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人生好像有了些變化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60 人生好像有了些變化

    感謝好友無名茜、08、空虛寂寞冷671112打賞鼓勵,感謝好友肥猩、n、溫暖月票鼓勵

    對於這次的買賣,金南勇和徐長勝是滿懷信心而來,可是真實的情況,卻讓他們倆想哭。現在的感覺,就是他們在求著劉富貴賣給他們高價貨。劉富貴還是帶賣不賣,很嫌棄的那種。

    其實就算是在昨天以前,他們也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結果。可能也是劉富貴忽悠人的時候太誠懇了,現在他們就有了那個心思,要打造高檔水果圈兒。

    協議也談得差不多了,他們會以獨家的方式拿下韓國的銷售權。不僅僅是劉富貴的瓜果,還有那些蔬菜。

    隻不過現在也隻能在口頭上協定好西瓜和甜瓜的價格,相關的合同,還得在雙方律師都確認的情況下,才能夠簽訂。

    其餘的瓜果和泡菜,也得等劉富貴這邊能夠正常供應以後,才能商定。不過大致的價格也確定了,基本上就是六元和十元,上下有個一元錢的浮動。這個浮動,要根據韓國市場上白菜和蘿卜的價格走。

    至於說要經過律師確認後才能夠簽訂正經合同,那是因為劉富貴的特別要求。很怕到時候被人家給坑了,跟他玩字眼兒啥的。

    反正現在草簽的約定事項,都是對他有利的。比如說如果通關的時候發生了貨物在碼頭積壓的問題,這個是需要金南勇他們負責。

    即便是金南勇和徐長勝他們坐上車返回省城的時候,都覺得這份合同簽訂得太屈辱。做了這久的生意,就從來沒有幹過這樣的事情。

    這也就是今年的配額少一些,整個的貿易額也並不是很高。要不然他們都有些擔心回去以後,會被公司給問責呢。

    就現在,他們也需要跟公司好好聯係一下。畢竟購買的價格太高了,高得都有些離譜。要是不解釋清楚,以後這個日子也不是那好過。

    他們有他們的小憂慮,劉富貴這邊可就直接開啟了慶祝模式。

    “富貴啊,你這可是太厲害了,一下子就將這個買賣給做到了外國去。”劉長國灌了一大口啤酒後開心的說道。

    “現在算是剛剛見到亮光吧,得等將來泡菜賣好了以後,才能跟著賺大錢。”劉富貴笑著說道。

    “西瓜和甜瓜別看賣得挺貴,但是量太少。泡菜這東西不起眼兒,利潤卻大得很。大丫啊,還得給咱們的商標好好的設計一下,走出國門了嘛,看著也得高大上一些。”

    “有啥好設計的,用原本的那個就行。”陳意涵無所謂的說道。

    “樂樂那個笑模樣多甜啊,就算是用子商標,也可以用樂樂的頭像。不過你也得給樂樂肖像權的使用費啊,不能是咱們閨女,就搞貪汙。”

    陳意涵說得一本正經,給大家夥都逗樂了。

    因為商標這個事情,還被董天舒給折騰了一家夥,都被人家給起訴了。所以現在基本上蔬菜瓜果類的商標,還是延用的以前那個文字商標樂樂健康菜。隻不過肉蛋啥的,這個就是把菜字給改一下就好。

    而圖形商標,就是樂樂笑得很開心的笑臉。那還是在兩年前呢,小家夥的那個小樣子太招人稀罕了。

    “說起這個,還真得給樂樂從新拍照片了。現在咱們家的樂樂可是大姑娘了,除了你們用手機拍照,都沒有正經找攝影師給拍過呢。”王鳳茹說道。

    “媽,放心吧,這個好辦。明天趙哥他們過來,讓他們直接把攝影師給捎過來就好。想咋拍就咋拍,到時候你和我爸跟小家夥也多拍一些,樂樂對於拍照也很喜歡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嗯,樂樂喜歡拍照。”邊上的小家夥咬了一大口肉後也是認證的點頭。

    “爸爸,我還可以跟貪吃熊它們一起拍?它們都沒有好看的照片呢。還有小狗狗們,它們也要拍好看的照片。”

    “都聽樂樂的,樂樂想怎拍就怎拍。以後啊,每年咱們都好好拍一次好不好?”劉富貴哄著小家夥說道。

    樂樂這下是真開心了,飯都不顧得吃,湊到了老劉的身邊用她的小油嘴兒,賞了一口蒜醬香香。

    “富貴,那是不是還得趕緊聯係地去?”又吃喝了一會兒後劉長國問道。

    “三叔,鎮子我會幫忙踅摸一塊地。北邊的話,剛子會幫弄一些。那邊的地多,夠肥還便宜。”李鳳九接過了話頭。

    “咱們這邊二茬地,差不多得兩百三到兩百畝,他們那邊一百七八頂天了。就是現在還在研究,是跟他們純合作種植,還是咱們租地自己雇人侍弄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60 人生好像有了些變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60 人生好像有了些變化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