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 山頂日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83 山頂日出

    (感謝好友afrashui、香雪晨曦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愛上別人的修羅、羊種月票鼓勵)

    給劉富貴的感覺,其實出來登山玩,基本上就可以歸納到花錢找罪受的行列中去。

    登山本來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在山上的吃喝拉撒睡,也都要錢啊,還是遠高於正常售價的消費標準。

    就拿他們這一夥來講,吃飯要錢、睡覺要錢、連給第二件衣服烘幹,都要錢。

    丫頭們都是能折騰的啊,每個人在山屋能夠免費烘幹一件兒,第二件兒就需要額外繳費。這也就是他們的準備還比較充分,每人都帶了三雙襪子,要不然那個襪子穿著也會很難受。

    其實讓老劉同誌最受不得的,還是這個山上的吃喝。那個飯啊,隻能說是勉強能吃。不過這個事情你也不能挑,能夠吃上一口熱乎的,這個已經是很享受的事情了。

    他們是為了睡得舒服一些,所以選擇在七合目這邊的小屋休息。那也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啊,最起碼也要比別人早起來一些時間。為了不會因為什意外狀況,耽誤了大家看日出,劉富貴在淩晨一點過一些,就將大家都給拽了起來。

    這個時間,可是人們睡得正香的時候。尤其丫頭們白天也累夠嗆啊,老劉這個擾人好夢的人,也直接變成了丫頭們嘴的大壞蛋。

    就連白天的時候還興致勃勃要看日出的陳二丫都想反悔了,誰愛看誰看去,能夠開心的睡覺多好啊。

    “趕緊收拾吧,現在上廁所都排隊呢。也不想想,要是真的錯過了,你們指不定得後悔成啥樣,誰沒事能經常帶著你們爬山玩啊。”劉富貴將丫頭們給湊到了一起後說道。

    “那樂樂呢,為啥樂樂能夠安安穩穩的睡覺啊。”陳二丫有些不服氣,覺得老劉這是區別對待。

    “你可是太有出息了還跟樂樂比。黑燈瞎火的,我敢讓樂樂自己爬山走啊。越往上去路越窄,也更加的陡。別太頑皮啊,安全第一。然後看完日出,咱們就能下山回酒店。明天就能回家吃小雞燉蘑菇了。”老劉看著她們說了一大堆。

    對於說跟樂樂比小,陳二丫那是沒有一丁點的不好意思。可是老劉說的小雞燉蘑菇,卻是將她的胃口給吊了起來。

    她都在想,這時候要是能夠喝上一口香濃無比的小雞燉蘑菇湯,那個滋味得是多美麗啊。想著都饞,好饞好饞。

    然後她看向老劉的眼神兒就變得有些幽怨,大早晨的說這個幹啥啊。還讓不讓人開心的爬山了,光想著小雞燉蘑菇的香味呢。

    罪魁禍首的老劉可不管那多,將所有的東西都給收拾好,裝垃圾的袋子也裝到了背包中,就等著丫頭們輪番上廁所。

    丫頭們也算是小懶床了吧,所以這個隊排的時間就比較長,讓他們出發的時間,比其餘人落後了最少得有四十分鍾。

    好在丫頭們經過了起床的小情緒之後,那可是真正的精神頭十足。

    別人就算是在這休息一下,也頂多是小休息。可是她們有老劉照顧啊,這一覺睡得很美,現在就跟沒事人差不多。

    正常的情況,現在這個時間和天氣,七合目爬到八合目,怎也得一百多分鍾。可是劉富貴他們這一幫,那就是一路超車的往前幹,隻用了七十分鍾。

    來到八合目這後,又稍稍休息了一會兒。這時候的海拔已經超過了三千米,雖然說他們的體力恢複得很不錯,這個高度也是實實在在的。

    哪怕是他們,都喝了些熱水補充一下,這個就比坐在這邊抱著氧氣罐吸氧的人強好多。而這些人大多也都是在七合目休息的,對於劉富貴他們這個小團夥的傳說或目見或耳聞,著實羨慕得不行。

    再次啟程,劉富貴都給自己的安排點了個讚。

    距離山頂已經不是很遠了。八合目到九合目這一段距離中,是分為三個部分的。當爬到本八合目後,會與別的路線登山隊伍匯合,這個人一下子就多了起來。

    都是奔著看日出來的,所以現在就算是他們體力很充沛,那也得排著隊過才行。別人的狀態都是邊排隊、邊休息,小樂樂現在反倒精神得很,小嘴說個不停。

    現在從山上往下看,雖然好多地方都是黑洞洞一片,但是偶有閃亮的燈光,看著也很不錯。這個是小家夥從來多沒有經曆過的,也是目前她的生命中,爬得最高的地方。

    開心得很啊,自然這個話也就跟著多起來。負責陪聊的,有且隻有老劉同誌。有珠子在肚,目前的海拔對於他來講,真的跟在平地上差不多。僅僅是爬山,又不是做啥劇烈的運動。

    等爬到九合目的時候,劉富貴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這三段兒,連排隊帶爬山的,竟然耗去了將近兩個半小時。而現在,天邊都有了一絲光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83 山頂日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83 山頂日出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