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 幹旱一直是個問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69 幹旱一直是個問題

    (感謝好友afrashui、拾禪園醉塵、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香雪晨曦、倪晨曦初、ochax2月票鼓勵)

    吃飯這個事情,在老劉家來講,從來都是很正經的。而且擼串這種食物,對於人們來講,吸引力也是很大的。

    尤其是那股子煙熏火燎味,雖然會有些嗆人的感覺,但是卻能夠讓人垂涎欲滴。在街上走過路過的,可能都會坐下來擼幾串呢。

    羊肉切好之後,穿串的活交給了丫頭們,劉富貴直接就開始生碳開烤。

    第一架他打算烤點丫頭們買回來的骨肉相連和雞肉串,隻不過在他剛抓上雞肉串的時候,又有了那種抵觸的感覺。

    “大叔,快點兒烤啊,烤完了我們這邊也能穿一些了。”看著劉富貴行動“遲緩”,陳二丫提醒了一句。

    “丫頭啊,咱們買的這個雞肉串好像也有些不新鮮的樣子。先不吃了吧,烤點排骨串和雞脆骨。”劉富貴將雞肉串放到了一邊說道。

    “大叔,不會吧,這個也不新鮮?”陳二丫有些不淡定了。

    好歹也算得上今天采購的負責人不是?羊肉不新鮮,雞肉串也不新鮮,那是不是太栽麵兒了?

    劉富貴一本正經的點了點頭,“看樣子好像是化凍之後又凍上的,不是很好。反正今天吃的多,也不差這一口。”

    說完之後他就把雞肉串放到了一邊,拿起了另一個袋子的排骨串和雞脆骨。去拿的時候還有些小擔心來著,很怕再有那樣的感覺。

    還好,這次沒啥事兒,他自己都跟著長出一口氣。這要是拿啥啥不行,他都擔心是珠子又出了問題。

    隻不過現在他也是有些納悶,不知道這個雞肉串到底是哪不對勁兒,才會讓珠子有抵觸的情緒。其實就連那個羊肉到底是啥情況,他都沒有搞明白呢。

    琢磨了一會兒,也沒整明白,他就不想了。反正也沒有幾個錢,這也不算是浪費。

    油煙飄起來,家邊的這些動物們也循著味兒跑過來。不過這幫家夥們也精明著呢,全都跑到了劉富貴的身後,這邊是上風口,能嗅著味兒還不會被煙熏。

    大一些的還有些矜持,小一些的狗娃子和狼娃子誰管你啥矜持不矜持的,直接就開始捅劉富貴的大腿。

    “這個要命啊,等著,給你們烤一些雞腿吧。這個肉上邊的調料太多,吃完搞不好都能要了你們的小命。”劉富貴有些無奈的說道。

    這幫小東西可不會乖乖聽話,反正就是圍著你的腳轉,或者用小爪子扒你的腿。都是家人給慣出來的毛病,家邊的那些規矩,對於它們來講,也形同虛設。

    劉富貴沒辦法了,隻能拎過來一隻雞腿,隨便砍下來幾塊生肉糊弄一下。

    其實也跟小孩子一樣,吃啥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得先吃到嘴。哪怕給的肉都不是很大,就那一小塊兒,它們也是搖頭擺尾的開心得不行。

    排骨串和雞脆骨總算是烤好了,對於丫頭們來講,她們的牙口好得很。嚼著邊的軟骨,那是越嚼越香。

    小樂樂就差一些了,頂多跟雞脆骨較量一下。哪怕她的小牙牙也很給力,目前來講還無法跟排骨串開心的戰鬥。

    丫頭們一邊幹活一邊吃,這個是一丁點兒都不耽誤的。家邊的這些動物們,總算也輪到了一些。不過這個雞脆骨啥的,同樣是塞牙縫都不夠啊。對於貪吃熊來講,吃完了都有些小疑惑,不知道自己剛剛是不是真的吃到了東西,有些懷疑熊生。

    為了答對他們,老劉的第二輪都沒有烤別的,而是專門給它們烤雞腿。並不是非得烤成那種外焦嫩的狀態,在架子上走一圈兒,帶些煙熏火燎味兒,也能糊弄它們。

    雖然都是很聰明的,畢竟也是動物啊,有時候比樂樂都好糊弄多了。

    “它們這一幫,每天的夥食費都得好多啊。”坐得稍遠一些的程剛笑著說道。

    “豈止是好多,肉、菜、水果,一個個的都是大肚漢。”劉富貴無奈的說道。

    “哎,它們是真正的白吃飽啊。光吃飯,不幹活的就是它們。你們瞅啥?就說你們呢,家邊早晚得被你們給吃破產。”

    動物們可是真的很聰明的,雖然知道劉富貴這是在批評它們。但是並沒有感受到劉富貴是真生氣,那就沒問題了。你說你的,我們吃我們的。

    看著它們那憊懶的樣子,劉富貴也是氣夠嗆,不過還是給吃得快的它們又分了根雞腿。都饞著呢,要是不讓它們嚐到甜頭,一會兒大家吃的時候,保準會跟你過來搗亂。

    這也是它們的本事,知道啥時候跟你撒嬌,你不會真生氣。感受到你真生氣了,它們就會躲得遠遠的自己玩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69 幹旱一直是個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69 幹旱一直是個問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