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基礎要打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66 基礎要打好

    (感謝好友yoyo82wo、交通大個、tora2、倪晨曦初、xx00、肥猩、大龍_過江月票鼓勵)

    正常的高中生放假,可能會想著跟朋友們一起逛個街啊、做些小遊戲啊、看個電影啥的。但是對於陳二丫她們四個來講,到老劉這來玩已經排在了她們假期清單的第一位上。

    一下了車就奔著家的那些動物們殺了過去,作為跟動物們已經很熟悉的她們來講,心中早就不知道害怕是啥東東。

    “奶奶、奶奶,爸爸又買了一輛車車。”小樂樂從車上下來後,直接就撲到了王鳳茹的懷,將今天的情報給更新了一下。

    “好,等奶奶學會開車了,到時候就每天接送樂樂好不好?”王鳳茹笑著說道。

    小家夥喜滋滋的點了點頭,然後又皺起了小眉頭,“奶奶,那樂樂開車送奶奶可以?”

    “你啊,坐著才那點高,都看不到路也踩不到油門。等樂樂大一些的,就可以開車帶著爺爺奶奶一起玩了。”王鳳茹開心的說道。

    自家這個孫女啊,就是這招人稀罕,有啥辦法呢,就是怎稀罕都稀罕不夠。

    “媽,你和我爸那個科目三啥時候考啊?”劉富貴到屋切了一個西瓜拿出來後問道。

    “還等消息呢,說是要改革,還要改造考場啥的,也沒個準信兒。”王鳳茹說道。

    “奶奶,現在這難考了?”啃著西瓜的陳二丫好奇的問道。

    “可不是,要是早幾個月考就好了。說這個是啥新的改革,搞得我現在都不敢多想,就怕太難,不好過。”王鳳茹說道。

    “媽,有啥好擔心的,現在你和我爸開車我覺得啥問題都沒有。比我當初學駕照的時候練的時間都長很多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我那時候一幫人等一輛車,你們不僅僅到駕校練,在家邊也練。不管咋改革,你們都沒問題的。”

    “奶奶,樂樂給奶奶加油。”邊上的小樂樂用力啃了一口西瓜後興致勃勃的說道。

    “好,吃西瓜吧。”王鳳茹說著還給樂樂擦了擦嘴。

    “其實我們也該學駕照了啊。”陳二丫想了想說道。

    “你們著啥急啊,年齡夠了?”劉富貴白了她一眼。

    “我的天,瞧不起人了是不?上個月姐們就滿十八周歲了。”陳二丫有些著急了。

    劉富貴有些詫異的看了她一眼,然後又看向了陳大丫,“這丫頭有這大了?為啥給我感覺就像那十五六的皮孩子差不多呢?”

    陳意涵好笑的點了點頭,“確實滿十八了。年輕多好啊,再過幾年我看她還敢不敢胡亂的報歲數。”

    “咱是青春美少女,啥時候都敢。”陳二丫不服氣的說道,然後又看向了其餘的三丫,“咋樣,咱們這個假期把駕照弄下來啊?到時候放假就能自己開車到大叔這玩了。”

    “可以啊,不過現在學車熱不熱啊?”霞霞想了一下問道。

    “應該沒事吧?”陳二丫有些遲疑的說了一句,然後看向了劉富貴。

    “沒事,我們縣的駕校都有班呢,省城就更不用說了。反正你們也不差錢,熱了就在車上開空調唄。”劉富貴笑著說道。

    對於這個事情,他倒是不覺得有啥。開車這個事兒吧,他就覺得隻要自己認真一些,不來會跟著搶路這就沒問題。

    四個丫頭決定了一宗大事兒,然後就湊到了一起興高采烈的研究起來。對於她們來講,別看家邊也都是非常可以的,但是開車這個事兒以前還真沒動過心思。

    “爸爸,樂樂也能學開車?”

    邊上的小樂樂看得有些動心了,然後就將自己的小身子擠到了劉富貴的懷,一邊扭著一邊說。

    “樂樂啊,還要等一等,要等到跟二丫姐姐那大的時候才可以呢。”劉富貴笑著說道。

    不過看到閨女還是有些不理解的樣子,就將閨女抱起來,走到車邊給放到了駕駛座上。小家夥開始的時候還是滿開心的,她的世界簡單啊,知道坐在這就能開車了。

    隻不過想要像劉富貴那樣的踩車和油門啥的,自己的小腿兒有些夠不到,還得下去踩。然後她又發現,好像自己有些看不見路啊,方向盤呢,也有些大。

    給小家夥愁夠嗆,鬱悶的小樣子給劉富貴又逗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66 基礎要打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66 基礎要打好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