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虛驚一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若忘書 本章:712 虛驚一場

    (感謝好友菜葉月票鼓勵)

    這個晃動,發生得太快。就算是現在老劉覺得剛剛可能是地震來著,仍舊在炕上,有些愣神兒。

    “剛剛是咋了?”陳意涵也是迷迷糊糊的坐起來問道。

    “好像是地震來著,又不咋像。家的小動物們都老老實實的呆著呢,不是說地震的話,它們會有感覺。”劉富貴有些納悶的說道。

    他現在不好去判斷是剛剛自己睡猛著了,還是真的晃來著。作為檢驗標準的動物們,現在就都老老實實的呆著呢。

    “富貴,穿上厚點雨衣外邊等一會兒吧,剛剛好像地震來著。”

    這時候。123。王鳳茹的聲音也從外邊傳了進來。

    多少還是有些小驚慌的,畢竟地震這個事兒,可不像刮風下雨的。

    披著雨衣打著傘來到了外邊,家邊的這些小動物們就擠在門口看著他們,不知道這是啥情況,大半夜的往外跑幹啥。

    劉富貴四處張望了一下,村子的人好像也都被鬧騰醒了,讓這個雨夜也變得有些亂。

    這時候他又跑回了屋,拿著對講機跟養殖場那邊聯係了一下。還好,人都沒事,就是陳老爺子的盆栽有幾盆掉了下來,暫時也沒人顧得上了。

    而且他們那邊倒是好一些。 。都能夠到用餐的棚子下邊去避雨,不用像劉富貴他們這樣,還得頂著雨呆著。

    “爸、媽,要不你們也過去棚子那邊吧。不過我覺得也沒啥事,咱們這邊都是石頭山,剛剛的地震好像也是從別的地方傳過來的。”劉富貴說道。

    “那我們就跟意涵先過那邊瞅瞅去,反正這樣子也睡不著覺了。”王鳳茹說道。

    她倒並不是很害怕,可是家邊的兒媳婦和大孫女,那都是心尖尖。就算是折騰一些,也比真出了什事情強。

    讓老劉有些頭疼的就是家邊的這些動物們,這一大幫家夥。若忘書可是有些不好處理。好在現在的雨不是很大,就用雨衣給它們遮雨,先給弄到院子的廚房棚子吧。

    現在的他對於晚上小動物們的表現,總算是有了一個大概其的理解。自己真的是太自作多情了,還以為小動物們突然間就跟自己好了起來。

    其實它們應該是有那一丁點兒的感覺,覺得今天晚上要有大事發生。然後就湊到自己的身邊,這是求保護呢。

    估計這也跟往常經常用珠子給它們按摩有些關係,讓它們覺得自己就是很厲害的存在,連地震這樣的情況都能夠應對。

    將小動物們都給弄出來,最後更是將家盤著睡的大蟒蛇也給抱了出來,老劉總算是完成了現階段的一個小任務。

    沒敢耽擱,披著雨衣,拎著手電,這又往養殖場這邊跑。

    這就很熱鬧了,都已經開始燒水喝。你看平時白天都熱得煩人,現在下了一天一夜的雨,這個溫度就有些低。…。

    “好家夥,這是不讓咱們消停啊。三太爺,以前咱們這邊地震過沒?”劉富貴笑著問道。

    三太爺搖了搖頭,“咱們這邊可沒地震過。就是那幾回大地震,傳過來的時候也不大。這次其實應該也沒啥事,不用擔心。”

    “我也是這想的,不過啊,這個地震還真是頭一回經曆。”劉富貴點了點頭。

    “對了,咱們這邊的雞鴨豬啥的,它們就沒有一點征兆?不是說小動物們都很靈敏,總不會跟我家的那幫一樣,就知道傻睡吧?”

    “富貴哥,有征兆,今天都有些欺堆兒。我開始還以為是因為下雨涼的呢,現在都沒事了,該幹啥幹啥。”陳義洪接了一句。

    劉富貴這算是找到了實錘。123。家邊的小動物們,不也是欺堆來著?隻不過都堆到了自己身上。

    “看來是真沒啥事了,要不然大家夥還是回屋吧。”老劉想了一下說道。

    大半夜的站外邊也不是個事兒,都折騰這半天了,也沒有啥別的餘震這那的。這一波,估計著就算是完事了。

    大家夥也沒啥別的想法,都過去半個多小時了,還有啥可擔心的。這又不是經常地震的地方,現在回去還能睡個回籠覺。

    四個丫頭在這邊就有些呆不住了。本來就是有些愛湊熱鬧的人啊。 。現在哪還能睡得著。直接就跟著老劉一起往家走,今天的玩耍時間,也可以延長一些。

    回到了家邊,小動物們都可憐巴巴的在棚子下望著他們。小樂樂小手一揮,這幫家夥們也不管是不是還下雨了,顛顛兒的都跟著跑到了屋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村莊園主》,方便以後閱讀山村莊園主712 虛驚一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村莊園主712 虛驚一場並對山村莊園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