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 小樂樂賣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36 小樂樂賣魚

    可以說這個群玩得確實很熱鬧,連說帶聊再搶資格的,一上午的時間忽忽悠悠的就過去了。

    搶一輪紅包,這就差不多得五分鍾的時間。今天得搶三十輪呢,光這個就得一百五十分鍾,兩個半小時。大家夥再扯幾句,一上午的時間能全部搞定,趙錦榮都偷著樂。

    中午的時候,就在超市簡單的糊弄了一口。

    購買資格已經確定,下午一點的時候就會正式發售,配菜也會現場切製。要不是保證魚的最大鮮度,都能幫你收拾利索了。

    樂樂小朋友呢,在這邊呆的時間有些長,多少有些小無聊。跟韓東海鮮攤子這邊的海鮮玩了一會兒,中午順便啃了隻大龍蝦。

    有了好吃的,對於旁的事情就不是很惦記了。要不然都已經偷聽到要看小雨姐姐的小寶寶嘛,都不說將自己給送過去。

    都沒到一點,過來買魚的顧客們就已經開始在店內聚集。劉富貴琢磨了一下,也就不用守著那個時間了,現在就開始撈吧。

    反正這個魚也隻有兩個規格,一個大一個小,抽紅包的時候也都是標記好的,按照統計的名單來就好。

    不管哪一條魚,都是活蹦亂跳的,在肉質上也不會有差別。先買、後買,其實都差不多。

    趙錦榮一想,也是這回事。然後他就擼起了袖子,這是要親自上場,幫大家夥撈魚。

    得說這些東星斑真的很不錯,哪怕被賣了,也很歡實。買魚的人也都帶著自己的盒子或是鍋,反正魚秤完房,再放些水,它就能開心的玩耍一下。

    貴有貴的理由,賣的就是一個鮮活勁兒。那多同行玩這個的,老趙就敢拍著胸口說,咱家賣得魚最棒。

    “趙老板,能不能讓樂樂給我撈魚啊?我家孫子今年就要高考了,圖個吉利,成不?”

    又撈了幾條後,以為大媽顧客笑著問道。

    “得,我得跟咱們的小領導請示一下。”趙錦榮笑著說道。

    跟陳大丫一起逗螃蟹玩的樂樂正有些小無聊呢,聽到趙錦榮的小請求之後,一下子就來了精神。一路小跑的來到了魚箱旁,直接就爬到凳子上站好。

    “賣魚、賣魚,好吃的紅紅魚呀,爸爸說好吃呢。”

    沒有直接動手撈魚,小家夥自發的吆喝起來。

    以前幫劉富貴賣過螃蟹也吆喝過菜,現在回味一下,這個感覺也很不錯。就是小家夥不知道,這邊的魚都已經被預定完了而已。

    大媽挺開心,其實選哪條魚都沒關係。就是圖個喜氣,小孩子手氣壯。

    就祖孫三人在家,所以大媽要的是小一些的東星斑。至於說選哪一條,這個就交給樂樂來選。要不然還將樂樂給勞煩過來幹啥?

    隻不過這個小活計,讓樂樂也有些小憂愁。你說要哪一個,咱可以替你撈出來,現在你讓咱幫你選,這可咋選呀?

    看著這些魚,樂樂想了一會兒,就將網給放到了水麵上,“你們誰跟奶奶一起回家啊?”

    小家夥的童真,一下子給圍觀的這些人都給逗樂了。跟它們商量也不行嘛,它們也不會說話,咋能決定誰跟著走。

    隻不過他們還沒樂完,就看到水箱中的一條東星斑一個輕巧的小跳躍,從水直接蹦到了網兜。

    這可就不得了了,大家夥愣了一下後,都有些小激動。尤其是買魚的這位大媽,還沒等上秤呢,掏出手機來直接就是掃碼付款五百元。

    開心啊,真的是太開心了。古時候不是說那鯉魚躍龍門,這個雖然不是鯉魚是東星斑,那也是好彩頭。

    自己這個小提議可是太好了,自家孫子今年的高考肯定能超長發揮,考一所滿意的學校。

    大媽的動作都有些小著急,要是說搶的話,好像也沒誇張多少。反正多付的錢就是要多付的,這是表達感謝,也不用稱了,直接就從網兜給抓了出來,放到自己的整理箱中。

    樂樂有些小疑惑,不知道這位奶奶咋這著急。不過對於賣魚這個事情,樂樂現在也覺得蠻好玩了。喜歡看大家看自己的眼神,小小的人兒,也是個愛顯擺的主呢。

    “嘖嘖,樂樂的手頭也是真硬啊。”

    回過神兒來的趙錦榮都感慨了一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36 小樂樂賣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36 小樂樂賣魚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