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3 金南勇再來訪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53 金南勇再來訪

    修建山神廟,已經成為了李家溝村民心中的大事件。隻不過這個修建,跟劉富貴所想的有很大的不同。

    他心中的廟是正經的廟,就算是沒有知行大師那邊的大,也得有個正經的屋子才對。可是這次要修的這個山神廟並不是那回事兒,真的是小廟。在他看來,就有些太小氣了。

    占地麵積估計都不到五個平方,原本說好的請法身也沒有去請,僅僅是從山上撿了一些石頭,用紅布包好,等小廟建好後對個石頭堆就當法身了。

    對於這個事情,老劉同誌的心中其實是秉持著懷疑的態度的,然後他就直接將電話給撥到了魏大師那邊去。

    “富貴啊,這個事情,其實並沒有定數可循。”聽完了劉富貴的話後魏大師笑著說道。

    “山神也要、土地也罷,無非是人們心中的念想。就算是正經的請法身,這個法身其實也是多種多樣的。”

    “而且有的地方弄的土地廟,僅僅有一個小石碑,或者是用紅布包一塊石頭,放上香爐。心中的念想有了,心思也就到了。”

    “不過我覺得你們這邊弄一個山神廟,確實還是很不錯的。盡可能讓這個香火不要斷,這是能夠惠及後輩子孫的事情。”

    “這些事情不管你信不信,既然做了,就爭取做圓滿吧。總好過那些半途而廢的人,會給心中增加掛礙。”

    “謝謝魏大師了啊,這個事是必須要做下去的。其實我就是合計弄得這小氣,會不會讓山神爺爺生氣。”劉富貴笑著說道。

    “有啥可生氣的?”魏大師反問了一句。

    “哪有那在乎,跟咱們想的其實都是不一樣的啊。咱們不能用自己的心思去猜度,也猜不明白,猜不準確。”

    “成,那就讓三太爺忙活去吧。您要是有時間,就過我這邊來玩玩。其實多了這個泉眼,我也覺得這是山神爺爺的照拂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好,等你們那邊不是那忙的,我再過去瞅瞅。氣象一直在變啊,看不夠。”魏大師也笑著應了一句。

    掛斷了電話,劉富貴的心邊暢快了不少。

    在他的心邊,魏大師就是很專業的人啊。現在專業的人有了評價,那這個事情就沒啥問題了。要不然他真的覺得那個小廟,太過小氣,有些不夠牌麵。

    “樂樂,一會爸爸帶你擼些榆樹錢兒,做餑餑吃好不好?”來到了外邊,劉富貴對著正在給大花花刷牙的樂樂說道。

    “爸爸,那還有小魚小蝦醬?”小家夥喜滋滋的問道。

    劉富貴無奈的搖了搖頭,“今天沒有小魚醬了,不過爸爸會給你做大蝦雞蛋湯,好不好?”

    小家夥仔細的想了一下,雖然說沒有小魚小蝦醬了,這個大蝦雞蛋湯,好像也可以。

    老劉就很欣慰了,總算是又能做出來一頓閨女喜歡的飯菜,自己這就不算是白琢磨。要不然都不知道該給閨女做啥吃了,小家夥雖然也不咋挑,可是劉富貴覺得還是得讓小家夥吃得滿意才是最高目標。

    有了新項目,老劉就帶著樂樂和她的小夥伴們往下走。這個野菜餑餑其實也是大家都很喜歡吃的,今天就拿這個當主食也很不錯。

    剛剛在村子開始轉悠,就聽到好像有人在喊自己。回頭瞅了瞅,樂了,竟然是金南勇。可沒想到這哥們竟然還會給自己來個小驚喜。

    對著金南勇招了招手,牽著樂樂的小手就走了過去。順便也囑咐了一下她的那些小夥伴們,先在原地等候,看著裝榆樹錢兒的袋子。

    “老金,你這怎直接就殺過來了?”來到了近前兒,劉富貴笑著問道。

    “劉老板,給您介紹一下,這是我們公司的徐長勝常務。”金南勇沒有直接回答,而是將邊上的人介紹給了劉富貴。

    劉富貴有些詫異的看了這個常務一眼,不過心邊呢卻有些小激動,好像自己的泡菜有著落了?自己的廠子還沒有建完呢啊。

    “徐常務您好,要是知道您過來,我應該讓朋友們過去接一下。”劉富貴按下心中的小激動很是客氣的說道。

    聽到劉富貴的話,金南勇嘰咕嚕的跟徐常務翻譯了一下。然後徐常務也嘰咕嚕的整了一通,看那個樣子,應該是表示感謝。

    跟劉富貴猜得也差不多,金南勇翻譯過來就是表示感謝。

    “老金,這是過來旅遊來了?”劉富貴笑著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53 金南勇再來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53 金南勇再來訪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