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 金南勇和徐長勝的感慨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55 金南勇和徐長勝的感慨

    今天這個飯菜,略顯簡單,可是吃在金南勇和徐長勝的嘴,就不是那的理解了。

    對於他們來講這個野菜餑餑雖然說看著確實並沒有其餘的糕點那精致,可是這個吃起來卻有一股別樣的味道。

    雞蛋湯,同樣鮮美得很。他們可是全程看劉富貴怎做了,那大一鍋水,好像就是將雞蛋液倒邊,隨意的攪拌一下,這個蛋花就鋪了滿滿一層。

    關鍵的是,你喝的時候就算是隨意的舀,每勺子也能帶上一些蛋花。這個蛋香味就濃得很,陪著蝦的鮮味兒,他們倆不說這個湯碗都是抱著喝也差不多。

    金南勇上次也過來劉富貴這邊吃過飯,隻不過那次主要是吃泡菜,今天的飯桌上一片泡菜都沒有。開始的時候還很著急呢,現在也顧不得想這些了。

    愛吃泡菜,可不代表離開了這個泡菜大家夥就都活不了。現在有這好吃的餅子和這好喝的湯,暫時可以先將這個泡菜放一放。

    其實亞洲人的整個飲食風格也都是差不多的,尤其是中日韓這離得比較近的三個國家,在飲食上來講,也有很多重疊的部分。

    老劉今天家吃的這些,就讓金南勇和徐長勝開心得不行。

    “晚上,咱們好好燉一隻大鵝吃吃。先帶你們到棚轉轉,一會兒再帶你們到山轉轉。我的那些桃樹也多是很不錯的,雖然今年是第一年掛果,但是這個品質不會差。”吃完了飯後劉富貴笑著說道。

    金南勇點了點頭,“劉先生,其實對於您這的所有農牧產品,我都很感興趣。每一種都能夠達到頂級的水準。”

    劉富貴可不管這是不是金南勇的客套話,他就是照單全收,還很認真的點了點頭,“我也是這覺得,現在我正在收集資料呢,打算看看有沒有什農牧產品博覽會,將來把我的這些蔬菜、水果放上去,跟他們別人家的比一比。”

    “去年我家種的桃子和葡萄,那個口感上來講,我覺得並不比那些精心培育的品種差,相反的,還要好很多。”

    “前邊這些就是你們在水果撈吃到的那些草莓,都是比拳頭還大的。這個也算是我們培育的新品種吧,但是這個是自然繁殖而成的,我們並沒有用任何的科學手段進行基因性改良。”

    劉富貴說著從地理摘下來一顆大草莓,放到了徐長勝的手。

    金南勇和徐長勝看著草莓,嘀嘀咕咕的聊了一通。劉富貴也不管他們聊的是啥,又摘了倆,給閨女和小動物們當零食吃。

    “翻譯完了?”看著兩人停止聊天,劉富貴笑著問道。

    “劉先生,其實常務能夠聽懂一些,隻不過您的語速要放慢一些才可以。”金南勇也一本正經的說道。

    劉富貴心中好笑,剛剛他講這些草莓的時候同樣留意著徐長勝的微表情。他聽得很認真,還忍不住點頭呢。這哪是聽得懂一些啊,應該是能聽懂一大堆。

    不過這個小事情也就不用去拆穿了,按照自己的劇本慢慢演就可以。能夠將自己的泡菜賣個高價,這才是正經的嘛。

    劉富貴菜棚中的這些菜和瓜果,看著都是很別致的。雖然現在還沒有弄出來玻璃溫室那樣高大上的種植方式,但是在日常管理中,也是用了心思的。

    比如說茄子、西紅柿這類的掛果作物,它們的果實都是吊在架子外邊。遠遠的看過去,這個景色就是非常美麗。

    小樂樂在跟小夥伴們分享完了草莓後,又摘了一些小西紅柿,一口一個,吃得美美噠。

    “嚐嚐吧,就算是直接吃,不做成水果撈,味道也是非常棒的。”劉富貴也摘了一些遞給這兩人。

    這個味道自然是沒差的,兩人就算是剛剛吃了不少的餑餑、喝了不少的湯,現在這些小西紅柿下肚也沒有任何問題。

    “劉先生,剛剛常務說您這種植的這些確實都非常棒。”金南勇將徐長勝的話翻譯過來,順便還豎起了大拇指。

    劉富貴笑著擺了擺手,“無非是多用心了一些而已,我們從育苗到采收,整個過程中都照顧得很用心。”

    “上次你不是去過我的超市,目前我這些蔬菜隻在我的超市進行銷售。價格上來講,要遠高於同類別。基本上,售價都是普通蔬菜的兩倍左右吧,有些甚至會更高一些。”

    “我們的菜,並不會因為是某個品類的產銷旺季而降低售價。因為這些蔬菜的品質真的是太好了,也就造成了我們的定價策略有些不同。”

    這一點上,不管是金南勇還是徐長勝都很認可。因為他們對於國內的物價也了解一些,知道省城的超市在定價上來講,劉富貴這供應的這些蔬菜,確實很霸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55 金南勇和徐長勝的感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55 金南勇和徐長勝的感慨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