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 第二眼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51 第二眼泉

    生活是一個很調皮的存在,因為你不知道他啥時候會跟你開個小玩樂,也不知道他啥時候會送你一朵小紅花。

    前些日子老劉對於在網絡上的一些消息有些小憂愁,雖然說也有很多人幫他說了些話,但是都淹沒在了抨擊的浪潮中。

    今天帶著大家夥組團刷了自助餐之後,這個情況,竟然一下子有了神奇的改變。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世界中吃貨太多,反正還在討論到底散養野獸有多危險的人少了很多,更多的人都在討論劉富貴他們吃自助餐的戰績。

    這是一輪小潮流,劉富貴都是接到陳二丫的電話才知道的。更為有意思的是,這個討論,慢慢的就歪樓了,還給他的鐵鍋燉做了一輪宣傳。

    正常的情況來講,其實是應該給海鮮自助帶火。可是人們的心思就是這有意思,好像更多的人心中都覺得吃自助就得吃夠本,自助餐廳就是階級敵人。

    不管別人咋想,反正劉富貴知道以後是很開心。也在網上逛了一圈兒,看了一下評論。雖然很多人都說自己是正經吃貨,他也不覺得有啥。

    自己還真就是,這個很正經的吃貨嘛。以前是沒條件,現在的條件大把大把的。

    回到家休息了一會兒,劉富貴也開始跟小樂樂張羅晚上的小飯桌。父女倆很認真的探討過後,就確定了還是以燒土豆和燒雞蛋做今天晚餐的補充。

    哪怕樂樂不是他的親生閨女,可是現在因為珠子的關係,這父女倆在某些方麵都是差不多的。最起碼這個肚子,都是膠皮肚子,在吃的方麵真的不差事兒。

    帶著樂樂正開心的等雞蛋燒熟呢,朱師傅急匆匆的趕了過來。

    “富貴,出了一點小狀況,你也跟我過去瞅瞅吧。”看到劉富貴後,朱師傅有些著急的說道。

    “咋了?施工出了問題?”劉富貴趕忙問道。

    “也算是一個小問題吧,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比較好的一個問題。哎,你跟我過去瞅瞅就知道了。”朱師傅說著就拉著老劉往外走。

    劉富貴的心多少安穩了一些,還以為施工出啥事故了呢,現在看好像還沒啥大事兒。

    跟著朱師傅往上走,等來到了地頭兒後,他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就是這樣,這竟然也挖出來了一眼泉。這邊的這棟房子,現在就沒法建了。”朱師傅指著仍舊在汩汩往外冒的泉水說道。

    劉富貴湊到泉水邊上,蹲下去用手試了試。這個水好像跟山頂上的水差不多,應該是來自於同一條水脈。

    隻不過不知道為啥,山頂上的是自來嗨的噴泉,這個在山腰,也是自然流淌的那種。

    “這個是我們在打地基的時候挖出來的,開始的時候還以為就是普通的滲漏呢,沒想到越來泉水越多。”朱師傅說道。

    “現在這邊的這棟房子就沒法建了,隻能挪到邊上去。可是要是挪到邊上,就會影響到美觀,從遠處看過來顯得有些突兀。”

    “朱師傅,那您的建議是啥?”劉富貴問道。

    “山上有水當然是好的,也許木屋沒法建設,但是在這邊挖出來一個小池子,建上一座涼亭,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朱師傅說道。

    “要不然隻靠著山頂上的泉水流淌,你山上的水就差一些。畢竟你現在有好多水會直接接走,用來養殖和生產。”

    “隻不過這樣一來,你這原本就不是很多的房間,還得少上幾間。多少會對你的收入有一些影響。”

    “朱師傅,那就這決定了,這邊的木屋不建了,就改成水池和涼亭。然後看看這個水能不能多往外冒一些。”劉富貴想了一下點了點頭。

    “朱師傅,您說這個水應該是跟山頂上的噴泉一樣吧?那您說會不會有一種情況,其實整座山邊,其實水係分布的很廣?”

    “這個你就問倒我了,也許旁人還能看出來,我就不成。”朱師傅笑著搖了搖頭。

    “但是從現在的情況來看,我覺得還真差不離。畢竟以前李家溝這有山有水,是山水相依的地方。在斷流之後,現在你又將山頂上的水給逗出來了,沒準也將水引到了山邊。”

    “不過這樣的情況在咱們北方好像也並不是很多見,大多都是在南方,山肚子都是水啊。咱們北方苦山多一些,也就是正經的石頭山。”

    “如果你要是真有想法,我們可以嚐試將這個泉口鑿大一些試試。不過這也有風險,有時候泉口鑿得太大,反倒會將泉給淹回去。這個事兒,得你這個主家拿主意。”

    劉富貴點了點頭,好像還真是這回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51 第二眼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51 第二眼泉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