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 摸魚撈蝦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07 摸魚撈蝦

    劉富貴就覺得現在這個日子過得還是挺美的,現在的自己,算得上是功成名就了吧?

    之所以要打上一個問號,主要原因還是他覺得貌似還欠缺一些啥。這個他暫時有些想不明白,那就不去多想唄。

    畢竟他這個日子,一直都是稀糊塗的過過來的。有錢沒錢的,雖然也讓他感受到了生活的不同,但是真個的想一下,差異並沒有想象中那大。

    陳老爺子的三個小夥伴,在這邊也住了些日子了,住得很開心。不過都是有家的人,要是一直在外邊飄著,家人也擔心啊。

    臨離開的時候也跟老劉同誌囑咐了,等山莊弄好的,一定過來瞅瞅。等這個泉真的鑿出來以後,也得發個照片瞅瞅。

    李家溝距離真正的山清水秀還有一段路要走,不過他們三位在這也呆出了感情。這段日子雖然不是很長,也值得他們惦記一下。

    送走了老爺子們回來的劉富貴,看著略顯陰沉的天空,心中還是蠻欣慰的。看來這次的天氣預報應該不會再糊弄人,來上一場大雨,對於自己的田地來講,也是蠻不錯。

    “爸爸,今天不出去玩了?”用小刷子給大圍脖刷毛的樂樂帶著一絲小期盼的問道。

    “今天啊,就跟爸爸在家呆著,沒看魏爺爺今天都沒有到山去。”劉富貴湊到了小家夥的身邊說道。

    “爸爸,小孔雀啥時候能長大啊?”樂樂湊到了老劉的懷邊。

    大圍脖很是無奈的看了一眼樂樂留在自己脖子上的刷子,自己的小主人有些不敬業啊。

    一手摟著閨女,另一隻手抓起來一隻孔雀寶寶,老劉仔細的瞅了一會兒,“樂樂,估計再有倆月它們就能開始變毛了,今天有啥想吃的?爸爸給你弄。”

    小家夥仔細的想了想,然後搖了搖頭,“樂樂也不知道想吃什呢,想吃小魚小蝦醬?”

    她自己說得都有些不是很確定,哪怕現在也是個大姑娘了,可是那個迷迷糊糊的小樣子,跟小時候其實也沒啥大區別。

    老劉稀罕得不行,直接抓著閨女的小辮子就開玩。

    樂樂就皺起了小鼻子,覺得現在的爸爸不好帶了,太調皮。咋跟粗尾巴一樣,都這喜歡玩頭發呢。

    “大叔啊,樂樂的提議很不錯,我們到河撈小蝦去吧。”

    邊上逗著狗娃子們玩陳二丫湊了過來。

    “你們這幾天一直在學車,不好好休息一下啊?而且一會兒就差不多要下雨,不怕挨澆?”劉富貴看著她問道。

    陳二丫搖了搖頭,“這算啥啊,啥毛病都沒有,咋樣,咱們現在就動身,中午就能吃上。大叔啊,乖……”

    說到最後,陳二丫的聲音開始拉長。挺大個丫頭了,還跟樂樂一樣學著撒嬌。

    “哎呀,你快把她給領走吧,我可受不了了。”陳大丫看了他們這邊一眼,滿臉的無奈。

    “那成吧,就是你們得擠一下,麵包車開不上河邊。”劉富貴笑著說道。

    擠不擠的,丫頭們根本都不在乎。

    樂樂的上學都進入了倒計時,她們的假期餘額也是嚴重不足。現在就是能玩一夥是一夥,旁的事情都先往一邊放。

    小樂樂也很開心,補丁猴、粗尾巴、小小黑,外帶上狗崽狼娃小貓咪的,全都給弄到了車邊。讓這個原本就不是很寬敞的駕駛室,現在已經成了擠香油的狀態。

    “可真是愁死人了,我開著另一輛吧,樂樂,帶著小動物跟姐姐走。”陳大丫站了起來,解決了他們的困擾。

    “大丫,你這樣真的好?明明是你也想跟著玩去,為啥就不能坦誠一些呢?”陳二丫滿臉的無奈。

    陳大丫撇了她一眼,“小屁孩一個,誰讓你們還沒駕照?”

    二丫是真的愁了,這個大丫結婚以後就變了樣。現在懷了寶寶,這就變得更多。也不知道將來生完了娃之後,會不會再變一變。

    這一下可是給樂樂開心得不行,剛剛還在愁呢,現在她的小煩惱就被大丫姐姐給搞定了。然後小家夥又將車的小動物們都給倒騰出來,換到了埃爾法上,喜滋滋的也跟著鑽了進去。

    “你說說你們也是的,為啥不早點學開車?這輛車完全可以自己開嘛,我還能跟著過去玩一會兒。”老劉看著陳二丫也來了一句。

    給陳二丫都快氣瘋了,這個事情,怪自己?現在咋搞得自己都成了千古罪人一樣?這要不是看著還能跟著出去玩一圈兒,說啥得跟老劉拚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07 摸魚撈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07 摸魚撈蝦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