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東星斑首發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35 東星斑首發

    給劉富貴的感覺,現在的董天舒就好象那打不死的小強一樣,也不知道他什時候才會對自家的大丫死心。

    或者說現在的他其實已經死心了,隻不過就是為了惡心自己,哪怕浪費一些錢財,他也會覺得很開心。

    做餐飲,可不是那輕鬆的事情。更不用說從打聽來的情況看,這貨還是打算做高檔自助。現在隔壁的店也在抓緊時間裝修,預計十一的時候盛大開業。

    在資金上,劉富貴跟董天舒也是真的沒法比。人家財大氣粗,就是要在這方麵也展示一下自己過人的頭腦。

    隻不過劉富貴就想不明白了,你要是想惡心自己你就做鐵鍋燉啊,這個高檔自助好像跟自己現在的買賣,沒啥衝突吧?

    這個事情他是真的想不明白,他也就不想了。在省城呆了三天,這三天就是很用心的給李絲雨做飯,然後他就返回了李家溝。

    不回來也不行了,不僅僅是家邊的那些動物們想他和小樂樂,更為主要的是,家的這些東星斑,也該正式銷售了。

    也算是得益於老劉同誌前段時間更加用心的照顧吧,這段時間的東星斑長勢喜人啊。最小的也都超過了一斤七兩,最大的已經有兩斤半的分量。

    不過它們的體重衝刺也就是到這了,好像兩斤半是它們的一個體重瓶頸,增加的速度減緩了很多。

    不過就算是這樣,也已經讓即將上任的王廠長有些合不攏嘴了。這可是東星斑啊,就這個生長速度,好像並沒比家魚差多少。

    它們長的可不是肉,那就是錢。這又不是按條算的,而是按斤稱的。

    今天是劉富貴這的東星斑第一次正經發售,所以劉富貴同誌那是非常重視的。必須要親自開著箱貨,將這些魚給運過來。

    活魚銷售也不是那簡單的事情,不過這些小手續都很好辦理。本來他這邊就有鯽魚和草魚的供應,現在無非是多加了一項,換了一個銷售渠道而已。

    雖然說東星斑的整體數量不算少,兩萬多條呢。這次還是第一次銷售,按理來講,得來個開門紅才對。

    隻不過老劉同誌他們商量了半天,還是決定今天隻賣三百條。以後就是每天一百到一百五十條的量,這走。

    因為這個事要保證持續供應的,雖然說不能保證每天都有足夠的供應量,但是你每天也必須得有。

    這也就是現在別的石斑魚還沒有推上市場呢,等他養的珍珠龍膽、青斑、老鼠斑,這些都上市以後,肯定還會有適當的減少。

    得做出來口碑,現在的他還是種植方麵強於養殖方麵。畢竟他的養殖項目,也就是豬肉和雞蛋流入了市場,其餘的都是自家消化了。

    再過幾個月,隨著雞的數量增多,可能還會有冰鮮雞供應到超市。這個不好供應活禽,就算是供應了,顧客們買回去也不好處理啊。

    關於這個事情,他們也進行了討論。沒有必要為了這個在弄個宰雞場啥的,這個到時候可以交給縣的屠宰場負責。

    畢竟不是殺一兩隻,殺得太多一般人還真下不去這個手。

    這也都是以後要做的事情,現在要做的就是要把自家的東星斑給賣好。

    這個運輸車也是趙錦榮廠子那邊的,別看車廂很長,邊就這三百條東星斑。可以說已經將它們的尊貴身份,直接給體現出來了。

    今天這個日子,也是特別挑的,是周日,就是讓這些打算購買的顧客們能夠自己過來選。畢竟他們的售價定的有些高,一百九十塊一斤,還是目前的特價促銷階段。

    一周之後,這個價格會上調五十元,也就是說兩百四十塊一斤。要不是二五零這個數字有些小尷尬,他們就會直接標上去。

    趙錦榮算是倒騰魚的行家,這個一百九十塊一斤的價格就是劉富貴供應給超市的價格。所以現在這個銷售價,就是賠本賺吆喝。

    敢要這高的價格,那也是趙錦榮的底氣。別看是養殖的東星斑,但是那個口感一丁點都不比活了好些年的海東差。

    而且在他這也不留行什一斤半左右的東星斑價格最高,最大的也才兩斤半,所以這個價格就是統一的零售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35 東星斑首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35 東星斑首發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