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一波三折的夜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11 一波三折的夜

    (感謝好友定點盛菲月票鼓勵)

    這場雨,比大家夥預想的要更大一些,下的時間也更長一些。

    在夜八點多鍾的時候,雨停了一會兒。老劉都差點帶著樂樂找魏大師去了,幾道雷聲滾過,這個雨又接著下。

    隻不過沒有剛剛那急,相當於喘口氣之後,來了個細水長流。

    這樣的雨雖然不是很急,但是就現在這個情況來看,支撐一宿也是啥問題都沒有。老劉直接拖鞋上炕,在狗娃子中間拱了拱,算是給自己找了個地方,這才能安穩的睡一宿。

    這是老劉自己的想法,覺得可以安安穩穩的睡一宿了。可是實際的情況,並不是那回事啊。

    自己的寶貝大丫摟著寶貝小丫蓋著毯子睡得很香,這些小動物們就都湊到了他的身邊來。

    狗子們帶著它們的娃子們,是擠著他睡的。看到下雨後,溜達回來的花花帶著它的娃子們是盤在他身上睡的。

    如果說狗子們倒是沒啥,頂多有一些腥味兒,睡的時候也有些熱。可是花花跟它的四個大娃子,就這就是五座大山啊,壓得壓喘氣都有些費勁兒呢。

    他都不知道這個到底是什情況,雖然說花花的娃子們跟自己更親一些,但是也從來沒有像今天晚上這樣的壓迫人啊。

    以前,那時候是有些小開心的,今天,真心就是遭罪了。

    伸出手,在胸口上的貓咪堆中摸了一把。也不知道摸到的是誰,它還伸出小舌頭友好的舔了舔,然後就接著睡。

    老劉的本意,是想將它們給勸下去的,隻不過現在的他都有些不忍心了。

    湊合著睡吧,難得這一幫都過來跟自己討賤兒。現在長大了,在家呆著的時間越來越少,出去玩的時間越來越多。

    也算是難得的小溫馨了吧,老劉就覺得,自己舍棄一點點的睡眠,伺候一下這幫主子們,好像也沒啥。

    隻不過今天他可沒敢像往常那樣用珠子給這幫小家夥們按摩,現在隻要大丫睡覺,他就會乖乖的。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為了讓大丫睡好覺,養好胎,他就必須乖乖的。

    可是呢,今天晚上也是奇了怪了。

    老劉同誌剛剛習慣了貓咪大山的重壓,有些迷迷糊糊的時候,就感受到了枕頭的一陣小晃動。睜開眼習慣性扭頭看了一下,當然啥也看不見。就感受到粗尾巴正蹲在枕頭邊上,好像是在打量自己。

    就算是被老劉看到了,這貨也沒有半點的不好意思。反倒一轉身,在枕頭上轉了一小圈兒,小爪子踩了踩,然後就擠著老劉的腦袋,將自己也給卷成了一團。

    這邊的粗尾巴剛剛擺好造型,另一邊的補丁猴也湊了過來。它比粗尾巴大一些,努力了一下,就發現剩下的枕頭根本都不夠它躺的。

    不過這也沒關係,身子同樣一卷,將自己的猴頭放到枕頭上,小爪子一伸,抓著老劉睡衣點領子,這就開睡。

    老劉就好無奈,貌似自己突然中間就很受歡迎。

    扭過頭,將粗尾巴的大尾巴給壓了壓。要不然這蓬鬆的大尾巴,蹭得臉頰有些癢。

    剛剛做好準備,打算接著睡,就聽到了地上傳來了微弱的腳步聲。然後一陣小風就“吹”了過來,大圍脖和大花花將它們的腦袋也給湊到了這邊。

    都沒等老劉反應過來呢,又聽到了粗重很多的喘息聲。這是貪吃熊,按照現在的情況來判斷,應該也是過來湊熱鬧了。

    如果說剛開始的時候,老劉的心中多少還有一些小欣慰的話,那現在的他就覺得這個情況很不對勁兒了。

    家邊的動物們固然說也會跟自己討賤,但是那是分情況的。自己在它們的心中,更多的時候其實就是一備胎。隻要樂樂在家,它們就很少能夠想起來自己。

    今天晚上這是神馬情況?這明顯就太不正常了嘛。肯定不是因為它們想自己了,而是發生了自己並不是很理解的狀況。這個狀況,估摸著跟珠子有關係。

    稍稍感受了一下,珠子老老實實的就在自己身體呆著呢。這樣的結果,讓他很蒙圈。原本的那一點點睡意,現在也跑得無影無蹤。

    抬起手,在頭上摸了摸。左邊的大腦袋是大圍脖的,圍脖很大。右邊的腦袋是大大花的,很圓,胡子也有些紮手。

    真心不知道到底發生了啥,反正現在也睡不著了。老劉就在心邊勸自己,陪著它們玩一會兒吧,隻要不用珠子就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11 一波三折的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11 一波三折的夜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