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 不得了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95 不得了啊

    (感謝讀者1530938325347343月票鼓勵)

    講真的說,現在從這個山上往下看的景色,並不是真正的美。因為好多的工地啊,看著就是亂糟糟的。

    可是大家夥能夠腦補出來,等這些木屋全部竣工後,將會是什樣子。那個時候,恐怕要比效果圖還要美上幾分。

    尤其是那幾座快要完工的木橋和涼亭,哪怕橋下還沒有通水,顯得孤零零的,但是那別樣的造型,本身就是一道風景。

    大家夥說了好多誇獎的話,這個是真心的誇獎。

    也許看個家具,你看不出啥四五六來。可是走過路過的,能夠看到這些木橋和涼亭的內部結構,這個就很驚奇。

    “魏大師,看得咋樣了啊?”等溜溜達達的來到了山頂後,劉富貴笑著問道。

    “有了一些想法,不過還需要具體確定一下。你們玩,我先下山。”魏大師說了一句後,就開始往山下走。

    給大夥看得都有些不明所以,站得高才看得遠啊,往下邊看,能看得清晰一些。這還往山下跑,能看著啥?

    不過,這個是魏大師自己的門道兒,大家也就是跟著看個熱鬧。看魏大師這個樣子,多少是有了一些收獲。

    老劉的心情那就真的很不錯了,雖然說現在喝多少酒也不會醉,隻會喝撐,但是多少也有那一丟丟的酒意。

    而且他的興奮勁兒,還沒有過去呢,整個人都沉浸在即將有了自己寶寶的喜悅之中,這個嘴又很不自覺的咧了起來。

    反正他現在這個樣子,看著就很得瑟。

    “沒眼看了,沒眼看了,看著他,就想教訓他一頓,還怕打不過他。”趙錦榮看了他一眼,打趣兒了一句。

    “嘿嘿,人逢喜事精神爽嘛。咱們也下山去?給老爺子們還帶了幾對兒青皮,一會兒得開了。”劉富貴笑嘻嘻的說道。

    “對了,你的核桃盤的咋樣了?反正我那對兒是越盤越稀罕。”趙錦榮問道。

    “還成吧,對於這個我也不是很了解。反正我是有時間就上手轉一陣兒,樂樂也會幫著玩一會兒。”劉富貴說道。

    他這次可是實話實說,但是在趙錦榮聽來,這個還是顯擺。想一想,小樂樂湊在身邊,小手抓著兩隻大核桃轉啊轉的樣子,得多好玩?

    然後他就覺得今天的劉富貴,就是為顯擺而生的。以前就經常拿樂樂顯擺,現在還是如此嘛。

    溜溜達達的走下山,走的還是原先的那條山道。新修的山道現在還是大工地模式,哪怕劉富貴是老板,也不能過去給添亂。

    來到了山下,並沒有看到魏大師的身影。大家夥也沒有在意,反正在這邊又走不丟,魏大師的那些活,也隻有他自己能夠料理明白。

    剛走了沒幾步,樂樂就帶著她的小團隊,轟隆隆的跑了過來。

    對於她別的小夥伴來講,都算得上是身輕如燕。可是對於貪吃熊來講,現在這個噸位,著實有些嚇人就是了。

    看到了老劉,貪吃熊也是習慣性的湊過來給了他一個熊抱。對於這個小儀式,現在貪吃熊就很喜歡。

    因為這樣做的時候,經常能夠獲得好吃的啊。不管有沒有的,先抱了再說唄。萬一要是有了呢?

    每個人都抱了一下,當然也混不到零食吃。貪吃熊的熊眼眨了眨,就湊到邊上的一棵楊樹旁,很開心的蹭其了癢。

    皮糙肉厚的主,蹭癢這個事兒也是真沒辦法。好在小樂樂教導有方,現在它不去找那些小桃樹蹭去了。

    “富貴,不得了啊。”大家夥正看著樂樂和她的小夥伴們呢,魏大師從邊上繞了過來,一腦門子細密的汗珠。

    “這是有著落了?”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魏大師認真的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能不能有著落,還得看你的命咋樣。不過,我有了一個非常好的想法,這個是肯定的。”

    “剛剛我從山下走到山上,又從山上走到山下,在山底下還仔細看了一下。要是你的福報足夠好,差不多就能夠組成一個七星局。”

    “這可能就是命,山頂上的那個泉眼,正落在了北鬥的位置上。你那次無意中鑿出來的那眼泉水,落在了文曲天權的位置上。”

    “如果你的命夠好,便能按照方位的對照,依次鑿出來貪狼天樞、巨門天璿、綠存天璣、廉貞玉衡、武曲開陽、破軍搖光,這六眼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95 不得了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95 不得了啊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