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見家長不容易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23 見家長不容易啊

    (感謝好友羊種月票鼓勵)

    韓東帶著金南勇離開了,劉富貴這個小心情啊,那就暢快得不行。

    “你說你的運氣咋這好?吃飯吃出個小糾紛,沒準還能做成買賣呢。”陳意涵感慨的說道。

    “哈哈,這是哥們的實力。人家不都說了,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很開心啊,來香一個,慶祝一下。”

    劉富貴說著就要將自己的嘴給湊過去。

    陳意涵瞪了他一眼,有些嫌棄的將他給推到了一邊去。越來越猖狂了,都不管邊上有沒有人了。

    老劉呢,可是一丁點兒都沒有放在心上,現在的他都開心得不行。不管你的商品多好,都得看銷路不是。他有信心,自己的泡菜能夠征服一下金南勇。到時候中間少了一些中間商,自己這個泡菜的利潤也能高一些。

    陳意涵好笑的看了得意的劉富貴一眼,覺得還是先不跟這貨掰扯了。雖然說現在已經有了一個便利條件,但是能不能將金南勇給拿下,還得兩說著呢,

    又等了一會兒,陳意涵的父母總算是走了出來。距離不是很遠,也不是出去旅遊啥的,隨身帶的都是小包。

    “叔叔嬸子,坐飛機辛苦了吧。”劉富貴很狗腿的跑過去,直接就將陳立仁拎著的小包給搶了過來。

    是真的搶,動作很快。那意思說啥都要幫忙提包,

    “還行,並不是很累。”陳立仁笑著點了點頭,順便看了自己閨女一眼。

    其實現在陳意涵也是強撐著呢,這雖然是自己的父母,但是她總有一種犯了錯的感覺,現在就有些小心虛。

    好在這也都是熟悉的人,上次老劉過去帝都給陳意涵治病的時候就已經熟悉了。隻不過老劉同誌現在的身份已經轉變了,就比那時候還要拘謹很多。

    平時來講,老劉也是個能侃能嘮的人,今天就不成。今天他覺得還是當個小配角,專門開車和拎包吧,要不然他都不知道該說啥。

    對於劉富貴呢,陳立仁兩口子掌握的材料也比較多。他們也清楚的很,其實這個事情不管自己兩口子願意不願意的,已經沒什關係了。

    自家閨女認可了,老爺子同意了,那這個事情也就成了定局。

    以前對於劉富貴並不是很了解,其實在他們的心邊,還是覺得董天舒靠譜一些。哪怕董天舒也有一些小毛病,但是他們覺得這個也是可以接受的。

    然後老劉半路就殺了出來,雖然說對自家閨女有治病之功。但是這個事兒,你也不能這看不是。

    結婚後就是要過一輩子的,你必須得將所有的狀況,都給考慮一下。

    通過他們從別的渠道了解的信息,再加上陳意涵媽媽從陳意涵這獲得的一些確切信息,現在就覺得這個劉富貴吧,好像也不錯。

    不是嫌貧愛富,他們家也是有錢的人家,家還就陳意涵這一個孩子,也不需要從劉富貴這多弄彩禮錢給弟弟娶媳婦啥的。

    會看重這一點,其實還是為了看將來他們倆在一起生活的契合度,跟陳老爺子的考量差不多。

    現在所有了解到的信息來看,他們倆還是很不錯的。雖然李富貴的文化程度低了一些,但是在照顧閨女這方麵,能夠做到無微不至。

    回李家溝的車上,空氣略顯沉悶,大多都是陳意涵坐在後排跟媽媽說悄悄話。陳立仁坐在副駕駛上,因為劉富貴的沉默寡言,也不知道該說啥好。

    對於劉富貴來講這是頭一遭經曆這個事情,可是對於陳立仁來講,也是如此啊。自己的閨女,就要便宜給這貨了。哪怕一直盼著閨女快些找個男朋友,真有了這一天,還有些舍不得。

    這就是一個很複雜的矛盾心理吧,也就是回家的路並不是很遠,兩個多小時,沉悶就沉悶一些吧。不管咋說,偶爾還是能聊幾句的,就是不那熱鬧罷了。

    回到了家邊,看到了這些生猛的動物們,陳立仁兩口子都嚇了一跳。

    真的有些不敢想象,自家的寶貝閨女過得到底是啥樣的生活。這獅子老虎熊的,就這放外邊呆著?多危險啊。

    “爸、媽,沒事的,它們其實都挺乖的。”陳意涵一本正經的說了一句。

    其實就算是她也知道,想要讓父母了解這些動物們的乖,還是有些複雜的。但是她也不知道該咋說啊,它們是真的乖嘛。

    還得說是陳老爺子,老爺子一出馬,這個事情就很好辦了。

    沒那些旁的說法,直接命令劉富貴和陳意涵去張羅飯菜,時間有些緊嘛。聊天的事情,交給他們這些長輩就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23 見家長不容易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23 見家長不容易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