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 一家三四口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697 一家三四口

    (感謝好友08a、拾禪園~醉塵~打賞鼓勵,感謝好友空虛寂寞冷671112月票鼓勵)

    “哎,對於富貴,我也是真的福氣了。就是這普通的大骨頭燉酸菜,他燉出來的味兒跟咱們燉的就是不一樣。”

    趙錦榮夾了一塊凍豆腐,這氣吃下後,感慨的給予了點評。

    “這個話,可不差。”王爺爺也來了一句。

    “要是放在以前啊,這個五花肉看著香,我卻不敢吃。來到了富貴這邊以後,最少我就能吃上幾片兒。”

    “一點兒都不膩,希望能夠將這個身體給保持好,每天做好運動,多吃一些好吃的。等回頭啊,富貴這邊的房子都弄好了,旁的先不管,我得正兒八經的主上幾個月。”

    “其實啊,我就是覺得這都是你們的心情好了,才會有這樣的錯覺。”劉富貴笑著說道。

    “就像這個蘸醬菜,菜是那些,醬也是那些,到我家來以後,這都搶著吃。回到了家邊,就很少弄。”

    “為啥?這就是人多吃飯香。心理原因占了很大的比重,下手慢了可真不行,這個菜雖然管夠,搶著吃才有意思。”

    “不過我們家樂樂的胃口,那就是一直都很好。不過今天的蒜醬吃得有些多啊,吃完了飯,可不要忘了刷牙去。”

    小家夥乖乖點頭,然後夾了一條拆骨肉在蒜醬打了個滾兒,美滋滋的又吃了個一口香。

    “看樂樂吃飯,這都香得不行。”陳老爺子笑著說了一句,然後又看向了陳意涵,“你也得多吃一些,現在可不一樣了呢。”

    “爺爺,每天我吃的東西都挺多的。就是這段時間睡眠有些不好,不過也沒啥事。”陳意涵笑著說道。

    她覺得找到了問題的關鍵,是因為有了寶寶。所以經常看到老劉偷摸玩的事情,她還真就不會放在心上。

    可是老劉知道這是咋回事啊,跟有了小寶寶有一些關係不假,最主要的還是自己肚子的珠子在起作用。

    是不是的,今天晚上一試便知嘛。隻要自己乖乖的,不用珠子跟樂樂和小動物們玩,媳婦也能夠安安穩穩的睡覺,那就找到了問題的症結所在。

    目前來講,這個事情還不能說,能夠輕鬆的糊弄過去那就是最好的了。要是猜差了呢?那就得想想別的辦法。

    要是寶貝媳婦每天都睡不好覺,這個肯定也是會影響到小寶寶的嘛。

    飯菜很簡單,晚上大家夥也沒有像他們中午那樣拚酒喝。可就這普通的燉酸菜,讓大家夥吃得也都滿意得不行。

    不管是酸菜、五花肉、凍豆腐,還是這個酸菜湯,大家夥也都是讚不絕口。

    最開心的不是劉富貴,反倒是魏大師。他就覺得能夠在老劉這邊操持今天商量下來的這個事兒,那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這個跟人為造風水局,可是有很大的不同,這個屬於純天然的。他所需要做的,僅僅是尋找到那個恰當的位置。

    人造風水局,那個就簡單得多,玩了大半輩子,做得也都是這個活。所以那個真心沒啥意思了,這樣的好地方,一輩子也未必能夠遇到一回呢。

    要不然他為啥跟劉富貴借樂樂?在他的心邊,樂樂才是最有福氣的那一個。要不然他怕自己福薄啊,那樣這個點就找不準。

    心情很不錯,這也是自己的運道啊。這次的事兒,不僅僅要幫劉富貴完成,還得辦漂亮的才行。

    這一頓飯,吃得很美麗。因為老劉這邊現在沒有那多客房了,除了魏大師留在這邊,趙錦榮他們都是直接往省城走。

    超市那邊的事情,也不算少。趙錦榮現在最大的樂趣兒,其實就是在超市呆著,看著絡繹不絕進來的顧客們,那是打心眼兒往外美。

    別的人在這邊也沒有太打擾,就連王鳳茹兩口子都趕緊回自己的小屋去,將這個時間留給這一家三四口。現在的標配是三口,再過不到九個月,這就是四口。

    至於說四個本來還想跟著探討一下的丫頭們,也都被陳老爺子給領走了。現在的陳意涵必須要重點關照,不能讓丫頭們跟著搗亂。

    “傻樂啥?”

    看著劉富貴又咧起了嘴,陳意涵沒好氣的說了一句。

    “大丫姐姐,你叫樂樂了?”

    坐在炕稍跟狗娃子們這個混合小團夥玩耍的樂樂扭過頭來問道。

    陳意涵對著小家夥招了招手,小家夥就開心的跑過來,坐到了陳意涵的懷邊。

    “樂樂啊,將來要是多一個弟弟或是妹妹,會開心?”陳意涵一邊給樂樂梳頭發,一邊有些小緊張的問道。

    小家夥很乖巧的點了點頭,“樂樂喜歡啊,樂樂要照顧弟弟妹妹們長大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697 一家三四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697 一家三四口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