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 給樂樂拍照 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61 給樂樂拍照 上

    (感謝好友‘小火’、為你56月票鼓勵)

    “富貴,現在可是真的不得了,買賣越做越大發。”

    第二天趕過來,跟著一起湊熱鬧的趙錦榮笑著說道。

    “誰說不是,要不是跟你會個伴兒,我昨天就過來了。現在的富貴可是真的不得了了,今兒得好好的張羅一頓吧?”邊上的韓東也跟著逗趣兒的說了一句。

    劉富貴就剩下了翻白眼,“逗我玩有意思啊?今天沒飯吃。”

    “嘿嘿,可得好好的吃一頓了。這幾天啊,我被我家那個小祖宗給折磨得不行了都。”趙錦榮苦笑著說道。

    “你不累的時候,他老老實實的。你要是累了,他保準擱那哭。小雨就沒睡過一個囫圇覺。”

    “自家的娃,小時候鬧點好,長大了以後會更機靈。”劉富貴無所謂的說道。

    “對了,這個攝影師咋樣?看他拿來的器材好像還很專業的樣子。能給樂樂好好拍一些照片吧?”

    “那必須沒問題,在國內都有些名氣呢。要不是認識,我能帶你這來?要不然就算咱們用錢砸也夠嗆推了別的工作過來呢。”趙錦榮自得的說道。

    “趙博這邊來,他是金主。該收多少錢別含糊,這小子賺錢能耐著呢。我現在的錢比他多一點兒,明年他就能是我的好幾倍。”

    劉富貴就好無奈,看來趙錦榮跟這個趙博的關係是真不錯,要不然不能開這個玩笑。

    “趙先生,今天就麻煩您了。一直都沒有給閨女拍過正經的照片,您今天多費心。”等趙博拎著相機過來後劉富貴說道。

    “這是賺錢的買賣啊,吃的就是這口飯。”趙博笑著說道。

    “不過剛剛我過來的時候稍稍看了一下,村子的景色差一些,到林子和山上拍吧。還有您這的動物比較別致,能讓拍吧?”

    別看他麵上很鎮定,其實還是有些打怵的。給獅子老虎啥的也都拍過照,不過那是在動物園。這樣活生生,距離自己不到十米遠,就算是現在他的心都突突的跳呢。

    過來前隻是聽老趙說要拍一些別致的照片,哪想到會這別致啊。自己沒有直接跑車上去,都已經很佩服自己了。

    “您放心,這些都是在馬戲團呆過的動物,挺乖的。”劉富貴笑著說道。

    “那一會兒咱們就到山轉轉去,需要啥造型您直接說話,隻要效果好,多高的難度這都不是問題。”

    “對了,樂樂呢?”韓東插嘴問道。

    “屋被大丫拾到呢。知道今天要拍照,昨天晚上瘋了多半宿,早晨就有點懶床了。”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真沒想到這個小家夥對於拍照竟然這重視,要是早知道啊,去年就拍了。以前是沒錢,現在有錢了,以後咱就年年拍。”

    正說著呢,陳意涵牽著樂樂的小手從屋子邊走了出來。

    今天的小家夥看著要比往常更加的精致一些,臉上的妝稍稍有些濃,這都讓老劉有些愁。雖然看著還是很可愛的樣子,也不知道對樂樂有沒有害。

    “拍照,妝要是不濃一些的話,效果不好。”

    看到了他的眼神兒,陳意涵白了他一眼。

    “嘿嘿,我這不是不懂。”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給趙錦榮和韓東都逗不行,有時候老劉也是比較操蛋的人,可是在陳意涵的跟前兒,這就服服帖帖的。

    “小朋友,你叫什名字啊?”趙博看著小家夥問道。

    “叔叔,我叫樂樂,劉樂樂。”小家夥脆生生的說了一句,然後就很好奇的看著趙博手拎著的大相機。

    她知道這是相機,用來拍照的,大丫姐姐也有一個。就是大丫姐姐的相機嘴巴沒有這個長,這個的嘴巴好長好長啊,都跟黃瓜一樣長。

    “趙先生,咱們這就往山走?”劉富貴問道。

    “行。”趙博笑著點了點頭,“不過我這人膽子小,讓這幫大家夥可別離我太近。”

    “樂樂,你的小夥伴要管理好,一會兒就跟它們一起拍照了。”劉富貴摸了摸小家夥的腦袋說道。

    小家夥今天一直都是喜滋滋的,接到了劉富貴發布的任務,都不用多合計,直接就跑到了大圍脖的跟前兒,很靈巧的騎到了大圍脖的身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61 給樂樂拍照 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61 給樂樂拍照 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