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 賣泡菜很有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54 賣泡菜很有戲

    相對於金南勇和徐長勝這兩人來講,這一路走得略顯艱辛。

    樂樂是很照顧小夥伴的孩子啊,那是一個都不能少。這倆人暫時被樂樂當成了新的小夥伴,偶爾就會讓狗腿子們回來像趕羊一樣的讓他們快點走。

    對於今天的野菜餑餑,小家夥那也是非常重視的。對於小家夥來講,每天的任務就是吃和玩嗎,沒有什再重要的事兒。

    “呀,怎還來客人了啊?”

    看到了金南勇後,沈皎月也有一絲驚訝,說著的時候還瞄了老劉一眼。

    “帶樂樂擼榆樹錢兒呢,就看到了他們。老金帶著朋友過來咱們這邊玩玩,一會兒給養殖場那邊聯係一下,宿舍再收拾一間。”劉富貴也眨了眨眼睛後一本正經的說道。

    兩口子算是進行了一個短暫的小交流,知道了這是有大生意上門。

    “金代理,為什他的家看著這……普通呢?”跟在後邊過來的徐長勝琢磨了一會兒,才選擇了“普通”這個詞。

    “常務,我覺得這可能是劉先生故意這做的。他在山上的那間房子就很有品位,現在正在改造整座山,也許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就像我們的綜藝節目那樣。”金南勇趕忙說道。

    劉富貴的這個家,他也沒有來過啊。這個家看著用普通來形容的話,都屬於高半格。隻不過他對於劉富貴的實力一直都有些誤會,就覺得劉富貴這是故意很低調。

    回到了家後,動物們也是很放鬆的,就在院子伸腰拉胯的自由玩耍。至於說金南勇和徐長勝,它們就更沒有什興趣兒了。

    “樂樂,去給叔叔拿些水果吃。然後爸爸就幫你洗榆樹錢和大腦瓜,做好吃的野菜餑餑。”劉富貴拎出來小板凳後對著樂樂招呼了一句。

    小家夥乖乖點頭,這個活其實也是蠻好做的嘛。

    隻不過小家夥跑到屋邊的冰箱翻了翻,好像也沒啥別的說過了,還不如省心一些給他們弄兩盒子水果撈。

    沒辦法啊,山下的家邊麵積有限,放不下那多的冰箱和冰櫃,現在就沒法像以前那樣逮著啥都往邊塞。

    小家夥還是很認真的,往盒子裝的水果,當然也都是她喜歡的口味。在這一點上,小家夥真的是一丁點兒都不吝嗇。

    各種水果放好,拎著勺子往上邊又澆了幾大少劉氏酸奶,這個就算是完活。

    可愛的小家夥抱著摞在一起的兩個盒子,可是讓金南勇有些受寵若驚。他清楚得很,這個小小的人兒在這個家是啥地位。

    都沒等樂樂走過來,他就直接跑了過去,嘴還一個勁兒的感謝。

    “嚐嚐吧,都是家邊自己做的,先解解渴。”劉富貴一邊洗榆樹錢一邊說道。

    “劉先生,真的是太感謝了。”金南勇再次道謝。

    “跟我就用不著太客氣,上次你就是走的太匆忙了。這次雖然山上亂了一些,但是也能轉轉,好好玩幾天。”劉富貴笑著說道。

    金南勇點了點頭,這次卻是打算好好在這邊琢磨琢磨。關鍵還是要看劉富貴這邊的泡菜廠是啥樣子的,隻要常務認可了,這單買賣就成了。

    兩人就這樣坐在小凳子上,抱著盒子吃水果撈。讓他們很驚奇的是,這個水果撈在韓國也吃過,可是好像劉富貴這的水果撈味道更加的好。

    不僅僅這個酸奶的味道很棒,滑滑溜溜的還帶著一股特別的香甜味兒,就是這個盒子邊的水果和果幹的種類,也有些多得數不過來的節奏。

    別看他們倆在韓國也算是比較不錯了,但是這任性的吃水果撈的次數也不是很多。而且韓國賣的那些水果撈,不管是分量還是水果的種類上,都很少。

    在韓國,可能海鮮的價格是比較美麗的,但是這些水果的價格都是超級高的。畢竟很多水果都是依賴於進口,放得太多的話,這個價格也會提升很多嘛,好多人就買不起了。

    不管是酸奶的味道還是邊水果的數量,在他們的固有觀念中來講,這個都屬於盛情招待。金南勇不自覺的就將自己的腰杆兒給挺得筆直,他都跟著覺得很有麵子。

    因為他是那個牽線搭橋的人啊,老劉這給麵兒,那就是他的麵子。過來的時候都說了,到這邊不管考察咋樣,好客的劉先生肯定會招待好。

    兩人吃得正美呢,卻發現這個狀況,有了那一丟丟的不對勁兒。光顧著吃了,都沒有注意到自己已經被動物們給包圍了。

    家邊這些動物們,還是有些貪吃的存在。貪吃熊那是排在第一位的,然後就是狗娃子、狼娃子,外帶上粗尾巴。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54 賣泡菜很有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54 賣泡菜很有戲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