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 當季的才是最好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45 當季的才是最好的

    丫頭們是直接殺過來的,劉富貴也沒有特別準備。不過今天采蘑菇的時候碰到了幾群柳磨,有這個炸醬,那也是姑娘們的大愛。

    這邊的蘑菇醬剛剛出鍋,小樂樂就帶著她的小夥伴們轟隆隆的從外邊跑了進來。看到了四個丫頭後,那個小樣子一下子就變得超開心,有大夥伴了。

    “樂樂啊,你這是偷吃了啥。”

    等小家夥跟丫頭們鬧了一通後劉富貴笑眯眯的問道。

    “爸爸,樂樂沒有偷吃哦。”小家夥說完就將自己的小嘴抿得緊緊的。

    “哼哼,爸爸可是很厲害的,是不是吃了桑椹啊。”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哇,爸爸,你看到了?”小家夥這就很驚奇了。

    “樂樂,不用管爸爸,咱們還是先把嘴擦一擦,然後吃飯。”陳意涵將潤濕的毛巾拿了過來。

    老劉也就是糊弄樂樂,這個小家夥也是太不小心。吃完了桑椹,給自己的小嘴上都留下了證據呢。

    “爸爸,桑椹好好吃呢,樂樂能不能多吃一些啊?”小家夥擦完了嘴後,還是跑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可憐巴巴的央求。

    劉富貴在她的小鼻子上點了一下,“你這哪是多吃一些啊,是多吃一盆呢。吃的太多,會吃壞你的小肚肚。”

    劉富貴說著又在她的小肚皮上點了點,給小家夥癢癢得直扭身子。

    然後小家夥就跑到了貪吃熊的身邊,從貪吃熊背著的口袋翻找一通後,小手緊緊攥著,伸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

    “這是找到了好玩的還是好吃的呢?”劉富貴笑著問道。

    “爸爸猜。”

    小家夥脆生生的說道。

    “爸爸覺得呢,應該是好吃的。”

    劉富貴哄著說道。

    “嗯,是櫻桃。不是別人給樂樂的呢,是樂樂自己摘的。”小家夥說著攤開了小手,邊有一顆大櫻桃。

    “咱們家的櫻桃也熟了?”劉富貴拿過來後好奇的問道。

    小家夥喜滋滋的點了點頭,“昨天去看還沒有紅紅的櫻桃呢,都是有白有紅,很硬不好吃。今天就有紅紅的櫻桃,可好吃呢。”

    聽著小家夥的話,劉富貴很自然的就張開嘴,然後小家夥就將這枚大櫻桃塞進了他的嘴。

    小家夥也是個貪吃的,家的那幾棵櫻桃樹應該是被她重點監控了。要不然咋知道白紅櫻桃很硬不好吃呢,這肯定是偷摸的嚐過啊。

    還別說,這棵大櫻桃的味道確實很棒。很甜,果肉很多,果核卻很小。看著老劉吃的時候,四個丫頭們就很不爭氣的有些要流口水的感覺。

    你說你吃就吃吧,你還吧嗒嘴幹啥啊,臉上還一副很享受的表情。這不是饞人?

    “你們倒是真有口頭福的,吃完了午飯帶你們摘櫻桃吃去。”劉富貴看了丫頭們一眼說道。

    “大叔,不是很早就有櫻桃了?為啥你家的才熟啊?沒有照顧好?”陳二丫好奇的問道。

    劉富貴在她的腦袋上彈了一指頭,“傻笨傻笨的,咱們這邊是什氣候啊?三月份上市的那些都是大棚種的櫻桃,咱們這個是陸地正熟的櫻桃。”

    “當初種果樹的時候隨便買了幾棵,都忘了是啥品種了。不過別看是頭一年結,櫻桃還結了不少呢,個頭也很大。”

    “爸爸,樂樂能多吃一些櫻桃?”小家夥又湊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

    “你啊,啥都想多吃一些。早晚會吃壞你的小肚肚,先吃飯吧,有你愛吃的蘑菇醬。”劉富貴說著,一把將小家夥給抱了起來。

    這個小身子比以前可是沉多了,現在的小樂樂就是眼瞅著長。不管是身高還是體重,都屬於遠超同齡人的標準。你就說樂樂比他們大個一兩歲,這也是沒毛病的。

    中午這餐飯,其實就是劉富貴家邊最普通的東北農家飯,可是四個丫頭吃著那叫一個香。

    粗茶淡飯才養人嘛,平時她們大魚大肉各種精美的食物都是常備的。在學校,這帶著沙的土豆和水靈的蒸茄子拌蔥葉,你是說啥都吃不到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45 當季的才是最好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45 當季的才是最好的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