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得到認可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24 得到認可

    劉富貴家的生活,所有的一切,對於陳立仁兩口子來講,都是非常新鮮的。雖然說現在還不能跟獅子老虎熊正常的玩耍,正常人的恐懼嘛。但是跟別的小動物們玩耍一下,這個還是可以有的。

    相較於劉富貴來講,陳意涵可是個大忙人。上午的時間全都浪費在了路上,下午的時間就要緊急進入工作狀態中。

    山莊改建工程雖然沒開始,但是需要處理的事情也有些多。再加上三個廠子的建設,這就是一大堆的活兒。

    看著閨女忙忙碌碌的樣子,周靜很開心,又有些心疼。

    開心的是,閨女這個當家作主可不是流於表麵,那是所有權利一把抓。這個婆家不差,自家的閨女在劉家,那是一丁點兒氣都不帶受的。

    心疼的就是,現在的閨女太忙碌。本來下午還合計跟閨女說一些體己話,誰成想閨女這個忙啊,這多的活兒呢。就算是給閨女總攬大權,也不能將閨女給累成這樣啊。

    這也算是做母親的基本想法吧,不過她也知道,要想讓閨女在這邊每天除了吃和睡,剩下的就是玩,跟小樂樂一樣的生活,閨女自己都不帶幹的。

    而這些事情,看在陳立仁的眼,自然就是另一番景象了。

    他更加看重的還是劉富貴事業的發展,想要讓家人過好日子,你沒有一個這些肯定不行。其實說白了,就是得好好衡量一下劉富貴賺錢的能力。

    光聽別人說,這賺那賺,超市都開到了帝都去,這些都不算數。雖然說劉富貴也跟著分一些錢,他的本質還是一個供貨商。

    以前都是聽別人說嘛,現在可就有了切身調研的體會。他也沒閑著,在劉富貴的陪同下,帶著一幫大大小小的動物們在各處開始溜達。

    對於自己的意圖,陳立仁也沒有隱瞞,直接就是挑明了說的。告訴劉富貴,自己得了解一下他這的產業狀況。

    劉富貴也不心虛,雖然說自己從來都不知道究竟能夠賺多少錢,可是過些日子看到自己賬上有些錢,那怕很痛快的就被大丫媳婦給花掉,這個賺錢的能力應該還是有的。

    粗略的溜達了一圈兒,陳立仁的震撼跟大丫剛剛過來劉富貴給她交底兒的時候都差不多。

    就現在劉富貴的營收能力已經很強悍了,這還沒有算上他即將開賣的石斑魚、即將鼓搗的泡菜廠,還有養殖廠這邊的飛龍和子。再有的一個強有力的補充,就是山上的這些桃樹。

    飛龍和子的繁育這個需要時間,但是這些桃樹今年就能夠創造收益啊。

    劉富貴家的桃子他沾光也跟著吃過一個,雖然這邊是黃桃,但是他估摸著那個品質應該也不會差。

    至於說山林地那隨意種著的人參,他已經來不及計算了。那個的投資期更加的長,但是將來能夠帶來的收益,也不會差。

    “你這邊的產業真不賴啊,比我跟他們搞的房產要輕鬆很多。不用去太在乎市場的高壓,也沒有那多需要操心的事情。”陳立仁感慨了一句。

    “這個山莊建設完之後,預計營收的情況怎樣?你這如果從旅遊景點的方麵來考慮的話,多少還是差一些意思。”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山莊這一塊兒,其實就是為了給大家找一個能夠清淨呆著的地方。大家夥都說城市的生活太忙碌,到山躲清靜,躲上個三兩天會有很不錯的效果。”

    “不過現在這個山莊將來是否能夠盈利,已經不是我們所關心的了。我和意涵就把這個山當成自己的家,這些小木樓建設後也相當於家的點綴。”

    “有遊客了,順便就賺點錢,平一平開銷。要是沒有,也沒啥,咋說也比城那些大別墅的成本要低很多。”

    “就算是將來村莊建設完畢,我這也還是以農牧生產為主。山林的資源都會利用好,再過些日子,就能開心的采蘑菇了。去年的蘑菇不少,希望今年也多一些吧,要不然供不上飯店的使用。”

    “看過丫頭發的視頻,你這的蘑菇確實很多。”陳立仁點了點頭。

    “當初你也是很有魄力的,那樣的荒山都敢承包下來。好好幹吧,作為你未來的嶽父,不圖希你成為這個首富、那個首富的,能夠在花錢的時候不怵頭就行。”

    “其實我現在都有些愁將來的錢咋花。”劉富貴抓了抓頭皮。

    “我這吧,除了山莊和三個廠子需要搞一搞,其餘的也就沒啥事兒做了。再以後頂多就是租一些地,用來種蘿卜白菜或者說是搞大棚給超市提供支持。但是那個錢,也沒多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24 得到認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24 得到認可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