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 金南勇的羨慕與感動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04 金南勇的羨慕與感動

    (感謝好友清清微笑66、蚯蚓99988月票鼓勵)

    本來,劉富貴就是閑著沒事圖個樂。在趙錦榮也很認真的跟著玩耍之後,這個西瓜和香瓜的首發,就比較熱鬧了。

    這也就是他們張羅得比較早,要不然這個活真心能做完。

    給了大家挑選的權利,就得認真挑選啊。哪怕這個瓜都是很不錯的瓜,在選擇的時候,也會有一丟丟的小困難。

    因為可以選擇的太多,隔著手機屏幕看著又都是差不多的樣子。在這多差不多的樣子,挑出來自己最中意的那一個,這個比相親都要難。

    挑西瓜,還隻是第一道工序啊,挑好的西瓜還得貼上標簽,寫上編號,這也算是名瓜有主的了,不能送差了。

    這就讓老劉同誌也有些小後悔,讓閨女和貪吃熊都跟著忙活好半天呢。最後還是提前把那些幸運顧客給選出來,這才沒有耽誤小樂樂吃完飯。

    而對於金南勇和他的這些小夥伴們而言,這次是真的長見識了。他們從來沒有經曆過這樣的場麵,在韓國有多少人能夠這任性的買瓜賣瓜啊?

    對於他們來講,這個心多少也有那一丟丟的不好受。要不是經常到華夏來,可能真的要被以往的認知給糊弄住。他們都有一種想法,要是自己一家也在華夏這邊生活,這個日子會不會過得很幸福?

    旁的都不說,這個吃喝上來講,一下子就能夠達到韓國上流社會的標準。

    不能信電視上演的和媒體上報道的那些啊,那幫家夥們真的特的太坑人。要是信了他們的話,這輩子就隻能活得稀糊塗,過著窮苦的日子,還在洋洋得意。

    “忙活得有些晚啊,大家夥湊合著吃一頓。”飯菜都弄上了桌後劉富貴笑著說道。

    “哈哈,今兒可是真開心。富貴啊,等過些日子黃桃上市了,咱們再搞一輪啊?”趙錦榮拎起酒瓶子一邊給大家倒酒一邊說道。

    “趙哥啊,您饒了我行不?西瓜和甜瓜能這選,那個黃桃可咋選啊。”劉富貴哭笑不得的說道。

    “黃桃當然不能這選,但是咱們可以讓人過來搞采摘。”趙錦榮笑眯眯的說道。

    “權當是帶著這些人過來玩了,有好多人對你這都是很好奇的。讓他們提前過來見識一下,然後再來一頓集體飯,我覺得,對於很多人來講都是很不錯的體驗。”

    “你這到了年底的時候,不是也差不多該營業了嘛。這個算是提前預熱一下,也給大家來個小福利。”

    “都不用格外招呼啥的,都是相熟的人。我就覺得可以搞一搞,讓大家對咱們這邊有個整體的了解。”

    劉富貴喝了一口酒,想了一下點了點頭,“這個確實可以玩一下,但是咱們得控製好人數啊。這家夥要是呼啦啦過來千把人,村子招呼不開。”

    “要是沒有施工還成,現在沒有那多的空地方。可擔心給他們磕著碰著,旁的倒是沒啥,都能照顧過來。”

    “不過你可想好了,估摸著這些人過來,第二天超市的銷量肯定會下去一大截。到了這來,都不能空手走啊。”

    “哈哈,這個沒啥,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那多的時間啊。”趙錦榮無所謂的說道。

    “回頭我就把這個事情給操持起來,距離咱們這又不是很遠,好弄。估計能有個百十來人,頂天了。”

    這個事情,其實對於劉富貴來講真的沒啥,對李家溝也是好事。但是這個多少會影響到超市的買賣,趙錦榮不介意的話,那就沒毛病。

    其實從長遠的角度來考慮的話,也是雙贏。宣傳了李家溝,也能夠讓顧客見識到蔬菜的種植情況,這樣大家也能更放心。

    咱們的菜賣得貴,不僅僅是因為品質好,平時的護理也是非常到位的。貴是貴一些,絕對是物超所值。

    “劉先生,您覺得,我們可以做一下類似直播賣西瓜的操作?”

    又吃喝了一會兒後,滿腹心事的金南勇開口了。

    劉富貴樂了,“你要是不嫌麻煩,當然可以。不過我覺得你們就算是做了,也夠嗆能夠有我們這大的規模。要是就弄出來幾十個、上百個西瓜,都不夠大家夥的辛苦呢。”

    老劉這個是實話實說,金南勇也知道,可是他的心邊還是有些小鬱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04 金南勇的羨慕與感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04 金南勇的羨慕與感動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