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 朱師傅的新想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86 朱師傅的新想法

    (感謝好友亞保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易小獅獅月票鼓勵)

    小雞燉蘑菇吃到了嘴,丫頭們這都美得不行了。就是這個味兒,這就是想念的味道。哪怕這個雞湯有些熱,在嘴都得多嘖吧一會兒,這樣才能更好的品出來味道。

    本來都應該是很文靜的小丫頭,頂多算是偶爾瘋癲吧,今天吃飯就都變成了正經的吃貨。就連她們都有些搞不清,為啥已經吃習慣了的小雞燉蘑菇,今天吃起來給人的感覺咋就這香。

    “其實啊,我都覺得以後應該帶她們多運動運動,正經吃吃苦。平時還有些小挑食呢,你看現在吃的多香。”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大叔啊,你也不想想,在山上過的都是啥日子。就盼著這一頓呢,心心念啊。”霞霞頭也不抬的說道。

    “其實要是來上一頓紅油火鍋,感覺上也不錯。大叔,明天弄上一鍋唄,好久都沒有吃了,有些想。”

    “大叔,可千萬不能答應霞霞。她的那個標準,跟怎們的標準完全是兩個級別的。她都能拿老幹媽拌飯吃,她的微辣絕對是咱們的超辣級別。”陳二丫抽空說了一句。

    “這個還真差不多,霞霞對於辣的要求比較高。在咱們家吃涮鍋的時候,那都是那著辣椒油往蘸料倒呢,估計吃得也是不咋過癮。”劉富貴笑著說道。

    “嗯嗯,是啊,紅油火鍋最好吃。其實烤串的時候在辣椒麵打個滾,吃著味道才最好。”霞霞美滋滋的說道。

    對於這個事情,大家夥暫時就沒啥發言權了。

    在家也不是吃過一頓兩頓的烤串,每次霞霞吃的時候,都會給自己準備一大碟子的辣椒麵。然後就像她說的那樣,在邊打個滾,再次才美味。

    人跟人真心沒法比,霞霞在吃辣這上麵,絕對是所有人的no1,不服不行。她要是能夠吃過癮的菜,對於別人來講,估計都沒法下嘴。

    “霞霞啊,你那個火鍋,咱們夠嗆能吃得動。明天帶你們去駕校報名,回來給你單獨弄一盆水煮魚吧。”劉富貴笑著說道。

    “哈哈,謝謝大叔,多加辣椒、多加麻椒、多加魚肉。”霞霞喜滋滋的說道。

    “放心吧,給你半條魚的分量,夠吃不?”劉富貴逗著問道。

    霞霞豎起了大拇指,大叔太夠意思了。這邊的大魚超級大,半條魚的分量自己都不用吃飯了。

    丫頭們今天也是超水平發揮了,雞肉、蘑菇、雞湯,在晚餐結束之後那是一丁點兒都沒剩。給家邊的小動物們都愁夠嗆,往常還能跟著混點菜湯拌飯啊。

    而對於丫頭們來講,這個還僅僅是一個開始。吃完了飯,還吵著讓老劉給燒土豆、燒雞蛋。知道的這是胃口超級好,不知道還以為這是剛剛逃荒過來,餓了好多天呢。

    其實就是在山上吃了一點點苦,沒有吃到對心思的飯菜,然後她們的怨念就跟著變得這大。

    雞蛋和土豆塞到了灶膛,老劉就背著手帶著狗腿子們到山上開溜。

    家邊的這些工程,他也是惦記得很,如今總算是已經有了些雛形。哪怕腳手架將木屋的形狀遮擋得嚴嚴實實,這個也不會影響到他看熱鬧的好心情。

    他就發現,不管是建木屋還是建高樓啥的,這個地基都是鼎鼎重要的工序。地基搞定之後,上邊的這些就很好處理了。

    尤其是朱師傅還帶過來這一大票的木工,哪怕這個開銷很大,但是這個施工進度,好像就給自己帶來了小驚喜。

    “朱師傅,我看著好像比咱們原計劃的施工速度快很多啊。”劉富貴笑著說道。

    “這段時間天氣好,晚上的時候咱們都會晚一些下工。”朱師傅放下手中的鑿子說道。

    “現在是夏天啊,搞不好什時候就會來一場大雨,咱們就得停工個一兩天。好多都是木頭的,哪怕咱們在上邊搭了棚子,潮氣太重的話,也沒法接著幹。”

    “從國外進口的那些木料已經到了,接下來就該起你的那個大宅子。隻要今年冬天不是很鬧風雪,春節前,就能全弄利索了。”

    “這快啊?”劉富貴有些吃驚的問道。

    “這還快啊?現在的工具多趁手啊,古時候都是老家夥什呢,蓋個宮殿都那快。”朱師傅笑著說道。

    “對了,我自己做主,看你這邊還有空地,到時候在院牆邊上弄四個小角樓。小一些的,仿造故宮的角樓,沒問題吧?”

    “我的天,這有啥問題啊,您隨便做主。”劉富貴滿是驚喜的說道。

    “朱師傅,真的仿照故宮的那個角樓建造啊?那次我去故宮玩的時候,也聽他們介紹來著,說是那個角樓的施工技巧好像很牛叉的樣子,不費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86 朱師傅的新想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86 朱師傅的新想法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