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 公然撒嬌的陳大丫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91 公然撒嬌的陳大丫

    劉富貴其實跟小樂樂都差不多,心邊多少有些藏不住事。但是關於媳婦身體出了小狀況這個事情,那必須要認真的藏起來。

    現在情況不明,要是自己在跟著吵吵吧喊的,家的這些長輩們該憂心了。

    仔細的琢磨過後,媳婦這個應該還是小問題。這兩天自己認真觀察一下,大不了晚上多給媳婦按摩唄。這個又沒啥本錢,自己累一些都沒啥。

    這也算是給自己找安慰了,又守了一會兒寶貝媳婦,老劉也走出去,還得張羅晚上的水煮魚啊。

    能吃能睡身體才能好,現在媳婦睡眠有了小狀況,那就讓媳婦多吃一些。吃飽了好睡,身體才能好。

    水煮魚其實家也不是第一次做了,隻不過以前做的時候吧,多少有些不走心。今天他就覺得要認真對待一下,必須要將媳婦給伺候好。

    來到了山下的水塘邊上,寶貝閨女帶著小動物們還有四個丫頭已經等在這邊。

    現在這邊的景色其實還是蠻不錯的,水塘上的荷花開得蠻大,看著很美麗。而且這還是在水邊,要比別的地方涼快很多。

    “大叔,要撈幾條魚啊?”

    看到劉富貴過來,霞霞直接就將撈魚的網給拿了起來。

    “嘖嘖,女俠要親自出手啊?咱們這多人呢,咋也得四條大的吧。”劉富貴打趣兒了一句。

    “算了,撈五條吧,晚上將朱師傅也給叫過來,大家夥好好吃一頓。撈好魚,到時候給你單獨做一鍋加料版的。”

    “沒問題。”霞霞很開心的應了一聲。

    要是去別人家的魚塘撈魚,那個估計會很費勁。可是在老劉的這個魚塘撈魚,真的不要太輕鬆。

    這邊的養殖密度太大了,自打給一部分螃蟹搬家以後,這邊的魚長得也飛快。霞霞很努力,然後她都差不點被邊的大草魚給拽到水塘去。

    “大叔,不行了,我撈不上來,它們太沉了。”將撈網給放到了一邊,霞霞苦著臉說道。

    “傻霞,你確定剛剛不是腳滑了?我看大叔往常撈魚都輕鬆得不行啊?”陳二丫好奇的問道。

    霞霞沒說話,將撈網撿起來塞到了陳二丫的手中。

    陳二丫可是鬥士,這個事根本都不算事兒,拎著撈網就開撈。

    魚真的多,也真的好撈。陳二丫還很得意呢,因為自己一下子撈上來兩條。可是在這個撈網剛剛離開水麵,邊的兩條草魚就開始亂蹦,然後陳二丫這個重心就把握不住了。

    也就是老劉一直在這邊留意著,一把將陳二丫給抓住,要不然今天肯定會來一個落湯二丫。

    “大叔,為啥這樣?看著它們並不是很大,咋這老沉,這有勁兒?”親身感受後,陳二丫都有些小鬱悶了。

    “這些魚啊,你別看身子不是很長,但是它們的肉比較厚,也比較寬。”劉富貴笑著說了一句,順手將撈網給接過來。

    丫頭們聽得好奇,直接就蹲到了桶邊看。在水中並不是很明顯,可是你要是下手去摸的話,這個草魚的身子好像確實比較厚、比較寬。

    怪不得這有力量,合著這些草魚都是體格彪悍的存在。

    陳二丫稍稍嚐試了一下,就這個魚,現在自己要是空手抓的話,好像抓不住。這也讓她想抱著魚擺拍一下的想法,直接取消。

    老劉撈魚就很輕鬆了,撈完後大水桶一抱,這就往家走。

    這邊連魚帶水的,怕是得有個百十來斤,可是老劉抱著的時候,真的不覺得有多沉。丫頭們也沒覺得有啥不妥,爬山的時候背一個、抱一個,壞大叔走路都悠悠兒的呢。

    跑腿兒通知的活,交給了樂樂,這個活她是最喜歡做的。五條大魚做水煮魚,這得做好大一盆呢,想要消滅掉,可不是那輕鬆。

    四個丫頭,現在就化身成好奇寶寶,在邊上伺候著老劉收拾魚。當然了,邊伺候還得邊拍照,這是要跟同學們好好的顯擺一下。

    最起碼撈魚的時候也貢獻了力量,哪怕差點被魚給拽水去。

    魚肉片,就切出來兩盆。老劉同誌也很細心的加上調料,仔細的醃製起來,然後又到廚房翻出來兩大包的麻椒和辣椒麵。

    看到這個,霞霞就很開心了。果然會給自己做加料版的,吃起來應該很過癮。

    “霞霞啊,要不然今天你自己嚐試一下?”劉富貴坐到了一邊後笑著問道。

    “哎呀,大叔,可別讓我來。在家都是媽媽做,我可不會做。”霞霞趕忙搖頭。

    “所以說啊,你們以後都得努力一些,做飯這個活怎著也得接觸一下。”劉富貴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91 公然撒嬌的陳大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91 公然撒嬌的陳大丫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