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最後的準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21 最後的準備

    吃飽喝足,洗了個澡的狼娃們,現在看著多少有了一些樣子。不再像剛剛過來的時候那樣,看著可憐巴巴的。

    不過它們對於別的動物來講,還是有很大的戒心。哪怕是花花的娃子們現在湊過來想要看看它們,它們都會嚇得跑到老劉的身後去。

    可不要以為小動物們就不聰明,哪怕它們跟老劉接觸到時間還不是很長,現在也將老劉當成了自己的靠山。

    老劉很好啊,給吃、給喝、給按摩,都舒服得不行呢。自家的媽媽現在就先不用管了,看住老劉準沒差。

    “這兩個狼崽子還挺有意思的。”陳意涵在其中一個狼娃的身上摸了一把後笑著說道。

    “其實仔細瞅瞅,好像跟咱們家的仨狗娃也差不離。”劉富貴笑著說道。

    “隻不過它們在外邊吃了太多的苦,沒有家的這三個生活好。都比它們大那多呢,卻沒有它們三個看著精神。”

    陳意涵看了他一眼,“看來以後你也可以掛牌營業了,專門做寵物按摩,肯定比給人按摩更加的賺錢。”

    “哈哈,啥時候咱們家揭不開鍋了,還真可以開展一下這個小業務。”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說完之後順手將自己懷的狼崽子塞給了她。

    在他看來,其實跟狗娃子一樣。而且現在的狼崽子還有些瘦,沒有肉乎乎胖滾滾的狗娃子們手感好。

    不過好歹也是狼崽子,那個身份就是不一樣。給大丫玩個新奇吧,還得琢磨一下,今天讓小黃和她媳婦住哪。

    正常來講,家邊的動物們都是跟小樂樂睡一個大房間的。你要是早晨到小樂樂的房間,現在都不好下腳。

    可是小黃媳婦不是正常的動物,戒備心理很強大。這就不能讓它也跟著別的動物們一起睡了,目前看來,隻能安置到自己的房間去。

    規劃好了,劉富貴走過去將小黃媳婦給抱起來。跟它的娃子們一樣,看著骨架不小,身上卻沒有多少肉。

    其實在剛才按摩的時候他就已經感受到了,畢竟還得奶孩子,它自己恐怕這段時間都是吃不飽的狀態。

    想到這他又有些埋怨小黃,你說你咋就不提前跟家說一聲。咱們早些照顧,也不會讓它們母子在外邊遭這個罪啊。

    現在小黃媳婦是養傷狀態,老劉格外照顧了一下,直接就放到了自己的床上。兩個狼娃在小黃的帶領一下,也來到了這邊。

    對於床,它們就很好奇。隻不過費了半天的力,也沒爬上來。最後還是它們的親爹出嘴,一咬一甩,它們就安全著陸。

    “小黃啊,這幾天就先帶著你的老婆孩子在這邊呆著吧。”劉富貴摸了摸小黃的腦袋。

    小黃很聰明也很聽話,輕輕一跳,這就蹦到了床上,臥在了它媳婦的身邊。

    老劉想了想,到外邊又找來一個大盆子,邊裝好貓砂,然後就將兩個狼娃都給放到了邊。

    這是他的想法,想告訴這是它們的臨時廁所。但是它們能不能記得住,劉富貴的心邊也是沒個譜兒。

    反正心思是盡到了,是禍害了自己的床,還是能夠規規矩矩的生活,這個就聽天由命吧。

    “富貴啊,你家邊可是越來越熱鬧了,等月底咱們動工以後,不會惹出亂子來吧?到時候來你這做工的人可多啊。”

    等劉富貴從房間出來後朱師傅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沒事,反正也是先弄別的然後才弄我這邊的房子。等這開建的時候,狼也跟家呆熟了,不會有事。”

    “朱師傅,其餘的人大概啥時候到?還用我這邊做個準備,安排一下?畢竟大家夥能過來,看得都是您的麵子。”

    朱師傅笑著搖了搖頭,“用不著,管好吃和住,這就對得起大家夥了。還有一點啊,早晨和中午不能備酒。想喝的話,晚上放工了再喝一些。”

    “雖然我也會跟他們立規矩,但是你是主家。你要是把酒給準備上,大家要是不喝一些也不是那回事。”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都聽您吩咐,您說咋弄,咱們就咋弄。”

    這個事情如果不是朱師傅特別囑咐一下,自己肯定是會給準備酒的。這也是一個習慣吧,隻要管了飯,這個酒也會給準備好。

    還得說朱師傅想得周到,木工活也不是那輕鬆,相反跟那些工具打交道,要是真喝大了,也蠻危險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21 最後的準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21 最後的準備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