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送上門的小夥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22 送上門的小夥伴

    這兩天的時間有些趕,剛讓小黃媳婦和它的孩子們對這個家熟悉一些,劉富貴同誌就起了個大早帶著陳大丫往省城的機場趕。

    對於他來講,今天也是重要得不能再重要的大日子。

    這就相當於司機而言,哪怕現在的老劉也算是個老司機了,但是這個駕照屬於後補的。駕照必須要有,沒有可不成。

    本來樂樂也想跟著來一起玩呢,不過被老劉給勸家了。小黃媳婦還得需要人看著,樂樂就是那個最恰當的人選。

    剛到車站沒一會兒,韓東也開車過來了。這是給他送海鮮的,老丈人丈母娘過來了,沒有海鮮做菜可不行。都是今天剛剛送到省城的,新鮮得很呢。

    “東哥,謝謝了啊。”劉富貴一邊往車上搬一邊笑著說道。

    “扯淡,要不我都搬回來?”韓東略顯無奈的說道。

    “哈哈,才不幹呢。車上還有兩條東星斑呢,拿家吃去吧。趙哥走的時候也帶了兩條,這是要給小雨嫂子補身子呢。”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趙錦榮兩口子要比他回來的早一天,看完了小黃它們一大家子,就直接回了省城。再過不久就是李絲雨的預產期了,劉富貴雖然說很給力,但是生孩子這個事還是在醫院呆著比較好。

    也不用去旁的醫院,安和醫院這就比啥都強。有認識人,這個心邊多少也能安穩一些。生孩子,也是闖鬼門關嘛,趙錦榮可重視得緊。

    “東哥,縣的那個海鮮攤子,還弄呢?”劉富貴問道。

    “弄不過來了。”韓東笑著搖了搖頭。

    “原本那邊打算給自己留個回身步,現在真的是太忙了。而且高敏再過幾個月,也得休息,到時候還得讓你嫂子到超市去幫忙。”

    “那邊的店上個月就挑給了別人,雖然也賺錢,分身乏術啊。我們這個可跟你比不了,舒舒服服在家就把錢賺了。”

    劉富貴點了點頭,“折騰出去也好,要不然你跟嫂子一個勁兒的兩地分居也不是那回事啊。”

    “再辛苦兩年就好了,等遠洋船回來,就能夠將窟窿堵的差不多。來年要是運氣好,還能夠跟著小賺一些。”韓東笑著說道。

    “我就不陪著你在這等了,要是還需要啥到時候來電話,讓取菜的車直接給你捎過去。不過好像也沒啥了,除了海鮮你家沒有,應該啥都有。”

    “東哥,要是沒啥事,今兒跟我一起家走吧。”劉富貴邀請道。

    “可不去了,我也得跟你嫂子多呆呆啊。這半年真的是太忙了,先走了啊。”韓東說著就上了車。

    “哎,東哥好像比我都辛苦好多。”看著韓東離開,劉富貴感慨了一句。

    陳意涵很想跟他翻個白眼,卻要保持自己的風度,畢竟在這邊接機的人還是不少的。

    關鍵是這貨的話,總有一股子站著說話不腰疼的味道。誰都辛苦,但是這貨好像就沒啥辛苦的時候。

    就回來的這幾天,自己還考慮了一下三個廠子建設的事情呢。而這貨就是帶著樂樂照顧小黃一家,開心的玩耍。

    想想就有些小氣憤,然後在老劉的胳膊上擰了一把。

    老劉同誌呢,也是習慣了。反正在家邊也是經常挨掐,這個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接飛機跟接火車多少還是有些不同的,這個不同就會體現在晚點的問題上。也許一些普快列車也會有晚點的情況,但是作為飛機來講,這個概率就比較大了。

    這次陳意涵父母的飛機就晚點一小時,所以他們倆隻能在這堅強的等。

    劉富貴等得略顯無聊,就將手機掏了出來,得看看閨女在幹啥。打發時間的最佳方式,就是跟閨女嘮嗑啊。

    “你看看,那個人咱們是不是認識。”

    劉富貴跟自己的寶貝閨女聊得正開心呢,陳意涵捅了捅他的胳膊有些疑惑的說道。

    順著陳意涵的目光看過去,劉富貴樂了,還別說,真的認識。正是在仁川的烤肉店吃烤肉的時候,有那一丟丟不和諧的金啥啥。

    名字有些記不住了,當時沒太放在心上啊。不過這也算是認識的人不是,哪怕不是他鄉遇故知,也需要打個小招呼。

    那天的事情,開局不是很美麗,但是結局還是很不錯的。

    “老金、老金,看這、這、這。”

    老劉搖晃著手臂,扯著嗓子猛喊了起來。

    這都讓其餘的人把目光往這邊聚焦了一下,這熱情的接機者,現在也很少見。就好象那失散了多年的兄弟,再次重聚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22 送上門的小夥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22 送上門的小夥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