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魏大師的另一麵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05 魏大師的另一麵

    在當媽媽這個事情上,樂樂小朋友從來都是很認真的。三隻大的孔雀被她給安排在了地上睡,兩隻孔雀小寶寶,那是必須趴在她枕頭邊上才行。

    其實小家夥也想用自己的兩條胳膊像孔雀媽媽那樣夾著孔雀寶寶睡,就是她的小胳膊還有些細,怎都蓋不住啊。

    最後,才來了這一個折中的辦法。

    孔雀寶寶們,當然不習慣這樣睡覺,很想媽媽那對溫暖的大翅膀。這也沒關係,小樂樂就很認真的摸它們。啥時候把你們給摸困了,咱們再一起睡。

    小樂樂覺得這次當媽媽,又是很成功。

    她確實是成功了,早晨起來得都很早,然後就帶著倆孔雀寶寶到外邊去玩耍,這就有些苦了老劉和陳大丫。

    昨天小家夥屬於邊玩邊睡,摸著孔雀寶寶的時候,也將珠子給弄了出來。她才不會有那多的想法呢,知道這樣能讓孔雀寶寶乖乖的,那就從來不吝嗇。

    然後陳大丫這邊就有了反應,睡得不是那安穩。再然後,老劉就得出馬了。等閨女玩累了睡著,將媳婦給伺候好,他是最後睡的那一個。

    這也算是再次確定了一下吧,媳婦睡不好,就是跟珠子有關係。引申出來的狀況,就是恐怕媳婦肚子的小寶寶,跟珠子也有關係。

    這個事情,也算是老劉的後知後覺,但是現在看來,還是蠻不錯的。旁的事情,就先不要多想了,有珠子幫忙管,在安全這個角度來考慮,那就是一丁點問題都沒有。

    金南勇他們這個小團夥又跟著享用了一頓美味的早餐,然後婉拒了劉富貴的熱情挽留,今天得趕飛機回韓國了,正好跟趙錦榮一起走。

    老劉自己琢磨了一下,好像今天沒什事情了,那是不是可以跟閨女和魏大師在山玩耍一下?看看他們這個泉眼的位置到底是怎找的呢?

    要不然陳大丫總覺得這貨其實就是一個大孩子呢,永遠都有一顆玩的心,比樂樂都貪玩。他現在所想的可不是給自己的事情幫忙啥的,那就是跟著看熱鬧。

    對於這個事情,魏大師就是聽之任之。反正幫忙的主力是樂樂,隻要有這個小家夥在,自己在尋泉眼這個事情上,就事半功倍。

    “魏大師啊,就這隨便圈一塊地方,然後選個位置就行?”跟著轉了一會兒後劉富貴看著眼前的布置,有些小蒙圈。

    在他的感覺中,就算是跟電影和電視那樣的大場麵相比,相應的小場麵也應該有一些吧?

    比如說你點個香,念念有詞的叨咕一番。然後再做個法,喊上一個“定”字兒,這就能夠將泉眼給點出來。雖然有些小繁瑣,但是應該這樣有氣勢啊,也能讓人更加的信服。

    可是現在是啥情況呢?就是這邊的幾棵樹,被魏大師用紅布給係上,圈成了一個大圈。要是換成藍白相間的,還以為這是啥凶案現場呢。

    “富貴啊,這邊呢,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門道。”魏大師笑著說道。

    “人們常說的尋龍點穴啥的,其實在我看來都是在扯淡。別看我也是做這一行的,你要是聽說誰真的點出來了龍穴,你大嘴巴子抽過去,一點問題都沒有,就說我讓你抽的。”

    “龍脈啊,哪是那好找的?真龍天子那隻能是以前的說法。古代更重視這個,華夏再大,他也是有限度的大,以前那多的風水師,都找得差不多了。”

    “魏大師啊,這說的話,您這不是在砸自己的招牌玩?”劉富貴好笑的問道。

    魏大師搖了搖頭,“這可不是砸招牌,咱們吃這行飯,也得實事求是,這個並不衝突。”

    “說白了,啥是龍穴?屁大塊地方就能成龍穴了?長蟲窩還差不多。旁的都不說,就你這幾座山,也容不下一條小龍啊。”

    “龍脈縱橫,托起了咱們神州大地,讓華夏子孫在它們的後背上繁衍生息。哪怕是古代的帝王,也是給自己臉上貼金呢,無非就是一個代言人的角色而已。一種美化,糊弄老百姓,省得大家造反。”

    “這種真龍穴就不說了,哪怕是一些偽龍穴,也不是你隨意就能點出來的。甚至於說好多絕佳陰宅之穴,風水師也不敢輕易的去點。”

    “萬事都有因果,你點出了這個位置,讓人住了進去,你就得承擔起這份因果。有能力承擔的人,不屑於幹這個事兒。沒能力承擔的人,幹不出來這樣的事兒。”

    “吃飽了撐的,好奇這個事兒的,點完之後,也會後悔得不行。承的因果啊,往往比他們預想的都要重很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05 魏大師的另一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05 魏大師的另一麵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