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 忽悠大發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57 忽悠大發了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星性行興月票鼓勵

    “劉先生,我跟常務簡單的商量了一下,還是覺得這個價格有些高了。加上相關費用,我們在超市銷售,基本上就沒有什利潤。”

    商量了一通後金南勇過來說道。

    劉富貴不動聲色的點了點頭,拎起邊上的茶壺給他們倆又續了一些茶水,“其實我也是這想的,而且我覺得我這邊的西瓜和甜瓜的個頭還都有些大,你們就算是放到超市,也並不是那好銷售。”

    “上次去過一次你們的超市,那個西瓜和甜瓜的個頭真的是太小了。這說吧,我家的西瓜成熟後,一個最少是你們超市銷售的兩倍或者三倍。”

    “其實我覺得,咱們還是應該研究一下泡菜的事情。這些西瓜和甜瓜也不是那好運輸,我還得找人幫你們采摘。放到我自己超市銷售,我落的是純利潤,啥都不用去管。”

    “劉先生,泡菜的事情我們確實也應該好好討論一下。不過目前您這的泡菜工廠還沒有正式建設完成,相關的工藝流程也沒有明確。”金南勇委婉的說道。

    “那就更不著急了,再有倆月吧,新廠就能完工,我這邊的白菜和蘿卜也會開啟收購。這次打算由我們蘿卜和白菜苗,然後租地種植。預計的種植麵積會在四百畝,也就是二十六萬平方米以上。”劉富貴笑著說道。

    “上次你過來以後,我就覺得我這個泡菜很有賺頭。同樣不用多操心,采購來優質的輔料,精心調配之後,這個泡菜的味道不會差。”

    “也不是我吹牛,可能跟我自己種的那些蘿卜白菜製作出來的泡菜沒法比,但是也會遠高於你們從我們國內采購的品質。”

    “這次你們過來本來也是為了遊玩,那就好好的玩。其餘的事情以後再說,也省得我跟著操心。還打算月底帶著我女兒到日本去吃海鮮、泡溫泉去呢,現在那邊的海膽很不錯。”

    金南勇有些傻眼,心中也是鬱悶得不行。

    劉富貴沒有想到他們看到了瓜果不錯,就打算研究研究這個,將泡菜的問題放到後邊。因為他們覺得有了合作以後,這的泡菜價格劉富貴就不會繃得太死。

    可是他們哪能夠想到,劉富貴竟然會因為嫌麻煩,這個買賣就不打算做了。他們同樣把握不住劉富貴的心理,因為劉富貴跟他們以往所接觸的供貨商,有些不一樣。

    以往的供貨商,不說是求著他們采購也差不多。可是劉富貴這呢因為他是非常“有地位”的有錢人,對於這一小部分的利潤,好像根本都看不上。

    可以說,這次的買賣,也是他們遇到的第一次。完全喪失了主動權,跟以往都不一樣。

    而他們的心中,對於劉富貴的這些泡菜,其實也是誌在必得的。僅僅是為了攫取更多的利益,才往後壓了壓。

    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劉富貴不按套路出牌。自己這邊剛開口還價,他就直接將交易給封死了。買賣還帶這樣做的

    心中很糾結,金南勇仔細斟酌了一下,又開了口,“劉先生,雖然西瓜的個頭很大,但是我們在銷售上來將還是不成問題的。”

    “我們在銷售的時候,可以切成塊來如一個西瓜我們可以切成兩份或者是四份、八份。如果您這的價格能夠讓步的話,那我覺得我們還是很有合作的前景的。”

    “你們也這賣啊我還以為就我們這邊流行這樣的呢。我上次去超市的時候,看你們的那個西瓜都是五公斤左右的分量,大概在一萬韓元左右的售價。”劉富貴笑著說道。

    “那個應該是最普通的西瓜吧,我看有些好一些的,大概在八千克左右的西瓜售價都到了三萬韓元,甚至更高一些。”

    “我的西瓜品質在這呢,肯定會比你們那邊最差的西瓜強很多倍。就算是你們那邊賣得比較好的西瓜,也未必能夠有我的西瓜好。”

    “因為華夏也是西瓜種植的大國,我的這些西瓜要是敢排第二位的話,我很有信心,沒有人敢說他的西瓜排在第一位。因為它們都是精品,這個售價來講,相應也會高一些。”

    “劉先生,您說的有些多,我並不是很理解您要表達的意思。”金南勇有些蒙圈的說道。

    劉富貴聳了聳肩膀,“很簡單的事情啊,我的這些農產品,能夠購買的人,其實並不是為了生活,而是為了享受生活,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57 忽悠大發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57 忽悠大發了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