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 提前見分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82 提前見分曉

    (感謝好友倪晨曦初打賞鼓勵)

    這個山爬到現在,其實已經變了味兒。

    登山,其實是要享受一下登山的樂趣兒,並不是你登上山頂拍個照,在朋友圈炫耀一番,這個就完事了。

    除非是像珠穆朗瑪峰那樣的山,那個的意義已經不是爬山了,而是征服。富士山還沒有那大的意義,畢竟登山路徑很成熟。

    劉富貴他們還好一些,畢竟有了老劉的作弊,登山的過程中雖然這個馬力開得很足,也玩耍了不少的時間。

    董天舒他們現在,就很糟心,有了一副見了鬼的感覺。

    他們心中的信念,就是老劉他們這個團夥中的丫頭們應該是快堅持不住了,然後大家夥努力一下就能夠實現反超。

    跟他們預計的差不多,在看到陳二丫堅持不住的時候,他們都跟著振奮了一下呢。可是他們預料到了故事的結局,卻沒有機會看到故事的結尾。

    確實,姑娘們的體力稍稍差一些。爬到了現在,因為海拔太高對於她們的影響也大了一些。可是有老劉這個怪物在這,這個真心就不叫事兒。

    丫頭們他就輪番背著走,雖然說背著的時間並不是很長,她們多少也能夠休息一下。而老劉他們這一夥,絕對成為了登山的明星隊伍。

    當爬到了七合目,在這做短暫的休息時,好多人都過來找他們拍照合影。尤其是老劉,過來合影的人,那是史無前例的多。有跟著一起往上爬的,有從山頂上下來的。

    他們這個團夥表現得太驚人了嘛,這已經有好多人受不了高原反應開始吸氧了。老劉他們這一夥,那就是啥事兒都沒有。

    董天舒他們這邊也是如此,雖然說他們也經常去健身啥的,可是那個強度跟現在這個海拔相比,也有些弱。他們中的兩個小夥伴,爬到這,也得休息一下,整幾口氧氣。

    要是慢慢的爬,也許還沒什,這追趕著爬,對於身體來講真的是一個無法承受的負擔。

    “怎樣,董壞蛋,你們認輸不?”陳二丫來到了董天舒他們跟前兒笑眯眯的問道。

    董天舒看了她一眼,真心沒時間跟她說話。就算是董天舒現在喘氣也費勁啊,他同樣是被心中的那股信念強撐著呢。

    劉富貴往這邊看了一眼,摸了摸生龍活虎般樂樂的腦袋,“跟大丫姐姐在這呆一會兒啊,爸爸去那邊跟大壞蛋說兩句去。”

    陳意涵好笑的看了他一眼,然後將樂樂給摟在了自己的懷。這邊的休息區並不是很大,很怕樂樂一不小心摔下去。

    “董天舒,爬到這其實已經分出了勝負了。光棍一些,我還敬你是條漢子,要不然我都擔心你同伴會有危險。”走到了他們這邊後劉富貴笑著說道。

    “爬到山頂,依你們現在這個狀態,恐怕最少也得四個小時的時間吧。那時候天就徹底黑了,就算是你們休息一會兒再下山,也很危險。”

    “除非你們想在山頂上吹風呆一宿,要不然真的是拿生命在開玩笑。我可不想因為一個小小的爬山比試,然後再攤上人命官司。”

    這可不是劉富貴在嚇唬他們,他們現在要是想一鼓作氣的再往上爬,真的很危險。這個事兒就算是老劉不說,他們這些人也清楚。

    登山的路徑再成熟,也得看你的體力來啊。現在的山路都這陡,下山的時候一個不注意,就可能翻滾著下來,有幾條命都不夠。

    不過,都是那愛麵子的人,撐到了現在,哪怕已經有了要輸的預感,那個“我是豬”也不用他們去喊,現在認輸的話還是有些不好說出口。

    放到平時的生活中,都是精英啊,是需要很多人仰視與羨慕的人。

    “好好琢磨琢磨吧,死要麵子活受罪,受罪的也是你們。就現在這個樣子,可能四個小時到山道。

    “等我們到山頂拍完了照,下來看你們的時候,那時候才好看啊?等著我們到時候耀武揚威的炫耀唄?”

    “好吧,我認輸。”

    董天舒看了他一眼,哪怕心中有著千萬個不情願,還是乖乖認輸。

    聽到董天舒吐口了,他的那些小夥伴們,都跟著長出了一口氣。真心抗不住了,就是一股狠勁兒在支撐著他們。

    現在有了一個穩妥的選擇,不僅僅不用那累,也不用那樣去冒險,那還有啥說的?反正到時候也是董天舒去喊,跟大家沒有啥實際的關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82 提前見分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82 提前見分曉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