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老劉再揚名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50 老劉再揚名

    感謝好友羊種月票鼓勵

    國人的習慣,很多時候就是愛看熱鬧,順便幫你宣傳一下。

    老劉帶著人組隊過來刷自助,這個事情,就是超級被關注的那種。因為他們可不是狂妄的覺得自己能吃,而是他們真的很能吃。

    這些人飯桌上麵看著倒是很幹淨,可是從頭看到尾的人已經發現取餐台那邊比較名貴的海鮮已經更新了兩輪兒。

    這可不是小飯店的貨架櫃那種,這是正經吃海鮮自助的地方,還是董天舒張羅起來的,那個海鮮的檔次可不低。

    事到如今,餐廳的經理也知道這是遇到了對手,而且還是非常強勁的對手。縱橫自助餐界這久了,可不是沒有遇到過狠人,但是像這狠的一堆人,他這輩子也是第一次見到。

    遇到了高手啊,他們都是奔著貴的下手。別人吃象拔蚌、生魚片啥的都是幾片就差不離了,可是他們呢?那是一筷子就是幾片的走。

    “大家夥不要著急啊,反正今天咱們就是休息。”劉富貴給閨女弄了一些愛吃的後,對著大家夥招呼了一句。

    “富貴哥,這不限製時間?我家那邊的自助餐都是限時的啊。”陳義洪啃著螃蟹好奇的問道。

    “放心吧,這是大店麵,沒有限時那一說。大家夥放心的吃、慢慢吃,吃上這一頓咋也能撐半個月啊。”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邊上偷聽著的經理,那個臉就苦得不行。這是啥意思?你們是要半月來一次,一月來兩次唄?

    雖然說,就這五十人對於餐廳的整個生意來講,並沒有什太大的影響。但是這個事情要是經常性的搞,對於餐廳的聲譽,真的就不好說了。

    因為在現在的時代背景下,自己的店就會成為人們口中聊天的背景板。哪怕也能夠起到一些宣傳效果,但是這是真的會影響生意的。

    就算是在省城,肯花兩百來塊錢一位來吃自助餐的人,也並不是很多。又不是總有人突襲看新奇,好多人肯定會考慮到用餐環境的問題。

    就這五十人,已經讓餐廳的一些菜品在供應上有了小問題,雖然說能夠滿足今天的午市供應,但是晚市,這個就真的不好說了。

    而且就算是劉富貴帶來的這些人吃飯的時候也不會做出旁的舉動,不會去影響其餘顧客的用餐環境。但是他們嘩啦啦的坐滿了這一大片,這個氣勢上來講,也是有些嚇人啊。

    隻不過如果是別的顧客,他還能夠想辦法從中間調和調和,解決一下。像劉富貴這樣硬找上門來的,這個真心沒法弄。

    這是跟老板有矛盾的人,如果自己參合進去,搞不好自己的飯碗都得搞砸了。這個事情,跟他的能力啥的也沒關係啊。

    “樂樂,吃得開心了?”劉富貴看著小家夥問道。

    小樂樂乖乖點頭,“爸爸,樂樂隻能是一般開心。沒有在日本的時候吃得那開心,在日本吃得才開心。最喜歡吃大魚船,還有烤螃蟹腿、魚籽醬、海膽”

    “閨女啊,別掰著手指頭數了,再數下去可就沒頭了。等過些天,家邊不忙了,爸爸帶你去北海道吃海膽去啊。”劉富貴哄著小家夥說道。

    “嗯,爸爸,那能帶著大花花、大圍脖、貪吃熊、補丁猴”

    “樂樂啊,爸爸雖然很厲害,也帶不了它們啊。”樂樂又開始努力數手指,就被老劉同誌直接給打斷了。

    不打斷不行啊,家邊的動物們可多著呢,要是任由小樂樂數下去,估摸著會把養殖場那邊的都給算到一起。

    對於帶著小夥伴們一起出去浪這個事兒,那一直都是樂樂的小夢想。所以隻要有了機會,不管行不行的,小樂樂都會跟著念叨念叨。

    對於現在的老劉來講,其實帶樂樂到日本專門吃一趟海鮮,這個老劉還是很舍得的。無非也就是機票貴一些,正經吃海鮮還真就花不了多少錢。

    樂樂的小心情還是很美麗的,用自己結實的小白牙咬了一根螃蟹大鉗子,賞給了老劉。給老劉也美得夠嗆啊,也就是螃蟹鉗子大一些,要不然都會將樂樂的小手給咬進去。

    他們一家三口這一桌,算是吃得比較“清靜”的,不需要服務員經常過來掃台。隻不過老劉同誌的實力可不是其餘那五十人能夠比的,這個戰鬥力那也是非常強悍。

    根本都不用特別的發揮,正常發揮,他這個飯量,就已經是非常驚豔的存在。別看吃的滿,積累下來那個東西吃得也是非常多。

    這一頓飯,吃得大家夥都很滿意。對於老劉來講今天一共花費了八千塊,這個就覺得是超值。就算是將來恢複了原價,全算上也不過是一萬二左右。

    “媳婦,你說,咱們以後一個月來一輪,咋樣?”劉富貴一邊剔牙一邊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50 老劉再揚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50 老劉再揚名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