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 快成精的動物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96 快成精的動物們

    (感謝好友心先打賞鼓勵,感謝好友星期一月票鼓勵)

    回到了山下的家邊,將這個新情況也跟大家分享了一下,還別說大家夥的興趣兒要比老劉都要高昂很多。

    尤其是劉長順和王鳳茹這倆人,都開心得不行呢。

    因為魏大師後邊又給了一個新的說法,這個事兒要是辦成了,子孫的福祿會很多。

    作為老人來講,盼的是啥?可不就是這個。能不能實現是一方麵,有個好的念想,這就已經是一件很成功的事情。

    而作為另一個當事人的陳大丫,心邊也美滋滋的。雖然寶寶剛剛才懷上,這個**責任感已經爆棚了嘛。

    大家夥熱聊了一會兒。123。別看中午吃的也很不錯,晚上還得接著吃。不能光他們樂啊,家邊的這些人,也得跟著樂一輪兒。

    菜上來講,老劉就有些糊弄了,就是大骨頭燉酸菜。這個省事,到時候喝一些酸菜湯,也能解油膩。

    灶下的柴放好,他就將今天選出來的六對兒青皮核桃給拿了出來。這是答應了老爺子們的事情,那就得辦利索了。

    “富貴,你盤的核桃呢,給我瞅瞅。”趙錦榮笑著說道。

    “樂樂。 。去給胖大大找一下。”劉富貴隨口說道。

    小家夥點了點頭,顛顛的跑到屋邊。沒一會兒再出來的時候,手就拎著一個小口袋。

    給趙錦榮愁夠嗆,就算是你這的好核桃多,也不能這樣弄不是?叮當亂撞的,不怕磕壞?自己那個都是放在小盒子呢。

    其實不管是劉富貴還是小樂樂,對於這些核桃都不是很重視。在小樂樂的心邊,這些核桃可不咋地,都沒法吃。

    很擔心樂樂會直接就將這些核桃給倒在地上,趙錦榮一把接過來。解開袋子口,隨意的抓出來兩隻後,他心中就有好多的貪吃熊跑過。

    人比人,真的能夠氣死人啊。自己的那對兒核桃很用心、很用心的盤。若忘書可是你現在跟劉富貴的這些核桃比,特的真心沒法比。

    正常來講初盤核桃的時候,會有咬手的感覺。隨著盤的時間增加以後,核桃就會掛色、包漿、變輕,越來越光滑。

    用心的盤上一年,那個成色就已經很不錯了。尤其這還是自己盤出來的,那份兒喜悅感,其實已經超過了核桃本身的價值。

    但是劉富貴這一口袋的核桃呢?反正在趙錦榮看來,根本都不像才盤了一年的時間。你就說是五六年的手感,也差不多。

    包漿濃鬱、晶瑩剔透,放在陽光下,就好象在看玻璃工藝品一樣。

    現在他拿出來的這顆,給他的感覺,都比當年自己花大價錢買來的核桃,要好很多。他都有了一種將這顆核桃,偷偷揣口袋的感覺。

    好奇心很濃烈,他覺得自己是拿出來了盤得最好的那一顆。可是將袋子其餘的核桃都給拿出來以後,他就傻眼了。…。

    這尼瑪還讓不讓人活了?袋子的核桃成色上相差無幾,都是這個樣子。

    如果說,劉富貴專心的盤一對兒,盤出來這樣的水準,那這個事兒他能勸著自己去接受。可是現在這多核桃都這樣,他真心接受不了。

    這個事情,目前來講,已經超出了他的理解範疇。就是因為他對劉富貴太了解了,麵對現在這個結果,才有些不好接受。

    劉富貴別看每天啥事都不管,可是他也是一個很忙的人。得給大家張羅吃喝,得陪著樂樂玩耍。

    現在這忙的人,盤出來這多的好核桃,你讓他咋去接受?

    “趙哥,咋了?”拿著小刀子準備開青皮的劉富貴好奇的問道。

    “我真想掐死你。123。這個核桃你都是咋盤的啊?為啥盤得這好?”趙錦榮看著劉富貴,那是滿眼的幽怨。

    劉富貴樂了,“就是正常的盤啊,這不還是你教我的。休息了,就上手轉一陣兒。樂樂也給幫忙,一個核桃搓起來,小家夥也是非常認真的。”

    趙錦榮無奈的搖了搖頭,掏出來自己的手機,將手機中珍藏著的,用來跟朋友們顯擺的核桃照片給老劉看了一下。

    “趙哥,你是不是盤的不認真啊?”老劉瞄了一眼後有些心虛的問道。

    趙錦榮翻了個白眼。 。“我每天都很認真,隻要有時間就拿出來盤。我看啊,你以後沒事就買青皮,盤核桃賣錢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96 快成精的動物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96 快成精的動物們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