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 讓老爺子們幫宣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89 讓老爺子們幫宣傳

    (感謝好友08a打賞鼓勵,感謝好友biu碎夢月票鼓勵)

    等回到了家邊,老劉是以忐忑的心情尋陳大丫的。畢竟今天大丫都點餐來著嘛,雖然沒有拿出來菜式的名稱,但是人家是真點了。

    陳大丫的反應呢,在老劉看來就是很平常那種。這就讓老劉很失望,因為沒有給媳婦琢磨出來喜歡吃的啊。

    “你們幾個今天怎樣啊?學車了?”

    劉富貴在收拾的時候,陳大丫問向了四個丫頭。

    “當然學了啊,不過今天就是了解一下簡單的原理。認識一下啥是油門、車和離合器。”陳二丫坐下後一本正經的說道。

    “不過咱們先不要說這個,大丫啊,你是咋地了,咋還欺負上大叔了呢?你都不知道給大叔愁啥樣,抓著錢滿市場的亂轉啊。”

    陳意涵好笑的看了她一眼,“還抓著錢呢,你也不想想,現在誰買菜還付現金啊。”

    “哎呀,別打岔,就是一個修飾的說法嘛。以前你都挺乖的,這次是咋了啊?”陳二丫瞪了她一眼,覺得這個事情必須得搞清楚才行。

    “我今天就是隨口說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想吃啥呢,他能知道啊?”陳意涵笑著說道。

    “這次爬山太累了,回來都沒有緩過來。好在爬山的時候在七合目那多休息了幾個小時,要不然啊,我都不知道能不能爬上山頂呢。”

    “以後你們可悠著點,別到時候別人沒坑到,反倒把我給坑了。年紀大了嘛,跟你們這些年輕人肯定是沒法比的。”

    陳二丫有些狐疑的打量了陳意涵一圈,好像確實這樣,現在大丫姐的臉看著都好疲憊的樣子。

    “大丫姐,你是不是生病了呀?”霞霞好奇的問道。

    “吃得香,睡得著,想生病有些難。”陳意涵笑著說道。

    “趕緊去扒蒜吧,一會兒做爆肚不是還得淋蒜汁呢。你們啊,學車就要認真的學,還要多開才行。”

    “哎呀,大丫你確實應該看看醫生了,現在都快變成我媽了,這嘮叨啊。”陳二丫翻了個白眼,然後就領著自己的小夥伴們跟樂樂一起去扒蒜皮。

    “二丫,怎樣?大丫有啥信息反饋?”劉富貴抽空問了一句。

    “沒啥信息反饋,我覺得啊,就是吃飽了撐的,顯得沒事幹。”陳二丫無奈的說道。

    “那指定不可能,我們家大丫才不會這樣了。”老劉腦袋搖晃成了撥浪鼓。

    給陳二丫氣夠嗆,自己圖希啥啊?你問咱,咱就跟你反饋一下。你還不愛聽,以為咱說的是瞎話。這要不是為了中午這頓爆肚,說啥得跟你好好的論一論。

    然後她也得出了一條真理,他們兩口子的事,能不參合就不參合。在壞大叔的心邊,樂樂和大丫擁有著第一序列的位置,就算是錯的也是對的,你還跟著參合啥?

    扒蒜、搗蒜這個活,對於她們來講都輕鬆得不行。在老劉家經常做這些,都有了自己的小技巧。

    老劉這邊改刀也很麻利,到縣轉了一圈兒,回來的就有些晚嘛。

    中午的菜就是爆肚了,也符合老劉家的一貫原則。不管吃啥,都得吃過癮才行。這個菜,也可以當成飯,那是要直接吃到飽。

    就是可憐了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今天的午餐沒法跟著蹭吃了。要不然以它們的飯量來講,這些爆肚別說給人吃了,它們都夠嗆能吃飽。

    老劉在這邊爆肚兒,丫頭們就在那邊擺桌子、搬酒。今天好歹也報名學車了,算是生命中的一個小小程碑,所以跟著喝杯啤酒,這個是可以有的。都是成年人了嘛,哪怕都是剛滿十八歲不久,那也是有合法證件的。

    “味道咋樣?”開吃後,老劉很是小心的問向陳大丫。

    陳大丫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雖然你關心咱,這也是一桌子人呢,這問出來,多不好意思啊。

    “富貴的手藝可是真不錯,現在啊,我在這呆得都有些不想走了。”張爺爺看了他們倆一眼後笑著說道。

    該說不說,老陳頭找的這個孫女婿確實值得顯擺一下。不僅僅有本事,對丫頭也是真好。易得無價寶,難得有情郎。

    “您要是不想走啊,就多呆些日子唄。”劉富貴笑著說道。

    “關鍵是不知道你們喜歡玩啥,老爺子就喜歡溜達,伺弄他的盆栽,我這邊現在還有一些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89 讓老爺子們幫宣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89 讓老爺子們幫宣傳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