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 給樂樂拍照 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62 給樂樂拍照 下

    “該說不說啊,富貴這單買賣做得是真過癮。就這個價格,在咱們國內都夠嗆能賣上去,他們咋就認頭了呢?”

    在山坡上看了一會兒拍照後韓東感慨的說道。

    “別說你們了,我這個親自的參與者都不知道當時我哪來的那大的勇氣,敢要這多錢。”劉富貴笑著說道。

    “反正胡打亂鑿的,就把這個事兒給定下來了。後天正式簽協議,趙哥,你那個律師到時候還得借過來用用。”

    趙錦榮笑著點了點頭,“這個有啥的,咱們也是付費的,這可不是人情關係,該用就別客氣。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得琢磨琢磨,將來這個泡菜你在國內如何定價。”

    “到時候國內銷售的,我就在袋子上標注一下,咱們這個是特供或是專供韓國的。應該能夠彰顯一下身價,到時候也試探著賣吧,國內的韓式餐廳也不少呢。”

    “而且我覺得啊,他們的最主要采購項目,其實還是咱們的這些泡菜。我的瓜果啥的,也就是他們趕上了,屬於摟草打兔子。”

    “我倒是覺得他們更看重的其實是你這個獨家代理權啊,咱們的泡菜好、瓜果好,就算是他們國內對於進口商品的價格有一個限製,但是那大多也都是針對大批量的商品吧?”趙錦榮接過了話頭。

    “你的瓜果,就算是賣得貴,無非就是那一點點的分量而已。別說供應整個韓國了,光首爾的市場就能全部給消化掉。”

    “看著貴,也是也沒到胡天的地步。他們的人均收入還是可以的,所以就算是普通的家庭買一些嚐一嚐,你的這些瓜果就看不到影兒了。”

    “說到這個,倒是挺有意思的。跟他們也閑聊來著,當時我還跟他們說應該有好多人羨慕他們的薪資標準。”劉富貴笑著說道。

    “不過這哥倆聽我這說,就開始倒苦水。收入上來講,他們這個標準確實不低。可是辛辛苦苦一個月,除去吃住行外,基本上也剩不下啥錢。”

    “就算是他們倆在公司也算是大小領導了,這個日子上來講,過得也並不是很富裕。最起碼給我的感覺,沒法跟咱們比。”

    “這個可不是說有多少錢啥的,最起碼咱們現在不管多貴的食材,想吃了就能搞一下。他們就不成,因為他們那邊的物價太高了。”

    “就算是他們偶爾可以用公司的卡來請客吃飯,他們每個月用在吃上邊也得在薪水的25左右,這還得是別太放量的情況下。”

    “哎,其實也都是差不多,咱們這邊的比例跟那個也差不離。”韓東歎了口氣。

    “咱們這邊物價低一些,賺得也少。要不是地多,物產豐富,恐怕這個日子也得過得緊巴巴的。”

    “說白了,要想過好日子啊,還是得多賺錢。錢少了真不夠花,手稍稍大一點兒,這個錢就都跑出去了。”

    “以前弄小海鮮攤子,我還挺美的呢,也賺不少錢啊。現在攤子搞大了,雖然賺得更多,各處的花銷也大。哪怕是自己的船,也沒法保證每一天都能賺好多。”

    “你這咋也比以前隻倒騰強不是?”劉富貴笑著說道。

    韓東笑著點了點頭,“這倒是,不過想到這個就來氣啊。我們賺的可真都是辛苦錢,你這家夥一不小心就做一單大買賣,一不留神就賺一大筆。”

    劉富貴翻了個白眼,“說得好像我啥也沒幹似的,我也是蠻辛苦的。對了,還有個事兒,大丫跟我說的,你們倆幫我合計合計。”

    “大丫說,得找一個正經的管人事的人,然後把我這的薪酬標準仔細核算一下。以前我都是看著給,大丫說這樣不行。”

    “早就想跟你說了,小打小鬧的,你怎給都行。將來攤子鋪大了,你這個任性的給,早晚會崩了。”趙錦榮笑著說道。

    “找獵頭公司吧,他們獵來的人,還是有些功力的。也別怕花錢,有一個穩定的運營環境,將來你才能夠省心。”

    “成,那這個事就這定了,到時候讓大丫聯係聯係。”劉富貴笑著點了點頭。

    “爸爸,你怎不來跟樂樂一起玩啊。”

    這時候樂樂騎著大大花跑到了劉富貴的跟前兒,大大花的腦袋也整個插進了劉富貴的懷,都差點將他給頂倒。

    隨意的在大大花的腦袋上揉搓了一下,“爸爸在這邊看著樂樂玩就好,一會兒還要回家給樂樂做好吃的呢,今天拍照開心不開心?”

    小家夥喜滋滋的點了點頭,“開心,那位叔叔說給樂樂拍得很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62 給樂樂拍照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62 給樂樂拍照 下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