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 撈上一隻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08 撈上一隻龜

    (感謝好友黑涯鋸、惡魔月票鼓勵)

    老劉真的是很努力了,可是在這邊連撈了三網,都是大魚多,小魚少。

    這就讓老劉鬱悶得不行,總覺得這些大魚就是來搗亂的。估摸著這邊的魚,有好些個都是常客了。

    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雖然他能將魚蝦給勾引過來,這也是批量的活,沒法精確到小魚小蝦。而且現在的狀況也有些小嚴重,好像身邊聚集的魚有些多。

    “爸爸,你怎不撈了呀?”

    在岸上玩了一會兒的小樂樂攏著手喊了一嗓子。

    老劉招了招手,“爸爸得換個地方。123。這邊的魚太多了。”

    這個是他的真心話,也是現在的真實情況。可是這個話一喊出來,就讓邊上那些釣魚的人確定了,這貨就是過來搗亂外帶氣人的。

    可是你眼氣也沒辦法,人家在那邊就撈得很歡樂,從撈網往外丟的魚也是越來越大。都看得癢癢得不行,這要是自己釣上來,得多有成就感?

    小樂樂呢,多少也是有些小滿意的,不過她就覺得在河邊等著,好像有些太無聊。

    “爸爸,樂樂能跟你一起去撈魚?”

    等劉富貴又弄上來一小網後。 。小家夥可憐巴巴的問道。

    那個可憐的小樣子啊,劉富貴哪還有半點兒抵抗力?身子扭過去,對著自己的肩膀拍了拍,小家夥就喜滋滋的一個助跑,跳到了他的後背上。

    小家夥常年在野外玩,這個身手可是很厲害的,小胳膊摟著劉富貴的脖子,小腿也緊緊盤著他的身子,這就不用擔心河水會把小屁屁給弄濕了。

    過來撈魚摸蝦,本意就是玩。也知道閨女喜歡玩水,劉富貴也先不撈了,拎著網、背著閨女,就在這個小河溜達開了。

    邊上釣魚的那些人,現在其實已經沒啥想法了。都是過來玩的,隻不過人家那邊玩得另類了一些。這個事情就別多想了。若忘書人跟人是不一樣的嘛。

    劉富貴背上的小樂樂,那就是很開心了。

    其實她現在的想法是開心的蹦到河去玩,那才有意思啊。可是她也是懂事兒的娃,知道現在要是蹦進去,弄一身濕漉漉的,肯定會挨批評。

    所以現在就隻能這幹玩,也算是比不玩強吧,也相當於自己在河溜達呢。

    背著閨女在邊玩了一會兒,老劉又開始在河撈魚。

    現在的天也陰得很厲害了,他可不想跟閨女在河邊淋雨玩。雖然說對他們都沒啥影響吧,怕大丫跟著擔心啊。

    這一網,老劉就打算好好的撈一撈。他也沒多想,就是拎著網在河走。下邊的小魚小蝦進來差不多就能留下,大一些的魚在邊溜達一圈兒,運氣好的還能遊出去。

    走了七八分鍾的樣子吧,他就覺得自己的網猛的一沉,然後就有了一種往外扯的力道。…。

    “這是撈到了大魚?”老劉很無奈的想著。

    他真的不想撈大魚啊,就算是這邊的魚再大,其實跟自家魚塘養的那些也差不多。撈不撈它們的,真的沒啥意思。

    稍稍用了些力氣,將撈網給提了起來,趴在它後背上的小樂樂就瞪大了眼睛。

    “爸爸,這是大烏龜?”

    看著撈網還在掙紮著的“大怪物”,樂樂很不確定的詢問道。

    “這個,應該是吧?不過它咋這醜啊。”老劉有些不確定的說道。

    邊的怪物,看著有些像烏龜。可是他印象中的烏龜,那個後背都是光滑的殼。這家夥呢?上邊的殼是有棱有角的不說,它的嘴還帶著小勾勾。

    也是它運氣不好。123。被自己的撈網給撈個正著。雖然現在也在努力掙紮,嘴巴卻被撈網給纏住了,現在正緊緊的咬著網邊上的鋼筋圈兒。

    背著閨女拎著網,來到了岸上。將網給放到了地上,這隻怪烏龜,仍舊不撒嘴。現在看來,這個龜的個頭可不算小了,得有四十公分左右,都有些嚇人的樣子呢。

    邊上釣魚的人,自然也注意到了他這邊的不尋常,也不管手中的魚竿了,都跟著湊過來看新奇。

    “大龜啊,不要咬鋼筋了好不好?牙牙疼呢。”小樂樂蹲下身子。 。輕輕拍了拍大龜的背殼。

    雖然小家夥往常跟小動物們溝通得都很順暢,可是這隻大龜就鐵了心,就是要跟這個鋼筋圈死磕到底。

    老劉都有些無奈了,可能所有的龜類都有這個咬上就不撒嘴的愛好吧。也可能是自己將它給撈上來以後,它也被嚇個夠嗆。

    處理起來也很簡單,連龜帶撈網的抱到了岸邊,然後就從河往上撩水。衝刷了幾輪兒後,這頭大龜總算是鬆開了嘴,老劉也順利的將它從網給抱了出來。

    “大叔啊,這個好像是鱷龜,你等我查一下啊,你這也太厲害了。”湊過來的陳二丫說了一句後就拿著手機查了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08 撈上一隻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08 撈上一隻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