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 鬥智鬥勇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81 鬥智鬥勇

    (感謝好友殘天羨、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澍寢冀冀月票鼓勵)

    登山真的不是那輕鬆的事情,就算是董天舒他們自持年輕力壯,在爬了將近三個小時之後,也有了疲憊感。

    開始爬山的時候,坡度還不是那大。山底的坡度真的很小,就跟平常在市走普通的上坡路差不多。

    可是越往上爬之後,這個路不僅僅變得窄了許多,也開始變得陡了起來。不過這也沒啥,始終有一股信念支持著他,就登上憋到了山頂上,好好的嘲諷一下劉富貴他們。

    尤其是在看到劉富貴將小樂樂給背上了後背之後,他們都覺得勝利女神已經對這他們露出了迷人的微笑,還在衝著他們招手。

    跟預想的不差,小孩子嘛,能夠有多少體力。現在是最小的這個堅持不住了,接下來就會是那四個小丫頭。

    都是高中生,平時除了學習就是學習,一直都圈在學校,又不是搞體育特長的,這就是一出一猛的精神頭罷了。

    等她們堅持不住的時候,大家夥來個輕鬆的反超。其實那時候好像就可以品嚐一下勝利的喜悅了吧?

    “大叔,我看他們在後邊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咱們要不要再給力一些?”陳二丫湊到了劉富貴的身邊問道。

    “距離五合目也沒有多遠了,咱們一口氣的衝上去好像還真行。到那邊吃飯休息一下,我給你們按摩一下,咱們就可以接著往上爬。”劉富貴想了一下說道。

    敢帶著大家一起跟董天舒他們玩耍,自然也有他的底氣。憑借著就是他那“高超”的按摩技術,能夠讓丫頭們恢複一些體力,為下一波的登山做準備。

    你可以說這是他在作弊,但是旁人不知道不是?團體戰嘛,咱憑借的也是自己的本事。

    兩人商量完了,他們這個隊伍的階段性目標也算是確定完畢,這個速度,直接就由原本的二檔掛到了四檔上。

    老劉打頭,背著樂樂邁開大腿往上走。陳大丫和四個丫頭們跟在他的身後,雖然步伐沒有老劉的大,但是那個頻率可不慢。

    關鍵的是,他們往上走的時候,還是有說有笑的。那叫一個輕鬆寫意,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的目的地就是五合目呢,要不然為啥這開心?

    董天舒很明顯的意識到,這就是老劉他們的陰謀。也將老劉他們的這個陰謀給識破了,但是他們覺得咱們很年輕,可以借機逼一逼劉富貴他們。

    距離五合目還有個幾百米的距離,這時候讓劉富貴他們累一些,一會兒再休息一下,他們下午登山的時候,肯定會更疲憊。

    這也算是要拿自己的身體硬吃吧,反正在老劉他們啟動了以後,他們也跟著加快了步伐。

    老劉他們自然不會慣著他們,你們加速了,咱們就怕你們?怎可能啊。咱們也加速,還是連跑帶顛兒的那種。

    兩夥人,就成了遊客眼中的奇葩。真的以為他們的目的地其實就是五合目,根本都沒有往深處想,這也很正常嘛。

    到了五合目這,溫度就下降了很多,對於老劉他們這些人來講,現在還有些熱的身子,卻是恰到好處。

    兩夥人坐在兩邊,一直被劉富貴抱著的樂樂這就來了精神。昨天晚上的時候就聽大丫姐姐念叨了,來到這是要吃火山牌的黑冰淇淋。

    其餘的四個丫頭們也是如此,正常應該休息一下,然後準備爬山。她們就不,吃冰淇淋啊,在這邊拍照留念啊,一人還去郵局弄了張明信片,郵給自己。

    給董天舒看得是越發的有信心,就你們這樣的還想爬到山頂?做夢去吧。真不知道自己想啥來著,贏他們很輕鬆的事情,當初還要合計那久。

    董天舒就覺得,這一輪的鬥智鬥勇,很成功,自己取得了完勝。

    他們背上來的補給也不少,吃了一些,在這邊又補了一些。然後就是正經的休息,恢複體力。

    劉富貴他們這邊呢?那就是真正的吃喝玩樂,很熱鬧的那種。反正給董天舒看得,都有一種勝之不武的感覺。

    “丫頭們,二十分鍾的休息時間,然後一人按摩五分鍾。”又玩鬧了一會兒後,劉富貴發話了。

    “妥妥的。”陳二丫很是爽快的說道。

    她們也經常被劉富貴按摩啊,對於劉富貴的手藝那是非常有底的。要不然咋敢這胡鬧,還敢跟董天舒他們去叫囂?

    很是麻利的從背包將防寒服掏出來、穿好,然後就乖乖的坐成一排,靠著休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81 鬥智鬥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81 鬥智鬥勇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