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小黃的霸道媳婦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19 小黃的霸道媳婦

    回去的路,多少有些耽誤工夫。

    不能一直讓小黃叼著狗娃走,樂樂擔心狗娃會疼,然後將這隻狗娃也給放到了大老虎的後背上。

    在地上還活蹦亂跳的倆狗娃,在大老虎的後背上就乖得很。老老實實的被樂樂抱著,也不掙紮。偶爾會扭回頭,跟樂樂身前掛著的這三隻互動一下。

    拖了隊伍後退的,其實還是狗媽。它的後腿有傷啊,走路的時候後退都不敢太吃力,隻能在後邊跟著慢慢的走。

    如果說它的脾氣要是好一些,樂樂還能想個辦法,讓貪吃熊背著。可是狗媽很不乖,經常會對著自己的這些小夥伴們呲牙。

    給樂樂愁夠嗆,現在就隻能這慢悠悠的走了。之所以會愁,就是因為這次怕出來的太遠,也不知道回家後會不會被爸爸說。

    而在家的劉富貴呢?現在就有些抓心撓肝了。

    今天還得收拾屋子,得歸置得利索一些才行。可是收拾的時候,突然間就有了一種心驚肉跳的感覺。

    這個感覺來得很突然,他根本都不知道咋回事。

    他還納悶了呢,自己也沒做啥虧心事啊,心邊咋還這不得勁兒呢?這也不是自己太緊張啥的,該緊張的,昨天都已經緊張完了。

    想了一會,也沒想明白,看看時間差不多了,這就開始收拾午飯。

    可是就算是在做飯的時候,他這個心,也是有些不安穩。總覺得好像是發生了啥狀況,而這個狀況確實自己沒有掌握的。

    可以說,現在做飯就是他的主要工作。全都弄得和了,掐著時間端上飯桌,然後大家夥也該回來吃飯了。

    全都搞定以後,他才知道這份兒不穩定的心情是因為啥了,因為自己的寶貝閨女沒有回來。雖然小家夥貪玩,可是小家夥從來都不會誤了飯食。

    也是跟他學的,是個地道的小吃貨。玩很重要,吃飯那就更重要。

    “樂樂咋還沒回來啊?”王鳳茹也發現了這個問題,隨口問了一句。

    “我到外邊看看去,這個小家夥啊,這兩天都玩瘋了。”劉富貴很無奈的說道。

    對於樂樂的安全,他是真的不擔心。樂樂的保鏢團隊實力太強悍了,除非遇到反恐特警隊或是特種部隊啥的,才能夠將樂樂的那些保鏢們給擺平吧。

    來到外邊往山下一瞅,總算是看到了樂樂小團隊的身影。就是走的好像有些慢,小樂樂還會招一招手。

    雖然看得不是很清楚,劉富貴也能腦補一下。後邊跟著的那隻狗,明顯行動不是很方便,所以樂樂今天才回來得晚了。

    都不用多想,直接到屋找出來繃帶和碘伏,外帶一些土黴素。這是治傷的標配,要是等閨女回來再準備,那就不是一個稱職的爸爸。

    眼瞅著就要到家了,小樂樂的心也有些小飛揚。對著後邊跟著的狗媽招了一下手後,一拍大大花的腦袋,大大花就撒腿往家跑。

    雖然也關心後邊的狗媽,但是也得跟爸爸獻寶,自己都好厲害的撿了兩隻狗娃呢。

    “怎才回來啊。”

    劉富貴覺得多少也應該管一管小樂樂,然後就繃著臉說了一句。

    小樂樂根本都沒有放在心上,從大大花的身上跳下來,一個胳膊夾了一隻狗娃顛顛兒的跑到了他的跟前,“爸爸,你看,樂樂撿到的呢。”

    劉富貴習慣性的身手在狗娃腦袋上摸了兩把,狗娃的脾氣還有些大,竟然還跟他呲牙裂嘴的。

    這個毛病不能慣著,被閨女撿到,這是你們的榮幸。你們要是傲嬌,那就不對了。然後老劉就抓著它們的後脖頸,在它們的小屁屁上輕輕拍了兩下。

    剛剛拍完,劉富貴就是一激靈。抬頭看過去,他就把狗娃給扔在了地上,把樂樂給拽到了身邊。

    開始的時候沒有多想,現在看得很清楚。這個後邊跟著的好像特的不是狗啊,而是一匹狼。

    雖然是三條腿站著,可是那個眼神非常凶猛。嘴巴也比家的狗狗們長一些,還有些尖。而且跟自家的狗狗們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的尾巴是直直下垂的。

    這匹被劉富貴和樂樂錯認成了狗的狼,現在的心情也不咋美麗。

    你們拿咱的孩子要挾咱,咱跟著你們過來了。可是你憑啥打咱的娃?這是要鬧啥?

    “爸爸,大狗狗腿上臭臭的呢。”小樂樂略顯掙紮的從劉富貴的身後跑了出來。

    劉富貴心苦笑,這是純野生狼,跟在馬戲團混過的獅子老虎熊可不一樣。它們能夠很輕鬆的就被樂樂搞定,這匹狼還是有自己的脾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19 小黃的霸道媳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19 小黃的霸道媳婦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