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 媳婦出了狀況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90 媳婦出了狀況

    (感謝好友戀術、看看笑笑不說話月票鼓勵)

    對於自己的媳婦,老劉那是真上心。看到準備的午飯雖然有些單調,但是媳婦也吃了不少,他的心情也是很美麗的。

    不過看著媳婦還是有些疲倦的樣子,他就很心疼。

    別的事情都做不到,唯一能做的就是給媳婦按摩解乏。這個就是媳婦專屬的了,那是跟給當初小樂樂按摩一樣的認真。

    “你說我是不是累大發了呢?”陳意涵有些小鬱悶的說道。

    “這個還真可能,這次咱們出去玩時間太趕了。其實我都有些小後悔,不跟董壞蛋賭好了,雖然占了點兒便宜,卻給媳婦累這樣。”劉富貴有些懊悔的說道。

    “竟瞎扯,我覺得最近可能是運動有些沒跟上。”陳意涵好笑的說道。

    “以前都是經常躥工地。123。頭些日子也有些犯懶。明天吧,接著到外邊溜達去。你那個打井的聯係了?右邊肩膀好好捏捏。”

    媳婦指定了位置,老劉也趕忙調整方向,“還沒呢,下午聯係聯係,估計還得找專業的人才行。普通的打井的,估計這個鑽頭都不好尋啊。”

    “對了,你沒跟金南勇聯係一下啊,地的瓜不是該成批的摘了?”陳意涵又接著說道。

    “這個不著急,韓國離咱們這邊又不是很遠。”劉富貴笑著說道。

    “反正到日本看過了他們的那些高級瓜。 。我對咱們的瓜就很有信心了。媳婦啊,跟你打聽個事兒唄,昨天晚上真聽到我跟樂樂嘮嗑玩了啊?”

    “你以為呢?”陳意涵沒好氣的說道。

    “本來都很累,很想睡覺,然後你們還在邊上玩。玩也可以啊,還那能折騰,都不讓我好好睡覺。”

    老劉是真的有些蒙圈了,自己的記憶力還是很不錯的。他完全確信,昨天晚上跟樂樂玩耍的時候,說的絕對是悄悄話。

    這個事情都被他憋了大半天了,就是想跟陳意涵求證一下到底是咋回事。現在寶貝媳婦給出了答案。若忘書可是這個答案呢,讓他有些不好理解與接受啊。

    “媳婦啊,你確定?昨天我記得你說完以後倒頭就睡著了,說的不是夢話啊?”老劉“壯著膽子”問了一句。

    陳大丫扭過頭來白了他一眼,“你才夢遊了呢。昨天你是不是一直捅樂樂來著?樂樂都想睡覺,你還非得跟她玩。”

    老劉張了張嘴,他都不知道該說啥了。自己確實是捅樂樂來著,玩得就是以前樂樂喜歡的逮老鼠的小遊戲。可是那時候不管是自己還是樂樂,都沒有說話啊。

    其實說完以後,陳意涵都愣住了,現在想想,好像確實有哪很不對勁兒的感覺。

    “我不會是真夢遊了吧?”陳意涵有些不確信的問了一句,然後一翻身坐了起來。

    劉富貴順手將她的腳丫給抓到手接著按摩,“應該也不是,我昨天確實跟樂樂玩來著。而且要是夢遊的話,你應該是啥都不記得的,那個才是夢遊啊。”…。

    “估摸著,還是你太疲憊了,半睡半醒的。也別擔心,這次爬山確實很累啊。我後來都睡得很香呢,早晨都懶床了。”

    他得給媳婦寬心啊,不能讓媳婦嚇合計。雖然說這個事情確實有些不正常的感覺,但是吧,自己慢慢琢磨就好了。媳婦本來已經這累了,不能讓媳婦更鬧心。

    老劉的按摩手法還是很不錯的,陳意涵本來也是有些小疲憊嘛,被他按了一會兒,這個午覺睡得也很美。

    老劉倒是錯過了睡午覺的最佳時間,對著在地上趴著的大大花招了招手。大大花就溜達過來,輕輕一趴,兩隻前爪就搭在了炕沿邊上。

    老劉這就很滿意了,看來所有的動物也都是聰明的。123。隻要你處到位了,這個感情都不帶差的。

    平時就喜歡撓貓咪們的肚子,捏它們的腳墊。對於大大花來講,最喜歡的還是揉搓它的虎頭。

    大大花表現得這乖,那就得給一些獎勵才行。珠子弄出來,給大大花好好按摩一下吧。雖然珠子有一大半都跑去找媽媽了,剩下的這些也管用。

    被劉富貴伺候得很舒服,大大花伸腰拉胯的就直接爬上了炕,身子一翻將自己的肚皮也給亮了出來。伺候,你就得來全套啊,要不然可不過癮。

    其實家邊的這些動物們。 。剛開始養的時候是圖個新奇,順便給樂樂找一些玩伴兒。可是現在養的時間長了,就都有了感情。這些動物,不管大的還是小的,都成了小寵物。

    而且養的時間長了吧,看著這些動物們的感覺也不一樣。

    別人眼的它們,其實還是很凶猛的。可是在他的眼,這就是乖乖的。哪怕有時候會張個嘴,看你的眼神也像是看食物,在他的眼這就不是那個意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90 媳婦出了狀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90 媳婦出了狀況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