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 羊肉真的有問題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70 羊肉真的有問題

    (感謝好友隨風、天下無雙、金枝老婆月票鼓勵)

    這頓小燒烤,吃得很暢快,讓劉富貴他們連晚飯都省下了。

    程剛也沒有在這邊呆太久,現在也是劉富貴旗下的員工一枚,還有重要的任務壓在肩膀,那得趕緊操持起來。

    丫頭們吃得也很滿意,今天不跟劉富貴鬧了,全都跟樂樂一起混,一起到山邊去玩耍。剩下的時間,估摸著是數日子盼去日本玩。

    其實她們不知道的是,老劉早將機票都給提前買好了。沒有提前告訴她們,是小小的折磨她們一下。

    他也沒有閑著,到山的工地各處轉了一圈兒,大家夥的施工進度還是很不錯的。其實要是蓋普通的房子,現在應該都快封頂了。隻不過他這邊的木工活太多,這個有些費時間。

    剛剛回到家邊,看到早晨放下飯碗跑出去的丫頭們都跑了回來。

    “這看著我幹啥?”看著丫頭們齊齊看向自己的眼神,劉富貴摸不清狀況了。

    “大叔,你真的是太厲害了。”霞霞豎起了大拇指。

    “嗯,大叔,你咋這厲害呢?”小蘋果也滿是好。

    “大丫啊,丫頭們這是咋了?吃差東西了?”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我都覺得你蠻厲害的,你自己看看吧。”陳意涵說完將手機給遞了過來。

    手機屏幕是一則熱點新聞,平時劉富貴對這個沒啥興趣兒。隻不過看著新聞的所在地,竟然是自己的縣城。

    再往下看去,他都有些許的不淡定。

    報道的是昨天晚發生的事情,發生了集體食物毒的事件。隻不過這次的食物毒有些特殊,並不是在同一地點餐的人。很分散,是多家燒烤店和個人家。

    縣的三家醫院,昨天晚可是人滿為患,有些人還發生了危機的情況。幸好現在大家的危機意識都較強,發現狀況有些不對勁兒後直接往醫院跑,都得到了及時救治,目前來講,都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

    這個是大事,牽扯到的患者人數都有三百多人呢,縣邊的衛生係統也聯合多部門一起查這個事情。

    找尋共同點唄,唯一的共同點,是這些個人或是店麵,都從劉富貴昨天退羊肉那家進過貨。

    下邊配的圖片,是那家店麵已經被查封了。相應的商品已經拿走進行檢驗,看看到底是啥有問題。

    “這個還真是有些小嚇人啊。”老劉看完後,麵色古怪的說道。

    “說的是啊,大叔你咋這厲害呢?真的是羊肉和雞肉串?”陳二丫好的問道。

    劉富貴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啊,不過我是覺得這個好像有些不新鮮。其餘的產品咱們也買不少呢,你們沒啥不舒服的感覺吧?”

    丫頭們齊齊搖頭。

    “你說要不要把昨天的事情,跟他們說一下啊?”陳大丫問道。

    “哎,我怕整差了,我跟王鎮長聯係一下看看能不能來個匿名舉報啥的。”劉富貴點了點頭。

    現在的他算是搞明白了昨天到底為啥有那樣的感覺,備不住真的是這個雞肉串和羊肉很有問題。

    然後珠子給自己提前預警,這個事情很有意思了。沒想到珠子還有檢測功能,那以後自己吃東西是不是可以更加的放心了?

    不過這個小念頭他也是想一想,食品安全很重要,但是真正安全你很難做到。尤其是那些工廠生產的產品,包括自己將來生產的泡菜,邊的一些有害物質也是有的,隻不過是含量高低罷了。

    “大叔,你不用打了,我覺得你可以去當預言家啥的。”

    劉富貴剛將自己的電話拿出來,還沒找到王鎮長的電話呢,二丫在邊開口了。

    新的新聞已經推送出來,目前能夠確定有問題的食物,是雞肉串和羊肉。

    在雞肉串檢測到了有害物質,應該是變質後的嫩肉粉。這個倒不是很嚴重,畢竟對於現在好多華夏人來講這個腸胃能力都是很強大的,打小是吃各種添加劑長大的,體格稍好的人,都不會被這個給擊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70 羊肉真的有問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70 羊肉真的有問題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