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 丫頭們的小煩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44 丫頭們的小煩惱

    山上有些亂,劉富貴每天都是到山上轉一圈就完事。這些活交給朱師傅,他很放心。就連修路的工程隊那邊都不用他去盯著。

    人家就是按圖紙施工啊,肯定會給你弄得立立整整的。唯一麻煩一些的就是這個施工進度是真的慢,山路啊,可不是那好修。

    除了這個工程需要看一看,再有的就是山頂上的那眼噴泉。

    那天開工拜山神,它大嗨了一次,噴得更高、持續的時間更長,劉富貴都盼著它能夠一直這玩。

    不過這個泉也就那一天玩得嗨,後邊又變成了跟以前一樣。這個狀況也是沒地方說理去,反正按照三太爺的說法,這也是山神爺爺的神通。估摸著在他老人家的心,啥事都把山神爺爺推出來,一準沒差。

    最近因為多少要照看一下山上的活,劉小丫自己玩得就有些瘋。每天都是帶著自己的小團隊,東跑西顛兒,有時候劉富貴都抓不住她的影兒。

    小家夥在這方麵,現在掌握得也是非常熟練的。知道怎玩,劉富貴不會生氣。所以現在都不用劉富貴和陳大丫管,自己就玩得很開心,還不會犯錯誤。

    從某種方麵上來講,這個就是很省心。畢竟別人家像樂樂這大的孩子,你都得哄著啥的,樂樂就不用你跟著操心。

    劉富貴將今天早晨采回來的蘑菇去掉根後攤在外邊晾曬,心中也是很感慨。

    今年的蘑菇好像比去年都要多很多,根本都不是采蘑菇,而是撿蘑菇。反正他就覺得即便是將來鐵鍋燉那邊再搞分店,這個蘑菇也能夠足量供應就是了。

    就現在蘑菇多的連陳大丫和劉小丫都懶得去采著玩了,哪哪兒都是啊,已經沒有了尋找的樂趣。所以這個活,就得老劉自己來。這是留著自家吃的,雇人采的那些才是給飯店送過去的。

    “哈哈哈哈……大叔,你在哪?”

    剛剛攤曬好,就聽到門外傳來了陳二丫那很豪爽的聲音。

    “你們咋跑過來了?”看著門口的四個丫頭,劉富貴有些詫異的問道。

    “哼哼,這是考試前的最後一個小假期,我們覺得平時學得已經差不多了,所以這次就出來玩。大叔,有好吃的不?”陳二丫問道。

    “就是家邊那些,還能有啥別的啊。不過你們真的不用複習功課?”劉富貴笑著問道。

    “大叔,你變壞了。在家天天聽他們念叨就已經夠煩了,到你這還念叨。差評!”陳二丫瞪了他一眼,其餘的三小丫也跟著點頭。

    “我可怕成為千古罪人。不過家邊也真就那些,晚上給你們弄兩隻野雞燉了吧。”劉富貴笑著說道。

    “別找了,也不知道樂樂帶著動物們又跑哪去了。跟我一起采蘑菇出去的,然後就跑沒影了。”

    聽到劉富貴的話,丫頭們有些小失望。

    對於吃的,現在她們其實並不是那期盼。但是跟劉富貴家邊的小動物們玩耍,這個還是可以有的。

    隻不過為了給老劉同誌一個驚喜,好像把自己也給小坑了一下。這邊山林還是蠻大的嘛,找不到樂樂。

    “放幾天假啊?”劉富貴隨口問道。

    “三天,然後就是複習功課、期末考試。”丫頭們圍攏到了他的身邊。

    “今年的假期沒法開心的玩耍了,會有好多的書要看。大叔,想想到哪玩耍唄,要把有限的時間都給利用起來。”

    劉富貴無奈的搖了搖頭,“剛過完年,就帶你們去的日本。到了五一,又帶你們去的韓國。這才多久啊,你們還惦記去哪玩去?”

    “真要是再帶你們亂溜達,這就是犯錯誤了。所以啊,你們的暑假頂多就是在我這鬧一鬧。不過住宿條件要差一些,山上都施工呢嘛。”

    “哎呀,施工又不用你來管,還是應該琢磨琢磨去哪玩耍。就這定了啊,剩下的事情交給你。”陳二丫無所謂的說道。

    然後就不管老劉了,領著其餘的三個丫頭跟家邊的大將軍玩了起來。

    沒辦法啊,別的動物們都被樂樂給帶走了。就算是狗娃子們現在的身子骨還沒那結實,也是跟著東跑西顛的。

    四個丫頭,劉富貴可不會虧待她們。到屋一人給弄了一盆水果撈,這個先吃著玩吧,也都是貪吃的年紀呢。

    “大叔,你就這樣對我姐,心寒啊。”

    四個丫頭吃得正歡呢,看到陳大丫穿著工作服戴著安全帽回來後,陳二丫對著老劉就是一通批判。

    “瞎喊啥?不是偷跑出來的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44 丫頭們的小煩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44 丫頭們的小煩惱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