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 給趙錦榮支招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37 給趙錦榮支招

    劉小丫賣魚賣出了新高度,也讓群知道的人後悔得不行。原本今天沒搶到魚,就有那一丟丟的小遺憾。現在看到劉小丫這種等魚往網蹦的絕活給拿出來了,那就變成了大遺憾。

    也知道啊,劉小丫現在可不會像以前那樣成天跟著劉富貴在省城賣菜。都是在家跟她那些厲害的小夥伴們玩耍,大家就錯過了這個討彩頭的機會。

    然後群就開始熱鬧了嘛,都覺得老劉同誌應該帶劉小丫多呆兩天,哪怕多呆一天也好。最起碼,明天還能讓三百人跟著沾個喜氣兒。

    隻不過老劉同誌是說啥都不同意了,順便將小樂樂躺在後排抱著粗尾巴認真休息的小樣子也給發到群去。

    劉小丫能打虎、能欺負獅子不假,可是她也是劉小丫啊。兩百八十多條魚,哪怕僅僅是等魚往邊蹦,一提一轉也需要力氣呢。

    大家夥也是真心疼劉小丫,更知道劉富貴對劉小丫是有多寵。現在就先放過小丫頭吧,反正以後還有機會不是。

    來到了安和醫院,劉富貴也是帶著老婆孩子直接殺到了陳院長的辦公室。

    雖然李絲雨住的是vip病房,能夠正常的做飯。但是蒸魚這個活吧,也得提前跟陳院長說一下。

    “聽說你的那個東星斑賣得真不錯啊。”陳院長笑著說道。

    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帶了一個鮮字兒,大家夥都挺中意的。拎過來兩條,一會兒在這邊做了,您也跟著下去吃一口?”

    “這當不當正不正的,吃的是啥飯啊。”陳院長哭笑不得的說道。

    “哈哈,就是嚐個鮮唄。打算去鐵鍋燉來著,後來一合計,還是到這邊來吧。”劉富貴笑著說道。

    “那還等啥啊,下去折騰吧,我也嚐嚐你的手藝。我大哥跟我打電話都說你最近的手藝好像又好了很多呢。”陳院長笑著說道,還直接牽上了樂樂的小手。

    陳意涵都覺得挺好玩的,好像劉富貴這個大壞蛋當初的計謀很不錯。將自己家邊都給“收買”了,這才將自己給“拿下”。

    不過這個事情也是有些說不清道不明就是了,就算是她現在都不知道是啥時候在心邊有了劉富貴的位置。

    院長大人牽著一個小娃子的手在樓溜達,仔細一瞅有人還認出了小樂樂,走過路過的還會跟小樂樂打招呼。

    隻不過今天的小樂樂表現得稍差,有些拘謹,讓陳意涵都有些詫異。

    “小家夥聰明著呢,這是擔心有人過來給她紮針。”劉富貴看了一下大眼睛很謹慎看著周圍的閨女一眼,笑著說道。

    “才不是呢,爸爸不乖,樂樂不怕打針,樂樂很厲害。”小家夥嘴硬的說了一句。

    不過她的心情卻變得好了起來,原本還有些小發怵的劉小丫,在看到沒有別的白大褂過來給自己紮針以後,這才打開了話匣子。

    這一路走,就跟陳院長聊個不停。介紹的也都是家她的那些大小夥伴,重點推薦了一下小黃的老婆孩子。

    來到了病房中,劉小丫就直接湊到了小寶寶的身邊,對著小寶寶猛瞅個不停。就覺得這個正在睡覺的小寶寶,太好玩了,才這一點點大。

    “小趙啊,差不多就辦理出院手續吧,在家呆著要比在醫院好。”陳院長笑著說道。

    趙錦榮笑著點了點頭,“後邊就出院,再住兩天。”

    陳院長也不勸了,權當是讓醫院再多賺兩天錢吧。

    讓他們在這邊聊著,劉富貴就開始動手收拾魚。韓東也沒閑著,拿著手機這就開始錄。答應了顧客的事情,那是必須要辦到的。

    “東哥,小雨嫂子的父母,沒過來?”劉富貴一邊收拾一邊小聲問道。

    “哎,這個事兒才是讓老趙鬧心呢,要不然也不會一直呆在醫院。”韓東苦笑著說道,然後有些無奈的看了劉富貴一眼,“錄視頻呢,嚇說話,一會兒隻能把聲音給消了。”

    “哈哈,也就是收拾個魚,誰都會的事兒。”劉富貴無所謂的說道。

    “小雨嫂子的父母,其實對於她跟老趙在一起一直都不同意。覺得小雨嫂子這是給家丟人了,所以就算是知道了這個事,也賭氣不過來。”

    劉富貴點了點頭,以前倒是挺陳大丫說起過這個事情。不過當時他沒有太上心,現在看來李絲雨跟父母之間的隔閡有些大。

    不過就算是他再能種地養豬,這個事情也不是他能夠解決的。這個事是老趙的家務事,還得他自己琢磨咋能解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37 給趙錦榮支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37 給趙錦榮支招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