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 董天舒又來添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34 董天舒又來添堵

    劉富貴這邊還在研究給樂樂弄些什好吃的呢,卻接到了趙錦榮的電話。李絲雨這邊有動靜了,趙錦榮有些心慌,需要他到醫院去助陣。

    這可是大事件,對於老趙是大事件,對於劉富貴來講同樣是大事件。畢竟都是自己非常熟悉的人,不管是趙錦榮還是李絲雨,這個事情他必須得過去一趟。

    很是隨便的裝了一大桶的水果撈,跟家邊言語了一聲就帶著大丫和小丫往省城的安和醫院趕。

    小樂樂對於這個事情呢,也是非常期待的。別看小家夥的年紀還很小,可是她對於這個事情也是蠻重視。李絲雨在這邊的時候,她都會經常趴到肚子上聽聲音去呢。

    “富貴啊,你可算是來了。”看到他們這一家三口閃亮登場後,趙錦榮趕忙拉住了劉富貴的手。

    “趙哥,還沒生啊?我還以為到這就能直接看到小寶寶了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哪是那好生的,搞不好得幾個小時呢,小雨可遭老罪了。”趙錦榮苦著臉說道。

    “你也別擔心了,所有的檢查都做了,一切都正常,你就別瞎合計。”劉富貴安慰了一句。

    趙錦榮用力的點頭,“陳院長都已經安排好了,咱們這個絕對是最高規格的。我不擔心,真的不擔心。”

    劉富貴都不知道該咋安慰他了,還說不擔心呢,臉上的表情早就出賣了他。

    趙錦榮又一拍腦門,“光瞎合計了,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大兒子。”

    “劉叔叔,您好。”坐在邊上同樣等候的年輕人站起身來問候。

    “你好、你好,咱們也算是頭一次見麵。關鍵是你爸把你藏得太深了,總算是舍得把你給放出來。”劉富貴笑著說道。

    “他啊,就是心邊負擔太重。其實我都勸過他跟我媽,要是真過不一起去,早散對誰都好。還以為能瞞著我呢,我又不是傻小子。”趙宇笑著說道。

    “那還不是為了你好。”趙錦榮瞪了他一眼。

    “今年就該畢業了吧?打算在哪找工作?”劉富貴笑著問道。

    “這臭小子我讓他幫我操持買賣,要不然我這些錢賺了給誰花?他不幹。張羅國考呢,以後想當官。”趙錦榮無奈的說道。

    “爸,啥叫想當官啊,考不考得上還兩說著呢。讓我先考兩年行不?考不上再說。而且你現在也不能關心我的事情好不好?你得關心阿姨啊。”趙宇也有些無奈。

    “對,提起你的事情就是腦殼疼,到邊上自己呆著吧。”趙錦榮丟下一句又湊到了產房門前。

    劉富貴都好感慨,他們這一家子也是挺有意思的。不過這個趙宇給他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可不是說趙宇這樣的表現就是沒心沒肺。

    他肯定對自己家的事情有足夠多的了解,以前沒說出來,也是不想自己的父母跟著擔心。現在的他也大了,不想自己的父母繼續因為自己這湊合著過日子。

    婚姻對於一個家庭來講,也是很重要的。他能夠看明白、看得開,著實挺不容易的。

    不過這也體現出來一個問題,那就是趙錦榮跟他的原配,這些年的日子過得也是真煎熬。沒有了感情,卻非得湊在一起糊弄孩子,那種裝成一家團圓美滿的生活,也不是那容易啊。

    “老趙有意思吧?”等劉富貴坐下後韓東笑著問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不過我倒是覺得他們這一家子也挺好的,最起碼不用再為這個事兒牽腸掛肚了。”

    “你都不知道啊,你沒來的時候,給老趙都慌得不行。一個勁兒的轉圈圈,現在你來了,他就又主心骨了。”韓東說道。

    劉富貴咧了咧嘴,“我能幫上啥忙啊,婦產科也不是我的業務範圍啊。”

    “不是你也得管,就算是檢查得再好,生孩子的時候也可能會出現很多的問題。你嫂子還要順產,這又得遭不少罪呢。”轉悠過來的趙錦榮接了一句。

    “還有啊,生完了孩子,你嫂子的飯菜你得幫忙好好張羅一下。這也就是沒辦法,要不然我都打算讓你嫂子到你那坐月子去。”

    “趙哥,咱別瞎合計了行不?”劉富貴苦笑著說道。

    趙錦榮對自己的信任這可真是沉甸甸的,但是這個事兒不是這辦的啊。

    “我就是說說,其實我還是挺擔心的,哎,小雨太遭罪啊。”趙錦榮苦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34 董天舒又來添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34 董天舒又來添堵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