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 韓國朋友的早晨見聞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58 韓國朋友的早晨見聞

    在金南勇和徐長勝的心中,劉富貴絕對是他們遇到的最難對付的談判對手。給人的感覺這人是真的不在乎錢,對於“小生意”,好像也是真的沒什興趣兒。

    要不然這個談判怎可能說不談就不談了,直接走出去帶著孩子去玩?要是在乎哪怕一天天,也得留下一句往回拉的話不是?

    他們倆這一宿睡得可不是很好,倆人就劉富貴這邊這些產品的問題,談了好半天。其實不管是他還是徐長勝,現在對於劉富貴這邊的瓜果,真的都很中意。

    開始的時候,他們吃水果撈,還以為這種脆甜的口感都是因為有了酸奶的原因,才會襯托出來。可是跟著到棚轉了一圈兒,他們就知道不是那回事了。

    尤其是在嚐到了新鮮摘下來的草莓之後,他們就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所有人,這個草莓真的是自己吃過的最好吃的草莓。而且在吃的時候,還會有一種非常過癮的感覺。

    劉富貴這邊種植的蔬菜賣得這好,價格遠超同類銷量還很高,就已經說明他的這些蔬菜是被人們認可的。雖然還沒有正兒八經品嚐其餘的瓜果,有了這個草莓的成績,他們就覺得其餘的也不會差。

    泡菜要搞,必須的,這個泡菜要是摸著良心說,也是比本國手工醃製的味道更好。這些瓜果也要搞,因為這蘊含著巨大的利益。

    商人逐利,有利益的驅動,還是現在能看到抓不到的利益,他們如很能夠安心睡覺?

    隻不過對於他們來講,現在也是真糟心,因為價格。回來仔細考慮過劉富貴的話,說得很對,但是在韓國來講,要想實現很有難度。

    在韓國,所有的商品大到重型機械,小到針頭線腦,這個必須都是本國產的價格最好,售價最高。你要是弄出來一個比本國產品售價更高的進口商品,搞不好就會攤上大事兒。

    以前他們對於這個事兒還是蠻自豪的,不管你是什產品,都需要他們這樣的代理商才能夠在韓國銷售。這讓他們在做買賣的時候,往往都能夠掌握主動權。

    但是這次不成了,遇到一個任性的老劉,你說這個買賣還咋談?這種一言不合就罷談的狀況,在他們的人生之中,從來都沒有見過。

    以前就算是價格上有些岔頭兒,也是在談判桌上接著聊,哪有像老劉這樣事兒的,直接陪閨女玩去啊。

    因為沒睡好,早晨這邊開工的時間又比較早,他們起床的時候,略顯煎熬。其實是真的想接著睡一會兒,不過外邊的動靜已經傳到了耳朵,咋也不好接著懶床。

    “你們起來了?富貴和樂樂也過來了,正跟大家夥一起吃飯呢。”

    看到兩人走出來,在外邊遛彎的三太爺笑著說道。

    “老先生,謝謝您,我們這就過去。”金南勇趕忙很禮貌的說道。

    三太爺笑著點了點頭,沒有說啥。

    年歲大了,早餐吃得也少一些。可跟那些後生們不一樣,早餐最少也能吃倆饅頭喝一大碗粥。

    來到了用餐區這邊,可是讓他們長見識了,好家夥,都是人啊。給他們的感覺,這就好像是韓國的一個小型市場一樣。

    “睡好了?趕緊過來吃早餐,愛吃啥自己裝啥。”劉富貴對著他們招了招手。

    “劉先生,這邊都是你的工人?”拿了兩根油條一碗豆漿的金南勇好奇的問道。

    “有一部分是我們公司的直屬工人,有一些就是專門負責我這山莊建設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現在因為我這的工程比較多,就比較亂。其實還想帶你們到山頂上看看的,不是那好走,隻能以後找機會了。”

    “劉先生,您這的景色真的很美,以後一定要多來您這轉一轉。”金南勇說道。

    劉富貴沒說啥,接著吃早餐。

    小樂樂就比較開心了,這多人一起吃飯,她就覺得自己都變得很厲害、很能吃。這個要比在家邊吃飯,有意思多了。

    咬一口花卷兒,夾上一條幹蘿卜鹹菜,放到小嘴咯吱吱的嚼上一通,很有一股子豪爽勁兒。

    這是她看來的吃法,這邊的這些叔叔們都是這吃。本來她也想跟他們一樣接著抱起大碗喝一大口粥,隻不過難度係數有些高,還是用勺子來吧。

    “富貴哥,對於這邊的動物來講,它們還是很強大與可怕的。”陳義洪看了一眼另一邊同樣抱著盆子跟著吃早餐的凶猛三人組後苦笑著說道。

    “這個真心沒辦法了,天性吧。對了,咱們的飛龍和子,是不是可以繼續擴大放養麵積了?”劉富貴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58 韓國朋友的早晨見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58 韓國朋友的早晨見聞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