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 珠子找媽媽(為空虛寂寞冷671112加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87 珠子找媽媽(為空虛寂寞冷671112加更)

    (感謝好友羊種月票鼓勵)

    對於朱師傅的這個新想法,家邊的人也是蠻認可的。

    李家溝生活的人,以前真的是被水給折磨得不行。要是山上的泉水真的多了,以後可就真的安穩了。

    這兩天著實有些累,丫頭們回來後也是奔著這頓飯才生龍活虎。現在吃飽喝足了,雖然天還沒黑呢,也是乖乖跑到養殖場那邊的宿舍去補覺。

    這個可是撐不下來的,能夠堅持到現在,已經很不錯了。

    唯一沒受到多大影響的就是小樂樂,小家夥上山下山,都是老劉背著和抱著。回到家邊看到了心心想的小動物們,那個開心也是按捺不住的。

    在她的世界,家的這些動物們可都是鐵瓷的小夥伴呢。而且動物們也想她啊,她不在家,經常吃的小零食都混不到。

    最後實在沒辦法了,老劉將小家夥從動物群給搶了出來。要是讓她接著折騰下去,搞不好可能都會決戰到天亮。

    就這個,小家夥也不是那老實。簡單的洗漱,換上了可愛的小睡衣,在炕上也是不停的翻滾著玩。

    小家夥不會裝假啊,現在就是很開心的狀態,哪是說睡就能睡著的。她這個小活躍可不要緊,家的粗尾巴那叫一個開心啊。

    反正它的身子也靈巧得很,別看現在也吃成了一個小胖墩,那也是身輕如燕。圍著老劉轉,跟樂樂玩躲貓貓的小遊戲。

    老劉有些小憂愁,可是還不忍心說閨女。知道閨女的小身子在病徹底好了之後,絕對比正常的娃都要健康好多倍呢。

    現在這個精力充沛的小樣子,估摸著最少還得折騰一個多小時才能乖乖去睡覺。

    扭頭往大丫媳婦那邊看了一眼,大丫媳婦就很乖了,現在已經睡著了,這個倒是不用他跟著操心。這次到日本玩,可以說真的是一丁點都沒閑著,也著實給媳婦累夠嗆。

    精力充沛的小樂樂,開始玩起了爬大山的小遊戲,從另一邊越過老劉,擠到了他跟陳大丫的中間。

    大眼睛很明亮,看那個架勢,這就是一點睡意都沒有。

    “小調皮,今天怎這開心啊?”劉富貴在她肉乎乎的小臉上捏了一把問道。

    “爸爸,樂樂不想睡覺,想出去玩。”小家夥鑽進了他的懷。

    “那你就變成了大調皮了,你見家的動物們……算了,不看它們,看大丫姐姐都睡得很香呢。”劉富貴哄了一句。

    本來是想將家的動物們做個例子的,可是這幫家夥們那個精神頭好像比樂樂都要足很多呢。用它們當例子?這個估摸著隻能是反麵教材了。

    這時候,花花的娃子們從外邊溜達回來了。那也是一丁點兒都不客氣,輕輕一個小跳躍,排著隊的就蹦上了炕。

    夏天熱?確實熱,但是這個跟它們沒啥關係。你們都湊到了一起,咱們也跟你們擠一擠吧。

    然後四個疑似液態體的花花娃,就橫躺豎臥的擠了進來。其中的一隻下爪慢了,隻將腦袋和上半截身子擠了進來,兩條後腿和小屁屁都留在了外邊。那條小尾巴甩啊甩的,老劉都忍不住摸了兩把。

    這隻小貓咪還是比較不錯的,略顯費力的將腦袋抽出來,一轉身爬到了老劉的胸口上盤成一團,嗓子也開始呼嚕嚕的響個不停。

    這個信號,那就太明顯了,明顯是要伺候呢。反正也被小家夥給折騰的不想睡,那就伺候它一會兒吧。

    這也算是家的常備日常,雖然說在外邊溜達完的花花娃們身上可能會有些土啥的,但是不僅僅是樂樂不在乎,老劉也不咋在乎。

    隻不過摸著摸著,老劉就覺得有些不對勁兒了。剛剛還盤成了一團的這隻花花娃,現在身子舒展開了,上半截身子搭在了小樂樂那邊,隻給自己留下了兩條大長腿外帶一條尾巴。

    而且最為重要的是,劉富貴竟然在它的身體,感受到了那股熟悉的波動。他很確信,自己剛剛擼貓玩就是正常的擼,並沒有用珠子給它按摩。那現在是啥情況?

    扭頭看過去,就看到自己的寶貝閨女兩隻小手有些忙不過來的,也在擼貓呢。這隻一把,那隻一下的,給貓咪們都舒服得不行。

    老劉一把將閨女的小手給抓住,都讓他一激靈。因為在閨女的小手上,也有一個熟悉的小鼓包。摸一下,軟乎乎的,跟珠子在自己身體的時候一樣一樣的。

    好像是自己的小秘密被發現了,樂樂也有一些小驚嚇。不過這個也就是一下下的小驚嚇,然後她就開始跟老劉撒嬌。

    老劉是哭笑不得啊,怪不得珠子縮水了,其實不是縮水,人家是找親媽去了。這個事情好像蠻神奇,都不知道它啥時候跑樂樂身體一部分的。

    “樂樂啊,這個小老鼠啥時候找你去玩的啊?”劉富貴壓低了聲音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87 珠子找媽媽(為空虛寂寞冷671112加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87 珠子找媽媽(為空虛寂寞冷671112加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