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比賽爬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80 比賽爬山

    因為昨天晚上的一場小規模遭遇戰,丫頭們都有些小興奮,睡得也比較晚。老劉在爬起床後,看到她們的房間都沒有動靜,就好無奈。

    也別管啥合適不合適的了,直接走到她們的房間,從床上都給拎了起來。

    “大叔,不要這殘忍好不好,讓我再睡一會兒。”陳二丫睡眼惺忪的說道。

    “趕緊起來吧,多大的丫頭了?再懶下去都該走光了。”劉富貴沒好氣的說道。

    陳二丫稍稍精神了一些,仔細看了一下自己的睡衣,啥毛病都沒有,氣夠嗆。然後看到邊上的霞霞睡得美美的,她的精神頭又蹦出來了,都不用老劉再出手,她就直接下手了。

    起床的過程,有些小鬧騰,好在丫頭們現在還很年輕。就算是晚睡了一些,折騰起來後,也是精神飽滿。

    早酒店吃了早餐,然後他們這一夥兒就直接奔著酒店的車走過去。

    這也是酒店提供的服務,距離富士山還是有一段距離的嘛。不能讓客人將體力浪費在這上麵,得給送到地頭兒去。

    無巧不成書,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

    劉富貴他們在車坐好沒一會兒,董天舒他們這一夥也背著包從酒店走出來。

    “喲,董壞蛋,又見麵了啊。咋樣,今天爬山不比試一輪兒?”看到董天舒他們上車,陳二丫的興致又變得高昂。

    “丫頭,算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從山腳爬到山頂的。”老劉在邊上很“好心”的說了一句。

    給陳意涵聽得都好無奈,二丫就夠能折騰,這貨也不消停啊。

    “那好吧,看他的樣子平時也都是花天酒地的,肯定是爬不上去的。”二丫掃了董天舒一眼,興趣兒缺缺。

    “比就比,掛掉彩頭?”董天舒看著劉富貴冷聲說道。

    “天舒,算了吧,咱們今天還有別的事情呢。”董天舒的女伴輕聲勸了一句。

    她這個是好心,不想進行啥無謂的戰鬥。出來是玩的嘛,就得奔著開心走。

    隻不過她卻忽略了一個問題,人的情緒往往就是這怪。倆人嗆火,沒人搭理,也就是三五句完事,該幹啥幹啥。隻要是有圍觀的或是拉架的,妥了,肯定會變得更加的熱鬧。

    現在的董天舒就是如此,女伴的好話,被他給聽成了示弱。先是瞪了自己的女伴一眼,然後就看向了劉富貴。

    劉富貴聳了聳肩膀,“賭博是不好的,還會帶壞小朋友。不過你要是想,我這無所謂啊。最近賺的零花錢有些多,你打算咋玩?”

    聽到劉富貴的話,董天舒卻愣住了。掛彩頭是順口說出去的,可是具體掛上啥呢?錢財方麵,對於自己跟劉富貴來講,好像真的沒啥意思。

    “哎呀,沒那個底氣還比啥比啊。”陳二丫看了他一眼,不屑的說道,然後又看向了劉富貴,“大叔,不要欺負人了好不好?就你這個體格這不是欺負小孩子呢。”

    這個話確實給董天舒提醒了,憑借著劉富貴以往的表現來看,自己好像真的幹不過這貨,也讓他稍稍冷靜了一些。

    “可以團隊戰嘛,他們也不會吃虧的。”劉富貴悠悠的來了一句。

    二丫給了他一個讚許的眼神兒,大叔理解的還是蠻到位的,“這個倒是也可以,可是掛上啥彩頭比較好呢?談錢太俗氣啊,要不然這樣吧,誰輸了,下山後在集合點那高喊三聲我是豬咋樣?”

    “誒?這個彩頭比較好,還不傷感情,權當是玩了,不錯。”老劉很滿意的點了點頭。

    倆人一搭一和的,好像就將這個事情給定了下來,然後他們就齊齊看向了董天舒。就連董天舒的同伴們,也都是如此。

    他們就覺得劉富貴這一夥欺人太甚啊,沒事說話總是夾槍帶棒的。有話好好說不行?必須得給他們一個教訓才行。

    現在的董天舒,有些騎虎難下的感覺。不過在心仔細衡量了一下,自己這邊的優勢好像很大。畢竟劉富貴還帶了一個孩子,到時候孩子就會成為負擔,怎可能輸給他們?

    “無所謂的事情,既然你們想這比就這比。”看了劉富貴一眼,董天舒丟下一句話,直接坐好。

    老劉和二丫開心了,兩人還拍掌慶祝了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80 比賽爬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80 比賽爬山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