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要對網絡暴力說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47 要對網絡暴力說不

    補丁猴燉肉,一下子就成了近期關注的焦點視頻。這個的熱度,好像比樂樂騎著獅子老虎跑,還要高那一點。

    其實也是劉富貴太懶和心虛,在曬樂樂和小動物們互動的時候,也都不是正經拍的。隻不過丫頭們可不管這個,補丁猴這乖,那是必須要好好宣傳一下的。

    隻不過這次的火熱,卻給劉富貴帶來了一些小煩惱。因為補丁猴紅了以後,好多人就過來跟著蹭熱點。

    你說這些人拿個破手機在這邊拍啊拍,然後就以為自己是媒體人了。將這搞得亂糟糟的,劉富貴在忍了兩天之後直接就都給轟走了。

    哪怕這些人也說要給劉富貴這邊的農家樂做做宣傳啥的,劉富貴都沒有搭理他們。正經的有秩序采訪啥的,這個他不會攔著。可是你們這亂糟糟的堵門,那就惹人厭了。

    而且說白了,都是為了個人的直播啥的,過來跟自家的動物們蹭熱度。劉富貴就真的覺得很膩煩,要轟走,要讓樂樂帶著它的這些小夥伴們早早到山玩去。

    當然了,他這做,也是有一些後果的。人家是過來蹭熱度的,你都給攆跑,誰會跟你說好話?所以李家溝這邊還沒正經接待遊客呢,這就“惡評如潮”了。

    “你也是,跟他們這認真幹啥。”陳意涵好笑的說道。

    “還真就得跟他們認真一些,將來都弄利索了,咱們這邊的一日遊的遊客吧,也得限製好數量。”劉富貴說道。

    “其實我倒是盼著真的別來太多人,就這些個給我都吵得不行呢。要是人多了以後,咱們還咋在這生活?”

    “做這個買賣,這樣的事情都是避免不了的。到啥旅遊景點,你還能阻止人家拍照做直播啊?”陳意涵看了他一眼。

    “哎,我現在都有些後悔了,不張羅這個事就好了。你說我現在是不是呆得有些獨了?就喜歡清靜的呆著,不喜歡那亂糟糟的。”劉富貴歎了口氣。

    “其實也還可以吧?反正這次也新修了山路,不用從咱們房子那邊走就能上山,也吵不到啥。”陳意涵勸著說道。

    “這個事啊,我勸你還是忍一忍吧。畢竟遊客多了,哪怕不住宿,到村子吃口飯,大家夥也能把錢給賺了。”

    “幹啥還不是有舍才有得,地都被咱們給租了過來。大家夥也就是用這個賺些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而且咱們這些小樓也不是在主要路線上,將來有人住的話,也吵不到他們。這個事聽我的,沒差。”

    劉富貴點了點頭,“好吧,那就聽媳婦的。媳婦說啥就是啥,沒差。”

    陳意涵白了他一眼,雖然說這兩天給她搞的也有些小煩躁。因為這些人都堵門了嘛,但是這個事吧還真不能意氣用事。

    這是自家的事情不假,也得替李家溝的村民們考慮啊。各家的農家樂還沒有正式營業,這兩天因為這些人的到來,也都開了火。

    而且她也有一種感覺,在山上清靜的生活慣了以後,她都覺得要是將自己再給放回城市去,恐怕都睡不好覺。這邊是真的清靜,空氣還很好,就算是娛樂項目少一些,對於她來講也沒啥。

    給劉富貴安撫了一通,兩口子又開這車往工廠的工地跑了過去。

    已經招標完了,現在正在給工地這邊平整和接水電。雖然說以後這邊的生產用水都會拉泉水過來,但是生活用水和建設的時候用的水也得接好。

    “怎樣,是不是很有成就感?這大一片地呢。”陳意涵笑眯眯的說道。

    劉富貴喜滋滋的點了點頭,“等年底這三個廠子就能夠投產了,咱們就是正兒八經有公司的人了。”

    陳意涵白了他一眼,“還不是你總是瞎鼓搗,本來公司就應該正經一些才行。”

    “對了,聽說董天舒的那個自助餐要開業了,咱們要不要過去捧捧場,我努力的吃一頓去?”劉富貴笑眯眯的問道。

    “想去就去唄,不是還有開業酬賓階段,咱們沒準能夠來一個**。”陳意涵一本正經的說道。

    說完了之後,給她自己都逗的不行。

    “不過你真的打算帶著人過去吃啊?”陳意涵又接著問道。

    這是她聽到劉富貴跟平安聊天的時候透露的信息,雖然說董天舒的自助餐是高檔自助,收費比較高。但是劉富貴好像也打算叫上一幫子大肚漢,到那邊好好的來一頓去。

    劉富貴很認真的點了點頭,“我已經讓鳳九哥在村子選人了,都是鄰居,咱們得捧捧場。初步計劃是二十人吧,看看情況,要是有骨骼清奇的,就再多添幾個。”

    陳意涵都有些無奈了,不過她可沒阻止。對於董天舒後來鼓搗的那一下,她也挺生氣的嘛。這要是王紫妍真的動了別的心思,那就是在給自己添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47 要對網絡暴力說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47 要對網絡暴力說不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