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小黃是條有情狗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20 小黃是條有情狗

    小黃拐了個狼媳婦,還生了倆娃,這個事情,發生得就太突然了一些。

    開始的時候老劉還在合計,是不是小黃這段時間才遇到的狼媳婦,後來一琢磨可不是那回事。

    動物跟人不一樣,也就是家的動物搞對象的時候有些長情。現在的白板和大黑,這兩口子就很和諧。

    但是外邊的動物可不是那回事,隻有在發情期的時候才會湊到一起。小黃呢,算是特殊一些吧,所以會惦記自己的媳婦和娃,這一點上老劉覺得都很隨自己。

    再加上兩隻狼崽子過多的黃色毛,老劉就覺得小黃不是接盤俠,而是真正的狼娃它爹。隻不過這個到底算狼娃還是狗娃,有些說不準,可能是正經的狼狗?

    這個事情,老劉也不能偷摸的當不知道。狼畢竟是野生動物,這匹狼還是正經野生的。所以他必須要跟老何同誌匯報一下,順便夾帶一些自己的私貨。

    當初自家的驢子就被人用鋼珠槍給打傷過,雖然說李鳳九也很努力的追查這個事情,但是說白了,他的能力也有限。

    他又不是跟那幫人混一個小圈子的,就算是他再打聽,也很難有交集人物。當時吧,老劉也想過報警處理來著。尤其是在給自家泉水投敵敵畏的事情那快就被搞定後,他這個心思就挺濃烈。

    隻不過他也知道,如果上升到法律層麵來講,警察叔叔們,還真未必有那個時間來追查這個事情。畢竟這個事兒跟投毒相比相差好多等級,傷的還是驢,而不是人。

    就好象有好多地方有人給狗投毒,然後帶走吃狗肉,這個事情也是屢見不鮮的,新聞隔三差五就會報道一輪。但是你看現在的情況,不還是有人繼續幹?

    隻不過這次就不同了,因為小黃它媳婦身份不簡單啊。純正原生態的野生狼,那可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這又不是狼群到村子去禍害人,然後你們群起反抗將狼給辦了。這是帶著娃的狼,輕易都不會往人跟前兒湊。

    他都在想,沒準也是那些人在玩鋼珠槍的時候,無意中碰著了小黃媳婦。當時也沒太在意,就當成了狗來打。

    不管當時是啥原因吧,這個事反正對於老劉來講就是可以利用一下的。上升到了高度,讓老何同誌來操心。把這個案子弄明白了,到時候也能把傷害自家驢子的人給揪出來。

    畢竟不是誰家的驢子都能夠胡亂的跑著玩,現在養驢的人本來就少。家就算是有牲口,也都是騾子或者是馬。

    劈啪啦一頓拍照,然後就把這些照片直接給老何同誌發了過去。都沒打電話,等著老何打過來呢。

    也就是幾分鍾的時間,老何同誌就將電話給撥了過來。老劉同誌就添油加醋的說了一遍,順便又聲明了一下,狼在家養傷呢,還是小黃的媳婦。

    這個潛在的意思就是告訴老何,也跟獅子老虎熊一樣,把戶口落自己家吧。畢竟是小黃媳婦,要不然將來兩個孩子的戶口問題不好解決啊。

    其實老何在看到照片的時候,就知道會有一坨的麻煩事。他自己都有些鬱悶了,也不知道劉富貴這邊的各種事情怎就這多,還都能讓他給遇上。

    你說那個馬戲團的獅子老虎熊,這個你拐家去還有情可原。可是你家的狗子,咋還就拐上了狼媳婦呢?你這個事情都跟誰說理去?

    不過劉富貴雖然說得有些誇張,都快扯到反恐的問題上去了。但是這個事情確實也很重要,隻不過這次就不需要他帶著人親自下來了,畢竟小黃媳婦已經得到了有效的治療和控製。

    隻需要自己打幾個電話,派人過來將證物給帶走,順便再拍個照,這個就完活兒。當地的警方和相關工作人員,就能夠將這個事情給辦好。

    老何多少有些小撓頭,劉富貴這邊可就不管了。該告的狀也告完了,小黃媳婦也包紮好了,接下來就是開心的吃午飯。

    這個飯吃得很香,在飯桌上也是給樂樂和小黃一頓誇,得虧是樂樂出去玩把小黃媳婦給撿回來了,要不然將來指不定流浪到哪去。

    這是自家的兒媳婦,哪能讓它在外邊去受苦。

    飯吃的香歸香,吃的時候就有些匆忙。老劉也惦記小黃媳婦啊,你看跟獅子老虎熊都混熟了,狼可是頭一次見。

    關於狼的傳說有很多,有些公司還以狼性作為企業文化。雖然狼的生活跟人類來講有些遙遠,但是離得又很近。

    而且老劉其實就是個大孩子,吃了一會兒就坐不住了,弄了個大碗,把飯菜往邊一撥,然後就端著碗到外邊看小黃媳婦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20 小黃是條有情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20 小黃是條有情狗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