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 患得患失的小心情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56 患得患失的小心情

    回到了家,劉富貴在這邊弄燉大鵝,那邊的金南勇和徐長勝也湊在一起嘀嘀咕咕。

    對於這個事情,劉富貴也不關心,因為這是他想要的結果啊。不怕他們研究,就怕他們不研究。

    “怎樣?”

    陳意涵一邊給劉富貴打下手,一邊問道。

    “我覺得應該還行,已經充分的向他們展示了咱們的雄厚資本。”劉富貴笑眯眯的說道。

    “估摸著他們現在就在研究怎將泡菜的事情給提起來,你覺得咱們的泡菜賣給他們多少錢一斤合適?”

    “我哪知道啊,趕著來吧,最起碼上次趙哥喊了六塊的離岸價,他們還能過來,咱們就在這個價格往上走就行。”

    “要是真能談成,咱們的泡菜廠可就大發了。”陳意涵喜滋滋的說道。

    “不過也先別高興得太早,也不知道他們過來是不是為了試探一下。”劉富貴笑著說道。

    “反正咱們就把他們抓在手就成,咱們的泡菜不差事,他們隻要能夠看到其中的利潤,就會想辦法搞一搞。”

    在這一點上,劉富貴還是很有信心的。中間商賺的就是差價,隻要有差價就擋不住他們。隻不過有些大的中間商是要狠狠賺,有些小的中間商一般賺就可以。

    燉大鵝的肉香味十足,沒一會兒就飄了滿院子。劉富貴也開始收拾飯桌,今天的晚飯要早一些,得給這倆人足夠多的休息時間。

    上次金南勇過來的時候,這個白酒讓他遭了不少罪。所以劉富貴也給他們多準備了一些啤酒,其實他是覺得白酒給他們喝有些糟蹋了。

    畢竟他們也喝不出來好,要是給他們都撂翻了,也耽誤事。可沒有那個工夫去伺候他們,讓他們吃好喝好這就行了。

    這一餐飯,確實也是吃好喝好。他們沒有像中午的午餐吃得那豪爽,就是不知道是因為他們心中有事情,還是這個飯量本來就不成。

    “劉先生,這次過來其實一個是為了遊玩一下,另一個也是為了考察一下您這的農產品。”

    飯後喝茶解膩的時候,金南勇開口說道。

    劉富貴的心情很不錯,這就算是到了戲肉了,“就是上次你過來的時候說的泡菜那個事兒?這個不是很著急吧?我的廠子剛剛動工,最快也得要三個月的時間才能生產呢。”

    “劉先生,對於您這的泡菜,我們確實非常有興趣。不過今天參觀下來,對於您這的水果,我們也同樣很有興趣兒。”金南勇笑著說道。

    “不知道您這的西瓜、甜瓜還有草莓和小西紅柿。甚至於即將成熟的那些桃子,是否也能做出口銷售的打算?如果打算做,又會是什樣的價格呢?”

    劉富貴皺了皺眉頭,他可沒想到他們還惦記上了自己的這些瓜果。而且他也無法斷定這倆人是虛晃一槍,還是真惦記。

    “您的這些水果口感上非常不錯,銷往韓國,我覺得也會有一定的市場份額。”金南勇又開口說道。

    劉富貴點了點頭,“你可能理解差了,剛剛我皺眉並不是在擔心銷量,其實我是在考慮你們將來如何運輸。”

    “這些西瓜和甜瓜的運輸還好辦一些,草莓和小西紅柿還有桃子的運輸隻要一耽誤,就會壞很多。”

    “我是一個很討厭麻煩的人,你們給我的感覺也很不錯。要不然咱們還是聊一聊泡菜吧,就算是運輸的過程中出了一些小差錯,多花費一些時間,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這個問題也是有前車之鑒的,不管是大蒜還是白菜,隻要被他們動了心思,耽擱一下下,那就得爛好多,誰有那個時間去跟他們扯皮。

    “劉先生,對於這些易**的水果,我們打算采用空運。您這距離機場也並不是很遠,隻要運作得好,當天采摘,當天就能擺放到超市中。”金南勇笑著說道。

    “既然您很討厭麻煩,相關的手續和工作,都可以交給我們來負責。您這隻需要控製好水果的品質,再有的就是將水果運輸到機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56 患得患失的小心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56 患得患失的小心情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