃肉更加的開心。

    現在的它們吃喝不愁了,要是每天都貓在院子,哪有在林子跑鬧,在樹上蹭癢癢來的舒服啊。

    “貪吃熊,你不乖,樹都被你給蹭彎了,換棵大樹去蹭。”

    看到貪吃熊又開始欺負桃樹,小樂樂就覺得很頭疼。

    別看是小小的人,也知道這些開花的樹,到時候都能夠給自己結果子吃。這棵桃樹被貪吃熊給欺負個夠嗆,她都不忍心看呢。

    貪吃熊也是聽話熊,你喊咱了,咱就湊到你跟前來乖乖的呆一會兒。反正啥時候熊心思動了,咱再出去玩唄。

    對於這一片,樂樂昨天都玩夠了,所以她就打算今天往遠處溜達溜達。小手一揮,她的這些跟班們就調轉方向,繼續前進。

    它們就更沒啥想法了,一切都聽樂樂的就好。讓咱去哪就去哪,反正在外邊溜達,就比在家呆著強。

    小團隊最活躍的其實還是狗腿子們,哪怕大黑已經當媽了,現在也不用操心的去帶娃,就能夠放飛自我一下。

    不過走啊走的,小樂樂就發現了一個小狀況。小黃好像跑不知道哪去了,剛剛還在前邊來著啊,現在咋還沒了呢?

    在樂樂的理念中,那絕對是一個都不能少。將白板給叫到跟前兒來,輕輕拍了拍白板的腦袋,找小黃的這個事兒交給它來辦了。

    白板也是個賣力的好工人,在地上嗅了嗅,然後就往後跑。樂樂小手再一揮,大部隊集體轉身。白板就成了領頭犬,都跟著白板走。

    這一找給樂樂都找得有些小迷惑,好像小黃走得挺遠的,都找了好幾分鍾也沒有找到。

    “小黃、小黃,你跑哪玩去了啊?”

    小樂樂喊了一嗓子。

    “汪……汪汪……”

    在前邊傳來了小黃的回應。

    “汪……汪汪……”

    這邊的白板也跟著叫了一通。

    小樂樂樂得眉開眼笑的,總算是找到了小黃嘛。

    在她的理解中,小黃的叫聲就是在告訴她“我在這呢”,白板的叫聲就是在告訴小黃,“我們也來了。”

    這次就很順溜,又跑了一小會兒樂樂就看到了小黃,然後她的大眼睛一下子變得更加的閃亮。

    怪不得小黃自己偷偷跑過來玩,這邊還有兩隻比狗娃子們大一點點的小狗狗呢。

    她這邊的隊伍有些龐大,看到她過來後,小黃也顛顛兒的跑到她跟前兒。剛剛還跟小黃一起打鬧的稍大版狗寶寶也是連滾帶爬的跟著湊了過來,就是沒有像小黃那樣直接跑到樂樂的身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18 撿了倆狗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18 撿了倆狗娃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