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 給樂樂準備禮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65 給樂樂準備禮物

    (感謝好友afrashui、星辰都、高價回收舊衣服月票鼓勵)

    劉富貴就覺得最近自己這個日子過得好像有些小忙碌,其實這並不是真的忙,而是他“閑得忙”。

    參加完了趙錦榮辦的正經滿月酒後,回家這一路上,他都在琢磨著,應該趁著閨女上學的最後時間,帶著閨女好好的玩耍一通才對。

    而且對於閨女上學這大的事情,他也得琢磨琢磨,到底要給閨女準備啥禮物比較好。這個事情,畢竟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事情。

    “大叔,你在考慮啥呢?”陳二丫擠過來腦袋問道。

    “沒考慮啥,你們這個假期都打算咋玩耍啊?”老劉隨口問道。

    “盡可能開心的玩唄。”陳二丫無所謂的說道,說完之後還看了他一眼,“當然了,要是大叔能夠搞出來啥事情,那就更完美了。”

    “聽說,某人想要去日本吃海膽來著。這個就要抓緊行動了,要不然錯過了季節,好海膽可就吃不到了。”

    劉富貴沒好氣的看了她一眼,“又想蹭機票錢唄?不過這個事兒得問我們家的領導。領導說咋辦就咋辦,領導說啥時候去就啥時候去,領導說帶著誰,那就帶著誰。”

    “開車的司機你也敢惹,不想混了?”陳大丫眼睛看著路麵,頭也不扭的來了一句。

    劉富貴聳了聳肩膀,略顯得意的看了陳二丫一眼。別看是被大丫給批評了,但是這也宣示了家邊的領導是誰。

    陳二丫撇了撇嘴,真心有些看不過眼了。壞大叔變了、大丫姐也變了,這倆勾搭到一起以後,竟然都變了。

    “對了,大叔啊,你不考慮換一下車子啊。這個車有些小了呢,才能坐五個人。”陳二丫眨了眨眼睛說道。

    “一邊去,就忽悠我花錢。”劉富貴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

    “本來三四十萬的預算,被你一忽悠就整成了上百萬。五個人咋了?這還少啊?已經夠用了。”

    “夠用啥啊,洋洋她們都得塞別的車邊去。最起碼也得弄個七座的吧,我們四個加上你們一家三口,正好。”陳二丫笑眯眯的說道。

    “而且就算是不算上我們,將來你們要是再有娃了一家子出去玩,這個suv吧,多少也不是那舒坦,對吧?跟大丫努力一下,再生兩三個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如果你要說是拿別的忽悠老劉,老劉可不會太上心。本來都等著二丫說完,給予有力的反擊呢。可是二丫提到了生娃上,對於這個,老劉就是非常上心的人。

    再生倆?有點少啊,頂多跟樂樂一起鬥個地主。不如生仨,好歹能湊一桌麻將不是。

    “嗯……,這個問題呢,確實可以考慮一下。得買一輛七座的啊,還得舒服點的車,坐滿了人挺好的。”老劉裝模作樣的說著,還拿自己的眼神兒一個勁兒的往陳意涵那邊瞟。

    說的是車,其實是在努力發展未來的家庭成員。現在就一家三口,都不用說坐滿,空一個,也能實現老劉剛剛冒出來的小目標。

    陳意涵就當沒聽見,繼續開車。

    老劉眨了眨眼睛,覺得這個好機會不能這放棄了,扭回頭看向二丫,“二丫啊,有啥好推薦沒有?到時候整一輛七座的,坐著要舒坦的。可不想讓你大丫姐坐車太累,也不能讓孩子們受委屈。”

    陳二丫撇了撇嘴,哪還不知道老劉是啥居心。不過她倒是覺得這個事情滿好玩,要是壞大叔和陳大丫生一堆的小娃娃,好像也蠻不錯的樣子嘛。

    “大叔啊,你要是真想買,就買豐田那個埃爾法吧,我坐過幾次,確實蠻舒服的。就是得加價,哪怕是到小蘋果家去買,也得加個十幾萬,道。

    “你說啥?這不是明搶呢。加價那多錢,都夠買輛新車了,誰腦袋那大,買這個啊。”劉富貴有些吃驚的說道。

    陳二丫白了他一眼,“沒見識了不是?這是頂級保姆車,明星們鍾愛的座駕。這個加價就算多了?加個四五十萬的時候都很正常呢。”

    “買的人太多啊,就像你的東星斑那樣,哪天有剩下的?到現在不還得搶紅包呢。一年就能生產那多,能提現車的地方就更少了。”

    “不信你問大丫,咱們省城這個車雖然少一些,可是在別的大城市,明星經常出沒的地方,還是很常見的。”

    “二丫說的倒是不差,不過對於咱們家來講,也用不著趕那個時髦。”開這車的陳意涵笑著說道。

    “再買一輛v其實也可以吧,坐著確實舒服好多,空間也能大一些。不過你可要想好,出去玩的時候,樂樂沒法帶她的小夥伴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65 給樂樂準備禮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65 給樂樂準備禮物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