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補丁猴燉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46 補丁猴燉肉

    櫻桃樹不算少,有十多棵呢。隻不過現在成熟的櫻桃比較少,一棵樹上其實也就摘那幾個。剩下的就是樂樂口中的紅白硬櫻桃,那個不好吃。

    丫頭們雖然有些貪嘴,但是也不是那看著吃的就邁不動步隻會傻吃的人。嚐著味了,接下來的活動就是在樂樂的幫助下爬熊摘櫻桃。

    哪怕她們的個子高挑,根本都不用貪吃熊幫忙,現在她們也變成了四個“小矮人”,這個櫻桃必須得借助貪吃熊的幫助才能摘。

    忙活了一會兒,丫頭們也算是過足了癮。當然了,這個照片也沒少拍。回家的路上,那就是走一路、聊一路、顯擺一路。

    “今天晚上再給你們燜一壇肉吃吧,還有一些烘幹的幹豆角,正好嚐嚐味道咋樣。”回到家後劉富貴說道。

    “大叔,也燜一些牛肉好不好?”霞霞喜滋滋的問道。

    “好,咱們就一半豬肉一半劉肉。”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給霞霞氣夠嗆,可是還沒辦法,自己這個劉和牛一不小心就會說竄頻道。然後壞大叔動不動就會拿這個說事,多大的人了,還這幼稚。

    “爸爸,要放雞蛋哦。”

    邊上的小樂樂提醒了一句,不僅僅提醒了,說完之後就往外邊的小倉庫跑。這是取雞蛋去了,燜肉的雞蛋也是小家夥的大愛。

    “怎樣,夠意思不?”劉富貴又看向了丫頭們。

    “勉勉強吧,重點沒有突出,沒有帶來太大的驚喜。”陳二丫一本正經的說道。

    看到劉富貴要彈她腦瓜蹦,這丫頭“嗖”的一下子就躲到了霞霞的身手後。霞霞也緊張起來,一手捂著腦門,一手護著陳二丫。

    “跟個護崽子的老母雞一樣,傻不傻?”劉富貴看了她們一眼淡淡的說了一句。

    倆丫頭一愣,這才反應過來劉富貴一下子將她們都給說邊去了。氣夠嗆,這也就是劉富貴跑的快,要不然說啥都得跟他拚命。

    然後看到老劉到外邊其實是要殺雞,她們就都溜了回來,隔著門縫看。四個大丫頭,趴在門這邊或蹲或撅的樣子,給陳意涵都看得好無奈。

    “你說你們要是害怕,那就不看唄。還非得看,然後還害怕。”陳意涵笑著說道。

    “大丫,這你就不懂了,這不是好奇。”陳二丫頭也不回的說道。

    “對了,大媽跟我媽聊天的時候還說呢,也不知道你們結婚的時候是不是會抱著娃娃。嘖嘖,應該挺好玩。”

    “那也挺好啊。不過,你還敢調戲我了啊?想不想混了?這可是我的地盤。”陳意涵直接就將陳二丫的攻擊給免疫了。

    “看見沒?這就是有男人跟沒男人的區別。沒男人的時候是會臉帶嬌羞的說討厭,有了男人,這個根本就都不是事兒。”陳二丫苦口婆心的教育著自己的三個小姐妹。

    然後,就被陳大丫給拎著耳朵揪了出來。這丫頭確實得管一管了,越來越無法無天。

    外邊的老劉可不知道屋發生了啥,殺好了野雞,也將雞屁股上的那幾根長的毛給拔了下來。以前的都是給樂樂玩,這次的就賞給丫頭們吧。

    斬好了塊兒泡在水邊,他又開始收拾肉。

    這時候丫頭們也跟陳大丫結束了戰爭,出來分野雞尾翎。別看家庭條件都不錯,一根雞毛抓在手,很有一種抓著令箭的感覺。

    玩鬧了一會兒,就看到劉富貴將補丁猴從屋給叫了出來。

    “大叔,你將它叫出來幹啥?”洋洋好奇的問道。

    “一會兒讓它幫忙扇風,補丁猴扇風一級棒。”劉富貴說著就將一個蒲扇塞到了補丁猴的爪子。

    丫頭們可來了興趣兒,都不玩雞尾毛了,直接就湊到了劉富貴這邊來。

    “大叔,那你說能不能讓補丁猴幫咱們燜肉啊?”看著劉富貴往壇子放肉,陳二丫腦洞大開的問道。

    “這個還真沒試過啊,一會兒試試。”劉富貴想了一下,然後也來了興致。

    這個活他還真沒有讓補丁猴嚐試過,估摸著也是補丁猴平時太乖巧,這太乖巧的孩子吧,有時候就容易被父母給忽略。

    不像貪吃熊和粗尾巴這樣的,沒事就會跟你鬧一鬧要吃的。沒多有少,你咋也得給一些。

    劉富貴這邊的肉在壇子碼放好,然後就將各種調料都給拿了出來。將補丁猴叫到一邊,給它很仔細的擦了擦爪子。

    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啥的補丁猴其實還是蠻開心的,它也喜歡別人鼓搗啊。就是現在的老劉和樂樂都有些忙不過來,頂多就是鼓搗一下狗娃子們。

    “一會兒我喊停,你就停,好不好?”劉富貴在補丁猴的腦門上摸了一下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46 補丁猴燉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46 補丁猴燉肉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