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新的小目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64 新的小目標

    (感謝好友08a、afrashui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看你千百遍、zhenghao、飛飛、dlhua、看看笑笑不說話、豬ay月票鼓勵)

    “看你這個樣子好像很開心啊?”

    在家等著的趙錦榮看到劉富貴後打趣兒了一句。《 w  新"思"路"中"文"網》

    “嘿嘿,剛剛心情很不錯,順便又小吹了一把。打算將我的這些水果和泡菜,在韓國打造成高品質的代言人。”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反正不管金南勇他們信不信,我是相信了。就看他們給不給力了。給力一些的話,來年我們的合同額還能追加很多,我也能跟著小賺一些。”

    “去去去,一邊去,你那個是小賺?你還讓不讓人活了?趕緊去廚房。”趙錦榮沒好氣的說道。

    他都覺得這貨最近太得瑟,哪怕關係都很不錯,該教育也得教育一下。

    劉富貴本來打算先看看小寶寶的,卻被趙錦榮直接給推到了廚房。看清這的狀況後,老劉都有些傻眼。

    “趙哥,您這是要幹啥啊?這多要請多少人吃飯啊?”看著廚房擺放的食材,劉富貴是欲哭無淚。

    “你過來一趟不容易啊,高敏和小雲也都被我叫了過來。還有咱們超市的一些骨幹員工,一起熱鬧一下。”趙錦榮笑著說道。

    “平時你這個大老板很忙,大家夥的工作也很辛苦。見你一麵那真的是太難了,偶爾你這個大老板也需要給大家做做貢獻。”

    劉富貴翻了個白眼,怪不得說啥都要將自己給拐在省城呆一宿,合著真心就是為了讓自己來當廚師啊。

    不過這個也沒啥,反正自己也習慣了做飯,隻不過就是今天的菜量大了一些,這邊的鍋小了一些罷了。

    劉富貴還是有些低估了趙錦榮今天叫過來的人,能夠提前準備的都搞定之後,他就看到陳二丫她們這四個丫頭正喜滋滋的坐在客廳跟樂樂一起逗小寶寶玩呢。

    “你們啥時候過來的?不好好上學,瞎湊啥熱鬧。”來到她們跟前兒,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

    陳二丫翻了個白眼,“大叔啊,你有點時間觀念行不行?今天開始放暑假了嘛。這可是我們能夠輕鬆的最後一個假期了,到了高三以後想要玩都沒時間呢。”

    “這就放暑假了?都要高三了,其實應該補補課的。”劉富貴坐下後一本正經的說道。

    這一下別說陳二丫了,其餘的三個丫頭都湊過來在老劉的身上掐了一把。這人太掃興啊,能夠開心玩耍的日子都是掰著手指頭數呢,他就總過來給添亂。

    在這邊休息了一會兒,他就總覺得今天老趙的目的好像不僅僅是簡單的請客吃飯。就連老黃都被他從鐵鍋燉那邊給叫了過來,這個就很新奇了。

    老黃對飯店的重視,絕對能夠拍到他人生的前三名。每天都是第一個去,最後一個走。今天竟然在晚市的時候都不管了,肯定是有些自己沒把握到的小狀況啊。

    “媳婦,是不是有啥我沒把握到的情況?”輕輕捅了捅陳意涵,劉富貴壓低了聲音問道。

    陳意涵好笑的看了他一眼,“自己想去。”

    老劉確定了,這確實是有情況,可是他也是真的想不出來,然後他就又湊了上來,“媳婦啊,這個事情,你必須要跟我說清楚,對不對?要不然我可不放過你。”

    說得是“惡狠狠”,臉上卻是一副討好的表情,還不停的在陳意涵的手心上撓啊撓。無意中看到這一幕的陳二丫撇了撇嘴,隻能感慨一下世風日下啊。

    “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明天就是小寶寶滿月的正日子。今天算是趙哥招待家人,明天會去酒店。”陳意涵守不住他的磨。

    “啊……,還真是。”劉富貴抓了抓頭皮,有些小尷尬。

    他對於這樣的日子吧,記得真的不是很清楚,也就是說他根本都沒有將心思給用在這上麵。

    然後在陳意涵的注視下他就很心虛,趕忙湊到了丫頭們那邊。很怕陳意涵學著晚上的段子,給來個現場逼供,問自己結婚紀念日啥的。

    雖然領證了,過去的時間也不長,要不提前準備一下,他也很難順溜的答出來。

    一起生活了這久,哪看不透他的小心思,陳意涵都有些無奈。這貨對自己的好,那是無可挑剔的,但是要想讓生活中多一些浪漫的驚喜,這個好像就不能去指望了。

    看到危險解除,劉富貴又湊到了趙錦榮這邊,“趙哥,你咋不提前言語一聲啊。”

    “你太忙了嘛。”趙錦榮打趣兒了一句,“不過就是大家夥湊一起開心一下,明天去鐵鍋燉,肯定會很亂,超市那邊還離不開人,就提前弄兩桌。”

    劉富貴點了點頭,“也是這個事兒,不過真在鐵鍋燉,不去有牌麵的大飯店啊?”

    “鐵鍋燉挺好的,反正這是給我兒子辦滿月,我說了算。”趙錦榮大手一揮。

    “別聽老趙瞎扯,該有的菜式也都會有。而且鐵鍋燉也不差啊,也沒打算邀請太多人。到時候人太多,太亂套了。”李絲雨在邊上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64 新的小目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64 新的小目標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