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 老劉心不平衡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76 老劉心不平衡

    對於日本的北海道,劉富貴可是一丁點兒都不陌生。畢竟算上這一次,都已經三刷了,距離第二刷的時間也就半年左右。

    別看來得有些頻繁,丫頭們的那個興致可是高昂得很。就連小樂樂都興高采烈的,在飛機上都叨咕了要吃啥。

    隻能說他們這一票人的吃貨屬性太強大,讓小樂樂都暫時忘了跟家動物們分別的小悲傷,饞蟲早就爬到了嗓子眼兒。

    隻不過這一次沒有再過去連刷的兩次的溫泉旅館那邊,而是在劄幌直接選了一家不錯的料理店,開啟這次的海鮮美食之旅。

    拉麵是必點的,這個是劄幌名吃。海膽,這個也是必須要有的,過來這趟不就是為了吃這個。劄幌三大蟹這次隻點了帝王蟹和鬆葉蟹,毛蟹在這個時間段有些瘦,不好吃。其餘的海鮮和生魚片之類的,也是擺了好幾艘小船。

    小樂樂今天可真是胃口大開,哪怕剛下飛機不久,這個小勺子也輪得飛起。連著挖了三個積丹直送的蝦夷馬糞海膽後,就奔著鬆葉蟹下手。

    吃螃蟹這個事情,根本都不用老劉來管。別看小家夥現在還是小小的人兒,那也是吃螃蟹的小能手呢。

    而相對於帝王蟹來講,小樂樂就比較中意鬆葉蟹。因為鬆葉蟹的膏和黃味道鮮美得不行,帝王蟹就是腿上肉多,殼子麵的不好吃。

    一大勺的蟹黃塞進嘴,小家夥漂亮的大眼睛也直接眯縫起來。

    “雖然說在家也經常吃鮮活的螃蟹,可是那些好像跟這比在鮮度上都要差一些。”陳二丫也扒了一隻鬆葉蟹邊啃邊點評。

    “這個也是沒辦法的事兒,並不是咱們國家邊上的海螃蟹不給力,而是這些年捕撈得太多。”劉富貴笑著說道。

    “就算是海鮮,也是年頭多一些的更鮮一些。他們這啊,都能出口到好多國家呢,你想想得富餘多少。”

    “像咱們過來就奔著海鮮下手,其實他們當地人來講,這個都是家常的食物。前一段不還有報道來著,他們對於咱們國內的遊客不理解,為啥過來專門挑廉價的海鮮吃。”

    “大叔,為什我總覺得你這次過來是別有用心的呢?”邊上的霞霞皺了皺眉頭。

    “我能有啥用心啊,還擔心我把你們給拐賣了啊?”劉富貴逗了她一句。

    “哎呀,大丫姐你也不管管大叔。”霞霞開始告狀了。

    “你們跟他的交情,誰管得了?”陳二丫也補了一小刀,然後給樂樂又挖開一個海膽放到她的碗去。

    “本來就是嘛,大叔很喜歡泡溫泉,可是這次為啥沒有直接去那個溫泉旅館啊?”霞霞不服氣的說道。

    她就覺得這兩口子肯定有別的“陰謀”,因為今天這個套路,跟往常的套路不一樣啊。這個事情,那是必須要好好的聊一聊,搞清楚的。

    “誒?好像是這樣啊,大叔,你到底要做什啊?”拎著帝王蟹腿兒啃得正歡的小蘋果也有些好奇的來了一句。

    “你們咋跟花花一樣?總是很好奇。過來這邊就是溜達、溜達、再溜達。”劉富貴一本正經的說道,順便將碗剩下的拉麵湯喝上一大口。

    丫頭們集體翻白眼,對劉富貴也是很了解的,他現在這個表現,那肯定是陰謀大大的幹活。

    “哎,服了你們了。這次過來,其實我是抱著學習的目的來的。得跟這好好學習一下啊,你看看人家那個水果賣的,我的那些水果跟人家比真的不行。”劉富貴歎了口氣裝模作樣的說道。

    說完之後卻發現四個丫頭沒人搭理他,人家都是奔著自己中意的海鮮下筷子。老劉就有些鬱悶了,接下來不是應該問學習啥,自己好跟他們顯擺一下?

    “跟你們吃飯都沒個消停。”看了他們一眼,陳意涵很無奈的說道。

    “這次過來還是因為他們這的瓜果賣得很貴、很好,所以他要過來看看。心不服氣呢,覺得咱們種的瓜,並不比他們的差,卻賣得很廉價。”

    “大丫啊,你確定你現在的神智是清醒狀態,沒有暈機啊、說胡話啥的?”二丫看了她一眼,一本正經的問道。

    “就你們家的那個西瓜和甜瓜,都賣出來啥價了啊?人家的西瓜七八毛一斤,你們家的都是兩塊多。你們還想咋樣啊?我都有些看不過去了。”

    後邊的話說得是義正言辭,一副咱要跟資本家死磕到底的架勢。

    “來,這個可是一整個海膽,都給你挖出來的。”劉富貴說著就將剛挖出來的海膽放到了陳二丫的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76 老劉心不平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76 老劉心不平衡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